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21:56:38| 人氣6,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造訪耕心農園~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處:造訪耕心農園~番外篇

耕心農園是滿缺水的地方,所以游大哥都要提水來灌溉枸杞葉種苗,不過目前農園還是光禿禿的一片,大家還需要再等等丫,希望暑假能順利開放園區丫~~ 
辛苦的游大哥~~

月世界老闆所贈送的禮物~~特製山豬肉 

 

感謝月世界老闆熱情招待~~

 

感謝張老師幫我們烘烤,才能讓我如願品嚐到這美味的豬肉丫。

這豬肉是月世界老闆說它們的私房好菜時,又說到他們的預約制的燒烤時,將食材說的口沫橫飛,讓一旁的我直想吃它們家的好料理,但無奈我們時間有限,所以老闆就說送我一塊他們特製的豬肉,這一聽讓我的心花朵朵開丫~~

這豬肉是冰凍的,但在不遠處就能聞到濃厚的醃料香味,聞起來很像臘肉的味道,而且是用花五肉醃製,因此吃此來就不會有過乾的情形,也沒有肉腥味,也不鹹,豬皮的地方,入口會覺得硬,但愈吃會有香香的感覺,而且還有些許甜味在口中散發,而肥肉的部分也沒肉腥味,單吃肥肉也不覺得有油膩感,而是醃料的香氣,瘦肉也不會柴,吃起來很有彈性而且愈嚼愈能品嚐到豬肉的香味與甜味,想吃這道可是只有在烤肉的配套裡才有的哦~~

-------------------------------------------------------------------------枸杞葉產品介紹

長得很像搽茶的黑糖糕

 
感謝游大哥的熱情招待枹杞鬆糕

 

游大哥仍在研發的枸杞鬆糕(使用烘烤方式)

因臨時造訪,所以游大哥特地請人製作了這枸杞鬆糕讓我嚐嚐,這吃起來QQ的,只是不合我意就是了,吃這個時會讓我想到,仍需努力的蜂蜜蛋糕,當天游大哥給我一些枸杞葉,所以我便自行研發了枸杞瑪芬,下圖就是我的新產品,這兩天我會補上更多的枸杞葉點心哦,我想應該也能用其他的葉菜類代替,大家一起來交流吧,食譜會在另po文~

 
整体外觀照

 

綠色的點點部分,就是枸杞葉渣,送給許多人品嚐,都沒人吃出有枸杞的草腥味,完全沒人相信這裡頭有放枸杞葉,直說非常好吃也不甜,蛋糕体又濕潤且QQ的口感,配上裡頭的特製餡料,更讓人容易就把這一小蛋糕吃完了,Richard連續吃了2個也直說這很好吃,而且問我何時要做鬆糕~~

同場加映:初訪耕心農園(上) 初訪耕心農園(中) 初訪耕心農園(下)

原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3632&prev=-1&next=3620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人氣(6,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兒們記事、 my life、講座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史努比新玩具~~IC塑膠棒
此分類上一篇:造訪耕心花房休閒農園(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