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20:41:22| 人氣11,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訪逢甲夜市~逢甲大學旁總在排隊的麻辣鴨血、夜市尾路口鹽水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N訪逢甲夜市~鹽水雞、麻辣鴨血

本來是要吃位在日船章魚燒附近的麻辣鴨血(抱歉名字忘了),但一堆人在排隊便作罷,結果沒想到逢甲大學旁的這間店竟然沒有排隊,當然就是馬上進去試吃我最愛的鴨血。 
總算讓我碰到沒排隊的時候了

 
不過老闆生意好是好事,但也該稍微整理一下檯面啦

 
麻辣鴨血45元

 
軟嫩的鴨血

不知為何我就是很愛吃鴨血,但鴨血老跟麻辣放在一起,所以都只能吃少少,因為人家真的不嗜辣丫,但好吃的鴨血又少的可憐,有的吃到中間裡面會有水滲出,要不就是吃起來會有很重的腥味,但這間店的鴨血都沒有我說的缺點,還軟嫩到讓人覺得像在吃蛋豆腐,不過湯頭不得我心,我覺得有點小油,是有辣的感覺,但卻沒有麻的口感,到底哪有好吃的鴨血丫~~

-----------------------------中場休息

逢甲夜市的鹽水雞店實在多到一個不行,價格也便宜到讓我覺得住在台中真美好~~

 
逢甲夜市尾路口的鹽水雞店

 
不貴的價格

 
雖然人潮滿多,但老闆娘動作超快

這間店早在之前來時就想嚐嚐,但總因肚子不餓作罷,這次因為吃的東西少,所以就來排隊買來試吃,只買了小半隻70元再外加點個雞心,所以100元有找,不過吃了一口後有點小失望,雞肉滿有韌性,沒有肉雞特有的飼料味,雞皮很有嚼勁跟脆度,但雞胸肉吃起來滿柴的,肉吃不出有無彈性的口感,脆筍放滿多的,只是沒什麼筍味跟甜味,而且有些吃起來還滿老的,整体調味胡椒味頗重,蔥味些許,香油味也尚可,至於雞心是最得我意,因為沒什麼腥味,而且還有甜甜的味道(我覺得是雞肉的甜味),基本上我會再訪的話,就是為了買雞心,肉我沒啥興趣啦,我還是比較偏好新莊四維路上的鹽水雞啦~~

原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3684&prev=-1&next=3666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人氣(11,7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小吃類、泡麵 |
此分類下一篇:小王清湯瓜仔肉~華西街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巷子美味~江阿姨蔬菜大蛋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