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19:30:16| 人氣8,6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食番外篇~用品介紹與輕食8~黑橄欖鮪魚三明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輕食番外篇~用品介紹與輕食8~黑橄欖鮪魚三明治

輕食8~黑橄欖鮪魚三明治

這是我偷懶做出的抹醬,因為忘了把Cream Cheese退冰,所以就來做個極簡式的吐司抹醬,翻了一下冰箱,發現能用的東西還真是少了,不過只要有基本原味美奶滋要調醬就一切OK啦,不過這還是不合我胃口,因為我覺得黑橄欖還是和雞蛋比較相配,就連Richard也說:「我這抹醬沒有認真做。」,所以大家如果要用這份抹醬時,記得要再加點料ㄟ~~

 

船帆牌黑橄欖


 
 
黃芥茉醬

這兩款就是我目前在用的配料,我覺得船帆牌的黑橄欖還滿不錯的,因為黑橄欖的味道滿濃的,只要放一、二顆就能讓抹醬的香氣四溢,而且有淡淡的酸味,不過單吃真的不好吃,還是配點生菜會比較可口,至於黃芥茉醬就還算中上,因為我到現在還沒吃過難吃的黃芥茉醬啦,這牌子的酸度高而且味道也很重,所以如果失手擠太多時,整個抹醬就會只剩黃芥茉醬的味道,還有特有的酸味,此外,因為這是瓶狀,除了不好擠外,剛從冰箱拿出時,不要直接擠在美奶滋裡,因為一開始會有些許的水被擠出,所以如果不希望自己的抹醬太稀的話,可別從冰箱取出後,就直接擠在抹醬裡哦~~

黑橄欖鮪魚抹醬:

食譜:

黑橄欖2~3顆、鮪魚少許、原味美奶滋適量、義大利香料、墨西哥香料、黑、白胡椒粉、檸檬椒鹽

做法:

1、黑橄欖取出切小塊

2、將鮪魚、美奶滋拌勻後,再加入香料與黑橄欖攪拌均即可

Note:

1、黑橄欖可依個人喜好,但別放太多,不然抹醬就只剩黑橄欖的味道了

2、以上香料部分可用家裡的香料替換

同場加映:初做美奶滋與輕食變化版(上)  輕食變化版(中)  輕食變化版(下)

原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3949&prev=3951&next=3943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台長: Florrie
人氣(8,6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自製蛋糕與西式餐點 |
此分類下一篇:N做巧克力慕斯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輕食變化版(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