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20:31:12| 人氣10,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店碧潭~無名麵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不愛去碧潭,因這次會去是因為要幫小姑做公益賣東西,於是我們便找了一間離碧潭較近的麵店吃飯,因為我們也鮮少到新店吃飯,所以也懶的找店吃飯了~~


外觀照

 

中等價格


 

價目表2

我不吃辣也不吃重口味的東西,但就一整個尤愛麻辣鴨血臭豆腐中的鴨血~~


麻辣鴨血臭豆腐


 

鴨血近照

要吃到一盤美味的炒飯真的很難,快炒店的太油、飯店的清爽但飯粒有時卻沒有蛋香與焦香味,到底哪有美味的炒飯~~

 
肉絲炒飯

當天我們是去碧潭的東岸做公益,又加上我對西岸的餐廳沒興趣,老實說我並不愛強調美景的餐廳,因為那會是地雷機率幾乎是100%,而且我寧可“用嘴”嚐美食,也不要“用眼”吃飯。

先來說麻辣臭豆腐的口感,味道尚可,辣度適中(但這是以不嗜辣的人來說,能接受的辣度),沒有麻的感覺,香氣也還尚可,淡淡的臭豆腐香與辣味。

肉絲炒飯:整体口味偏甜,與快炒店的炒飯相比,飯煮至顆粒分明,因為裡頭有放高麗菜與其他的蔬菜,所以就能吃到蔬菜的甜味與口感,不過這聞起來有個說不出的特殊香味,感覺像臘肉的味道,可是我肯定裡頭是沒有放臘肉碎塊的,因為我翻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臘肉,而豬肉絲吃起來沒有腥味。

地址:新店市新店路192號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