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11:33:28| 人氣10,44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金門金佳旺牛肉乾~愈呷愈涮嘴的麻辣牛肉乾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大家對金門的印象是什麼?老實說金門是我不曾去過的地方,對金門的印象就是只有貢糖以及麵線,其餘非關食物的東西,人家是一點興趣也沒,但是這次收到的試吃品,竟是金門另一項特產--肉乾,這可是引起我高度的興趣啦,於是當人家一收到遠從金門寄來的試吃品時,二話不說就是馬上拆封拍照,因為從遙遠地方寄來的東西總是比較吸引人嘛~~

 

試吃~金門金佳旺牛肉乾

 

試吃~金門金佳旺牛肉乾

只需花費2千元就能免運費,而且還能貨到付款又不用收手續費,讓大家在家就能享用美味的牛肉乾,這真是太方便了~~

 

名片照

 

DM照

大家可別以為該店只販售牛肉乾,該店其實還有販賣豬肉乾與其他產品,店家可是有兼顧不能吃牛肉廣大民眾,只不過整体來說牛肉乾的口味較多種,細看每項產品價格其實也不貴哦~~

 

價目表

 

價目表

封口採用夾鍊袋設計,所以只要輕輕的從兩旁缺口處撕開就能品嚐到美味的肉乾,不過,大家若沒吃完的話記得一定要把夾鍊袋按緊,不然風味可能會因空氣跑進去而些許改變哦~~

 

封口照

Florrie:「兒子,你一定每次拍照都要湊一腳嗎?才剛把你“請”走,你又來鬧了~~」

史努比:「對丫,媽咪這是什麼?聞不出來的感覺真討厭~~」

Florrie:「我又沒打開,你當然聞不出來啦,這是牛肉乾哦~~」

史努比:「牛肉,我要吃,給我吃!」

Florrie:「兒子是牛肉“乾”,不是牛肉,這有加工過所以你不能吃,而且這是辣的,我是不可能拿給你吃的~~」

史努比:「不管,我要吃啦~~」

 

史努比插花中

這次店家大方的提供了四大包肉乾,二款牛肉乾與二款豬肉乾,牛肉乾的口味為麻辣與高梁,而豬肉乾的口味為綜合豬肉乾與芝麻厚片,這裡頭最令我好奇的就是高梁口味牛肉乾,因為人家都沒在市面上見過高梁口味的肉乾丫~~

 

試吃口味~牛肉乾

 

試吃口味~豬肉乾

咱們就先從香辣可口的麻辣牛肉乾來介紹,當我看到這麼大一包只要150元就覺得還挺便宜,因為許多有品牌的店家也是賣差不多的價格,但很多都是光有名氣卻不怎麼好吃丫~~

 

麻辣牛肉乾

若想吃辣味卻又不敢嘗試麻辣口味的人,其實可以試試牛肉乾口味裡頭有個辣味口味,辣度或許會比麻辣口味來的較輕度一些,老實說,每次隔著包裝看著袋內的肉乾時,總是會讓人家特別想來上一口丫~~

 

外包裝

 

外包裝

這還是人家第一次看到如此大片的牛肉乾,而且一開封後,原本乖乖躺在地上消暑的史努比馬上就跳上人家拍照的地方,直欲想來上一口,就連貓咪都難已抗拒這香濃的氣息,更何況是愛吃肉乾的Richard吃了一口後的反應丫~~

 

近照

 

側照

本來想說要“好酒沉甕底”把高梁牛肉乾放到最後才來介紹,想一想後還是覺得牛肉乾還是連著介紹比較實在啦,大家都應有聞過高梁的味道,濃郁的酒精味讓人聞了都不禁皺眉,所以大家來猜猜這包牛肉乾會是什麼味道呢~~

 

高梁牛肉乾

來稍微透露一下這高梁牛肉乾的香味,這聞起來不會有酒味,但像什麼味道就請大家耐住性子往下看~~

 

