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0 00:00:00| 人氣1,0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LOTTE--TOPPO巧克力棒(微苦)~不沾手的巧克力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帶小俞去大賣場買東西時,小俞總會十分自動挑選自己愛吃的零食,但最常挑選的品項就是巧克力棒的商品。雖說,有些巧克力棒吃起來真的也不錯吃,可是常常沒拿好就是會沾手,所以今來要介紹一款方便且不沾手的巧克力棒給大家,而且也讓我跟小俞目前還滿喜歡的LOTTE--TOPPO巧克力棒(微苦)。



5歲8個月又25天拍攝



試吃~LOTTE--TOPPO巧克力棒(微苦)

老實說,因為我並沒有特別偏好巧克力,所以不我平常其實並不太吃巧克力類的零食或是蛋糕。因為我雖會買零食,但巧克類的餅乾都不會是我的首選,因為有些巧克力類的餅乾吃起來都偏甜很容易讓人吃到最後都有甜膩感。但是小俞又好愛吃巧克力棒,每次我都只能吃2根,因為總讓人覺得有膩口感。所以當我收到這盒TOPPO巧克力棒(微苦)時,其實我還挺好奇是否像外盒介紹有著濃厚巧克力內餡而且微苦不甜膩的口感。



外盒照

我想大家對LOTTE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因為日本樂天有限公司自1948年成立,旗下產品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商品像是每個小朋友超愛的小熊餅乾,以及蛋黃派、巧克力派、PEPERO、Toppo及多元化的巧克力產品。這款TOPPO巧克力棒不但是日本原裝進口外,在日本當地更是日本熱銷的巧克力棒商品。



品牌



5歲8個月又25天拍攝

自從戶外野餐在台灣流行後,我們若是去野餐的話,除了會準備水果外,當然還要為小俞準備一點小零食才行。雖說,我常自稱是螞蟻人來著,可是對於餅乾的話,我不太愛吃巧克力類的零食,因為我覺得大部分的巧克力餅乾在口感上都做比較甜一點,吃多了真的很容易會有膩口感。而小俞卻又偏好巧克力類的巧克力棒為多,所以每次小俞分享他的巧克力棒給我吃時,我最多吃兩根就不吃了,因為實在偏甜了一點。而這款TOPPO巧克力棒,由於在外盒上特別強調是使用苦甜巧克力當作內餡,更讓我期待吃起來是否會有黑巧克力般後韻的口感,畢竟,太多巧克力類餅乾大多為了要迎合小朋友喜好,嚐起來也就偏甜了一點。



特色



特色

差點就忘了告知大家一則好康訊息了,目前有集點活動進行中,於活動期間(2016年4月1日~2016年6月30日,郵戳為憑),集滿指定張數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外盒紅色標章(每個紅色標章等同一點),寄至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6號6樓A2,註明Toppo春日旅行 活動小組收,即可兌換精美好禮更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機票。(詳情請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LOTTE TOPPO巧克力棒集點活動網址:LOTTE TOPPO巧克力棒集點活動網址)



5歲8個月又25天拍攝

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每一盒裡頭含有2小包,每一份即為1小包,1份含有192大卡,鈉含量為104毫克,反式脂肪為0.7公克。外盒的側邊即有開封指示,所以只要按照指示打開即可輕鬆將餅乾拿出。



卡路里照



外盒照

由於裡頭含有2小包,所以就也不必擔心小朋友開了一包餅乾又會吃不完窘境。因為小俞一直說想要吃巧克力棒,所以當我拿了一包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打開給小俞吃,而我轉頭又繼續拍照,這才發現原來包裝的背面就已有指示如何輕鬆打開餅乾外包裝了,所以大家可別像我一樣死命地自己亂開,只要翻到外包裝的背面,按照箭頭指示輕輕拉開就可以輕鬆打開包裝吃餅乾了。



開盒照



外包裝

說實話,有時我其實很不想讓小俞買巧克力棒餅乾,因為巧克力若因為天氣較熱的關係而有點融化時,常常很容易就會不小心沾手,尤其是若要跟其他小朋友分享巧克力棒時,就會變得有點小小的麻煩。所以當我拍這款TOPPO巧克力棒(微苦)時,我就不由得嘴角上揚,這款巧克力棒完全不用擔心會沾手的困擾,因為外層可是有酥脆蝴蝶餅身裏住了巧克力內餡。像拍照當天小俞到樓下玩滑板車時,不但可以讓小俞去跟鄰居的小孩一同分享,倘若有點嘴饞想吃點心,這款不沾手的巧克力棒根本就是小朋友或是大人外出旅遊首選的零食。



5歲8個月又25天拍攝



近照

LOTTE--TOPPO巧克力棒(微苦):一打開包裝,濃郁的巧克力香味直撲而來,由於巧克力內餡是灌入餅乾內,所以從袋中取出巧克力棒時,完全不會有巧克力沾手的情況發生,順著巧克力香味一口咬下,酥脆的餅乾口感搭上帶點微苦滋味的巧克力內餡,隨著口腔的溫潤,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在口中流轉,不甜膩的口感讓人頗為喜歡。



LOTTE--TOPPO巧克力棒(微苦)



表面照



近照



完全不沾手

最後容我再放上幾張小俞的相片,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5歲8個月又25天拍攝



5歲8個月又25天拍攝

我跟小俞都還挺喜歡這款餅乾,對我來說,吃起來沒有一般市售巧克力棒的甜膩感,而且也不用擔心巧克力會沾手的情形發生。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實在太少了,尤其是小俞想跟朋友一起共享時,兩小包一下子就被小朋友全吃光了。倘若愛吃巧克力棒又怕吃多會有甜膩感的人,真的可以試試這款餅乾,趁著現在有集點活動,趕緊買個幾盒囤貨吧~~

台灣樂天製菓官網:台灣樂天製菓官網

台灣樂天製菓粉絲團:台灣樂天製菓粉絲團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