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9 00:00:00| 人氣11,2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綠玉皇冠)~香濃迷人的可可香氣,怕胖的我都不禁一口接一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在用FB瀏覽動態訊息時,看到好友--Nana媽(nana媽四處趴趴走美食日記)的貼文將在自己粉絲團舉辦活動,細看貼文後得知抽獎商品正是我一直好奇的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這當然要湊個熱鬧,雖然,最後獎落他人之家。但人總會有幸運之神眷顧,所以當我等待良久後,人家期盼已久的“綠玉皇冠Luxury”終於來到三峽與人家相見。



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綠玉皇冠)



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綠玉皇冠) 

因為我實在愛極了甜點,所以每次只要從網路上得知哪個甜點店資訊,我就上網查詢該店資訊,所以當我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時,著實引起了我的極大興趣,因為官網上的介紹實在太特別了,當我興致沖沖準備要看店面在哪時,沒想到該店僅在網路上販售並無實體店鋪,這訊息著實讓我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外盒照

我想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聽過偵探福爾摩斯,倘若是忠實的福爾摩斯(夏洛克‧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迷的話,看到Baco Street一定不陌生,因為福爾摩斯正是居住在英國倫敦的貝克街221號B,而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的老闆正是忠實的偵探福爾摩斯迷,於是便將店名取為BaCo Street。



品牌

稍微來介紹該店,夏洛克‧福爾摩斯是真實存在的人物。即使福爾摩斯去世多年,現在仍有許多人寫信到福爾摩斯的舊居貝克街221B請求協助。福爾摩斯晚年收養的小孩後代迪特蒙,為了承襲福爾摩斯樂於助人的騎士精神,決定幫助這些遇到麻煩的人解決困難。近幾年從台灣寄到貝克街的委托信愈來愈多,迪特蒙認為應以協助台灣人為優先。 但是有一個問題,迪特蒙只是一名蛋糕師傅,不是偵探。迪特蒙沒有能力解決這些案件,便想出了一個方法:在台灣開一間推理蛋糕店,將委托信放進蛋糕盒裡寄給顧客,迪特蒙希望找到像福爾摩斯一樣的神探,並挑戰台灣偵探們的推理細胞,然後給予破案者酬謝。於是Baco street在福爾摩斯的推理和仗義精神下,於2012年誕生(註)。



品牌



謎題

我對當偵探沒興趣,只對甜食有興趣,如果大家能解開官網上的謎題,就會獲得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為解答者準備的獎品,該店販售的商品僅有巧克力蛋糕,按照使用的可可含量不同來做品項區別,尺寸大小則為4吋與6吋2種,若是想要訂購彌月禮盒的話,該店亦有販售。(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官網: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



綠玉皇冠Luxury巧克力蛋糕

倘若大家是巧克力瘋狂愛者的話,店家十分推薦這款“綠玉皇冠”,因為裡頭的可可選用了來自哥斯大黎加產區,蛋糕體則用可可含量80%的 Forastero 佛列斯特羅可可豆,而內餡部分為可可含量64%的 Trinitario 崔尼塔瑞歐莊園巧克力,大小為6吋而份量則是8吋份量,甜度為中等。(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官網產品介紹: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官網產品介紹)



4歲9個月又2天拍攝



綠玉皇冠Luxury

店家宅配蛋糕的方式是以黑貓冷凍宅配,並且會在外盒套上一個塑膠袋再用紙箱包裝,所以當我收到蛋糕時,馬上開盒看蛋糕是否有損壞,結果都是完整無傷,而且整體包裝設計以沉穩的黑色為基調,並在外盒表面打印上金色字體,裡頭更是用金色襯紙來襯托讓人垂涎三尺的巧克力蛋糕。



外盒照



外盒照

除了一盒沉甸甸的蛋糕外,還有一包打印著英國貝克街的地址,還有該店Logo的郵戳,當我拍照時,細看了外盒側邊有著一堆密密麻麻的英文字,這時我們就要讓可愛的小俞將來自貝克街的包裏裡拿出放大鏡好好端詳一二。



品項



外袋照



外袋照

小俞研究了外盒老半天後,直接說道:「媽媽,我不看懂!我可以直接吃蛋糕了嗎?!」一聽到這裡,我不禁輕聲笑出,看來小孩果然不敵香濃的巧克力香氣。另外,由於店家是用冷凍方式宅配蛋糕,所以倘若大家拿到蛋糕後,記得要將蛋糕放置冷藏,要吃蛋糕時,再放置室溫20分鐘後再吃,才能嚐到美味的巧克力蛋糕,倘若,拿出冰箱馬上吃的話,蛋糕體會比較偏乾一點,也就比較不能感受到表層巧克力與濕潤蛋糕體的化口性。