外包裝

 

外包裝

我雖鮮少買牛肉乾來吃,購買牛肉乾的次數更五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但人家得說金佳旺牛肉乾比人家以前買的墾丁牛肉乾與新東陽牛肉乾還要大上許多,只不過我原以為史努比也會喜愛此款,結果拿給它聞竟一點反應也沒,看樣子麻辣口味還是最合它的胃口丫~~

 

近照

 

側照

看完牛肉乾介紹,咱們要來進行豬肉乾的介紹啦,這包為綜合口味的豬肉乾,所以大家若不想冒險購買單包口味的話,我建議可以先買一包綜合口味來嚐嚐,若是嚐到有喜愛的口味再單買,這樣就不用怕會買到不好吃的豬肉乾啦~~

 

綜合豬肉乾

有時我都覺得店家出這種綜合口味的肉乾時,對於像我第一次嚐試卻又愛冒險的人是個福音,因為Richard常說我會因為名稱聽起來特殊或是“感覺很好吃”就購買東西的人,但勇於冒險犯難的精神就是不合胃口,所以大家就能想見Richard常唸人家因好奇心與冒險同時發作購買的食物的次數有多頻繁了吧~~

 

外包裝

 

外包裝

共含4種口味的豬肉乾:五香、紅麴、高梁與辣味,這裡我並沒有拍內容物的照片,因為每一小包裡頭裝的都是豬肉絲與肉塊,所以也就省略沒拍啦,希望大家可別跟人家計較哦~~

 

口味

 

口味
最後一項就是這芝麻厚片,其實就是我們常看到的蜜汁肉乾,不過此款商品與我們印象中的蜜汁肉乾可是有些許的差異哦~~

 

芝麻厚片豬肉乾

大家以為差異是表面多灑了芝麻嗎?當然不是啦,請大家耐著性子往下瞧吧~~

 

外包裝

 

外包裝
看到這裡大家就知道差異在哪了吧,該店的芝麻厚片比一般常見的蜜汁肉乾來的厚實許多,老實說,其實我是不太愛吃這種蜜汁肉乾的人,因為人家對於吃起來甜甜又鹹鹹的東西一直都不感興趣,但Richard卻很愛吃這種肉乾,所以試吃這款時,我只咬了一小口就全給Richard解決了~~

 

側照

近照

這次拿到的四包肉乾,因為家裡有夾鍊袋的關係,我們只留了一些其餘的全帶回婆家讓老人家享用這遠從金門來的特產,結果婆婆一聽到金門有出肉乾也覺得十分訝異,可見我們被金門三寶:貢糖、菜刀與高梁酒毒害的十分嚴重,所以為了要讓大家忘記舊有的伴手禮印象,今天人家要來介紹另一款新品--肉乾讓大家嚐鮮一下啦~~

麻辣牛肉乾:一開封香氣十足的麻辣香味直竄鼻而上,讓人不由得直欲想嚐上一口,從袋中將其取出時,肉乾外型完整又頗大塊,摸起來更是柔軟,順著香氣咬了一小口,一入口麻辣香味在口中滿溢,柔軟的肉乾意外的吃起來帶著些許的嚼勁,愈嚼辣度會在口中流竄卻又不讓人感到任何不適或是過於辛辣,微甜的口感更加帶出麻辣特有的香辣感,嚐起來不鹹也不會會覺礙口難咬。

高梁牛肉乾:一拆封一道特殊的發酵香味緩慢散發繚繞於鼻間,努力細聞其味卻說不出這香味究竟內含了什麼,只覺得頗像是果香卻又是道複雜的香味讓人不禁直取肉乾嚐其味,肉乾外型完整且有著些許的厚度,摸起柔軟又大塊令人不自覺的送進口中咬下一口,柔軟的肉乾帶著些許的嚼勁,吃起有點微甜且不鹹也不辣,愈嚼甜味會不斷散發,吞嚥後口中只剩微甜的甜味與肉香在齒縫間流竄。

