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4 15:47:29| 人氣43,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碑券美食之旅~ 三得利 「ほろよい微醉」水果酒~我愛上了微醺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最近有沒有注意到Hebe田馥甄為三得利拍攝的一個新廣告?廣告裡頭播放著她獨特的清亮歌聲,讓人光聽就情不自禁注意著廣告內容,所以當我看到愛評網推出了三得利 「ほろよい微醉」的投標活動時,我便投標了這款有著漂亮瓶身的水果酒,於是當我得知自己入選後,就趕緊在勞動節的前一天到愛評網基地領取商品,沒想到這一喝竟讓我愛上這款喝了會讓人搖曳的水果酒~~

 

口碑券美食之旅~ 三得利 「ほろよい微醉」水果酒

口碑券美食之旅~ 三得利 「ほろよい微醉」水果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孕婦及餵母乳者請勿飲酒!

印象中好像是去年開始流行水果啤酒,我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買了一瓶來喝,但我只覺得喝起來很奇怪,因為聞起來有著水果的香氣,可是入口後依舊是啤酒的獨有苦味,或許是因為我不愛喝啤酒,也就很難理解到底水果啤酒哪裡好喝?所以當我看到三得利此次推出了水果酒廣告時,我就很好奇喝起來的口感,因為日本來的水果酒都很好喝丫~~

品名

只要會喝點小酒怡情的人,相信應該沒人會喜愛喝醉的感覺,喝醉除了會“抓兔子”的不舒服感外,隔天的精神也不佳,對我來說,我覺得微醉或是一點點茫茫的感覺最舒服,所以看著外盒上寫著“微醉”、“喝了搖曳”這幾個字時,就讓我心花怒放,因為喝個1~2瓶後就有藉口不用寫文章啦

外盒照

一共有5種口味,分別為蘋果、白桃、葡萄沙瓦、蜂蜜檸檬與檸檬薑汁,這裡頭除了葡萄沙瓦是我不感興趣的口味外,其他4款都讓我躍躍欲試,只不過強烈建議家中若有小朋友的話,千萬別在小朋友面前喝,因為外包裝設計實在太漂亮了,粉嫩粉嫩的包裝除了吸引女性注意外,更讓小朋友也誤以為是普通飲料

外包裝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孕婦及餵母乳者請勿飲酒!

外包裝

酒精含量為3%是一款即便是不喝酒的人應該也能接受的低酒精飲料,只是外包裝設計實在太漂亮了,當天拍照時,咱們可愛的小俞就一直在旁吵著要喝,害我後來要再拍其他款口味時,都得趁小俞睡覺後拍照跟暢飲,某天Richard便說:「Florrie,為什麼我們喝個東西好像在做小偷一樣?!」Florrie:「沒辦法,誰叫你兒子一直想喝這個,上面寫說未成年請勿飲酒,所以我們只能做小偷了!」

酒精含量

警語

就從蜂蜜檸檬來看起,依我平常寫文習慣一定會寫上卡路里部分,當我把側邊的中文說明撕起時,殘膠黏在卡路里表上頭,所以咱們此次就把卡路里放在腦後,來享受水果酒所帶來的微醺感

蜂蜜檸檬口味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孕婦及餵母乳者請勿飲酒!

側照

蜂蜜檸檬口味:淡淡的蜂蜜香甜味搭上微酸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酸甜的口感就像是在喝雪碧,完全不覺得有任何酒味,但過一陣子後才有開始有種微醺的感覺。

近照

側照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孕婦及餵母乳者請勿飲酒!

再來就是我很好奇的檸檬薑汁口味,我是有喝過薑汁汽水啦,但就是沒見過含有薑汁的酒精飲料,雖然大學念了四年的日文,但對日文不感興趣的我,早在一畢業後就全部奉還給日文老師了,不過,我可是還看懂裡頭含有1%的檸檬汁

 檸檬薑汁口味

 

特色

只有這一瓶才幫大家寫上卡路里,因為其他四瓶我無法順利將側邊中文說明撕起,這瓶的卡路里為每1份為100ml,1份含有52大卡,而這一瓶總共含有350ml。

 

瓶身照

側照

檸檬薑汁口味:喝起來帶點酸澀口感,不會有薑味或是辣口的感覺,而是十分順口的口感,令人情不自禁沉醉在微醺的擁抱中。

側照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孕婦及餵母乳者請勿飲酒!

相信只要是女生應該很難抗拒這瓶蘋果口味,淡淡的橘紅色像是夕陽,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暖烘烘的感覺,就連小俞也一直吵著要我開給他喝,可惜未成年請勿飲酒丫~~

蘋果口味

蘋果口味

裡頭含有2%的蘋果汁,只是我一直在想這喝起來會不會像是蘋果西打的味道?這樣可是會讓我一喝就欲罷不能丫~~

瓶身照

特色

蘋果口味:一打開拉環一股香甜的蘋果果香迎面襲來,金黃色澤讓人光看就不禁聯想到蘋果西打,小嚐一口後,蘋果的香甜味在口中四溢,彷彿就像是在喝蘋果西打的感覺,令人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近照

近照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孕婦及餵母乳者請勿飲酒!

說真的,我其實不是很想喝這瓶葡萄沙瓦,因為我只能接受新鮮的葡萄或是葡萄乾,不太喜歡葡萄汁或是加工過的葡萄飲品,因為我覺得喝起來香料味很重,即便是紅酒也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葡萄沙瓦

側照

葡萄沙瓦口味:香甜的葡萄香味直衝腦門而上,紅紫色的模樣讓人不禁想到市售的葡萄汁,一口喝下後,香甜的葡葡萄味在口中四溢,令人有種像喝葡萄汁的錯覺。

內容物

近照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孕婦及餵母乳者請勿飲酒!

最後一款就是瓶身非常漂亮的白桃口味了,明明平常我就對粉色還有桃子之類的水果不感興趣,可是當我看到這款白桃口味時,我竟有點捨不得把它喝掉丫~~

白桃口味

裡頭使用日本國產的白桃果汁1%,再加上白桃釀漬酒,光是看到這樣就覺得喝起來應該會有著桃子的香甜感,但我卻又很怕喝起會有像糖漬水蜜桃般可怕的人工香味

特色

白桃口味:一打開拉環迷人的水蜜桃果香味直撲而來,順著香味一口飲下,甜美的水蜜桃香氣在口中四溢,讓人情不自禁沉醉在香甜的水蜜桃果香中。

白桃口味

近照

我覺得這5種口味都很好喝,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像在喝水果酒的感覺,而是像在喝一般加了水果口味的普通碳酸飲料,我是偏好蘋果、蜂蜜檸檬與白桃口味,而且一整瓶全喝完也不會有不適感,而是令人感到十分舒服的微醺感,今年夏天可別再喝水果啤酒了,就來改喝這款三得利的微醺低酒精水果酒,相信大家也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微醺的感覺哦~~

最後還是要不免俗來上一句: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本文同步刊載於“台灣蹓蹓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