4歲9個月又1天



外盒照



內容物

店家特別嚴選原料,巧克力使用了來自比利時的知名巧克力品牌--貝克列,奶油選用鐵塔牌(Elle & Vire)是來自法國諾曼地地區的頂級乳製品,至於葡萄籽油則是聖加多Salgado-特級葡萄籽油系列產品。所以大家就能想見這款綠玉皇冠蛋糕體的可可含量80%(Forastero佛列斯特羅可可豆),而內餡則為可可含量64%(Trinitario 崔尼塔瑞歐莊園巧克力),聞起來是多麼香濃的巧克力味,拍照時,我都不禁想要拿叉子將表面的巧克力淋醬(甘納許)挖一口來吃了。



側照



表面照



側照

怎麼看都覺得這款綠玉皇冠Luxury蛋糕還真漂亮,這一款為豪華版,價格為1580元,雖是6吋大小,但實際上為8吋份量。不想要買豪華版的話,還有其他商品款項可選,只是大家若要買來送禮的話,由於目前只能上網訂購,店家會在粉絲團以及官網公佈何時可以上網訂購商品,如果大家要修改訂購資料,記得要撥客服專線0975-108-194,因為到貨日前四個工作天(不含假日、不含當日)是無法修改訂單。



綠玉皇冠Luxury



側照

因為拍巧克力蛋糕是我的罩門,所以我分了兩天拍照,終於拍出裡頭的模樣,如果大家不想吃冰涼的蛋糕,其實是可以將其切成小塊後,送入烤箱5~10分鐘即可嚐到不同的蛋糕口感,尤其是巧克力淋醬部分可是會變成熱騰騰的巧克力醬,整體吃起來就是熱呼呼且入口即化的巧克力蛋糕,只是因為我覺得加熱後的蛋糕,拍起來實在不怎麼漂亮,就也沒PO上來,因為我覺得蛋糕還是要漂亮漂亮比較容易引人有想吃的欲望。



切面照



近照

拍完照後,正當我一邊寫下蛋糕口感時,小俞也在一旁吃起了蛋糕,吃完後便說好好吃,而且還比了一個讚給我看,所以大家就能想見這蛋糕有多可口,雖說小俞平常就偏好可可含量偏高的巧克力,但這款綠玉皇冠蛋糕對小俞來說,還是偏苦了一點。



4歲9個月又2天拍攝 



綠玉皇冠Luxury

綠玉皇冠Luxury:整體造型以沉穩內斂的黑色為基調,打開盒蓋又以金色底紙為襯,光看就不禁覺得高雅又低調奢華,無須近聞便能嗅到香濃的可可香氣,讓人著實不忍破壞其外觀,但還是情不自禁順著香氣小嚐一口,表層軟滑的巧克力甘那許一下子就在舌上化為濃郁且帶點微苦的可可風味,由於有先放於室溫20分鐘,因此,蛋糕體濕潤且隨著口腔的溫潤輕輕地卻又有節奏在口腔加深可可香氣,頓時,口中滿溢著香濃醇厚可可滋味,細嚐其味更覺得似乎隱約帶點極微淡的酒香,讓人吞嚥後回味且迷戀著香醇帶點微苦的巧克力香氣。也因為尾韻多了份微苦滋味,讓人也就更加不覺得吃起來會有甜膩感,取而代之是一份濃得化不開的微苦且醇厚巧克力香氣。



切面照



近照

這款綠玉皇冠Luxury有著十分濃郁且醇厚的巧克力味,吃起來又不會有甜膩感,當我吃了一小塊綠玉皇冠巧克力蛋糕時,吃完後還情不自禁又切了一小片來解嘴饞,若不是怕胖,我還真想切上一大塊大口大口吃著這香濃的巧克力蛋糕,不過,若是對平常不愛吃可可含量偏高的人說,可能就會覺得上頭的巧克力淋醬偏苦了一點,因為Richard就覺得巧克力淋醬實在有點苦,只愛吃底層的巧克力蛋糕,有機會大家真的要買來嚐嚐,尤其是愛吃巧克力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款綠玉皇冠Luxury。

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官網: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官網

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粉絲團:BaCo Street貝克街.謎 巧克力蛋糕粉絲團

註:擷自BaCo Street貝克街巧克力蛋糕官網 

台長: Florrie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唷!!
文章將於2015年5月2日23:0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個人新聞台 FB粉絲專頁看看大家對你的留言吧^____^
https://www.facebook.com/pcmypaper
2015-05-01 00:4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