芝麻厚片豬肉乾:打開夾鍊袋口,香甜的醬汁與糖香混著淡淡的芝麻香味與炭火香氣直撲而來,將其取出後,發現店家不但細心的剪成適當大小,每塊肉片更是異於市售常見的蜜汁肉乾,不但有著些許厚度,每片肉塊皆均勻沾附著不少的白芝麻與微甜醬汁誘惑著人將其送入口中,由於肉乾本身有厚度,吃起來不但滿足了咀嚼的口感,一入口先是微細的炭烤香,愈嚼微甜的醬汁與芝麻香緩慢帶出肉香味,完全不會因為肉乾有厚度而覺得難咬入口,或是有任何的甜膩感,取而代之的是一道彷彿醬油香在吞嚥後停留在口中久久不散~~

綜合豬肉乾五香口味:將小包裝打開後,一入眼廉是讓人熟悉不已的豬肉絲,吃起來香氣十足,不會有令人懼怕的五香特殊香氣,只不過雖為豬肉絲,但有時還是會嚐到較大塊的肉塊,因此便會讓人覺得有點難咬入口;辣味口味:聞起來並沒有特別的辛辣香氣而是一道香甜的肉香味,原以為會是肉絲頗多的肉乾,但近看後發現其實是屬於肉絲與肉塊並存,吃起來口感頗軟且帶著些許的甜味與辣度,讓人不禁愈吃愈上癮;高梁口味:一拆封一股肉香味中帶著些許滷汁香竄鼻而上,吃起來的口感軟硬度適中,且肉容物也是肉絲與肉角並存,愈嚼淡淡的甜味與十足的肉香味在口中存留;紅麴口味:一拆包裝淡淡的酒香混著肉香在鼻間纏繞,細看內容物後,肉乾的顏色並非像一般常見的紅麴產品會有鮮豔的紅色,而是與一般常見的肉乾色澤雷同,一口吃下後,肉乾口感頗軟且肉香會不斷在口中散發,只不過愈嚼微淡的紅麴特有香味與甜味會在肉乾吞嚥後不斷地從舌後根散發~~

其實我並不是很愛吃肉類產品的人,正因如此,所以我們才會鮮少買肉乾來吃,就算買也都是只買Richard愛吃的蜜汁肉乾而已,但試過這四包肉乾後,最深得我倆喜愛的就是麻辣牛肉乾了,即便連我這不太吃牛肉的人都覺得麻辣牛肉乾比豬肉乾還要好吃,所以大家就能想見這麻辣牛肉乾早在不知何時就已全進了Richard的肚裡,但若單究豬肉乾來講的話,我們覺得辣味豬肉乾是頗不錯的另一項選擇,所以大家若有機會到金門的話,可別再買貢糖了,換個肉乾來當伴手禮,倘若沒空去金門玩的人也沒關係,底下有著該店的官網,用手點點滑鼠也是能品嚐到美味的肉乾哦~~

金佳旺牛肉乾官網:金佳旺牛肉乾 

地址:門縣金城鎮伯玉路一段80巷18弄30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ivy
綜合包還有獨立包裝,不錯呢!很有誠意哦~

我也好愛吃牛肉乾和豬肉乾的啦!!
2010-07-15 13:39:39
版主回應
ivy你可以試試自己做豬肉乾丫,不過烘烤時間會拉滿久的~~
2010-07-15 13:53:22
nicole3033
日安:哇,真是令人忍不住,口味可真多ㄚ,
謝謝分享ㄋ!
2010-07-15 15:12:38
版主回應
不用客氣,有機會可以試試哦,感謝來訪已回訪~~
2010-07-15 16:23:14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Florrie: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特色伴手禮募集!」,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12-30 10:47:2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Florrie: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宅配美食大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3-14 18:1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