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0 00:00:00| 人氣9,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之味iQ核桃奶~有點小甜的核桃奶~已停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因為我對甜食的腦波極弱,所以每次看到廣告介紹新款商品上市時,我就很容易會想要買來試試,所以當我看到愛之味推出核桃奶的廣告時,我的好奇心就被燃起了,於是便趁著某次去家樂福買東西時,興致勃勃地買了6瓶為一組的核桃奶回家~~


iQ核桃奶

印象中,愛之味的核桃奶廣告好像是找藝人Janet來代言,一開始看到該廣告時,我就覺得找Janet來代言非常的有說服力,因為Janet本身就是個高材生,而核桃本來就益於頭腦,感覺好像應該買瓶來喝,說不定就會人也跟著變聰明了。


瓶身照

先前看到冰箱裡有生核桃時,想說核桃對腦部發展頗有益處,於是我便上網找了核桃糊的做法,打算來如法炮製做給小俞吃,結果我不小心在烘烤核桃時,把核桃烤焦了,結果只好放棄製作核桃糊,所以當我看到這瓶核桃奶寫著“IQ好好,頭好壯壯”時,就直想叫小俞來多喝幾口丫~~


特色

至於卡路里部分的話,每100g含有55.4大卡,鈉含量為12.9毫克,這一瓶則是含有320g,裡頭除了使用了核桃外,還放了栗子燒、雪蓮子、小米與蒟蒻QQ燒來增添口感。


卡路里照

核桃iQ奶:一打開瓶蓋近聞了一會兒,樸實的堅果香帶點香甜的牛奶味道,讓人光聞就覺得頗可口,小嚐一口後,堅果香味頗濃郁,但總覺得有點小甜,搭上裡頭富含的蒟蒻與雪蓮子,更是增添口中的咀嚼度。


內容物

愛 之味推出的這類飲品,我除了一款紫米口味沒吃過外,其他都全吃過了,而這款核桃奶是最不得我心的產品,因為我覺得喝起來還滿甜的,入口後的堅果味雖香濃, 可是很快就會被甜度掩蓋其味了,所以我買了6瓶,喝了將近大半年才喝完,因為我跟Richard都不是很愛,最後還拿了2瓶給妹妹幫忙出清,剩下就是讓 Richard當作早餐來吃,後來Richard把剩下的核桃奶放到冰箱後再吃,喝起來也就不那麼甜了,只是自從被Richard碎念這款核桃奶後,我就不太敢再亂買新產品,還是乖乖買同品牌的八寶粥或是薏仁寶比較實在丫~~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