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10:07:14| 人氣20,9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價的古早味~施福建好吃雞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施福建好吃雞肉 
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的小店

 
未曾變過的菜單

 
有淡淡中藥味的清甜湯頭(內用才有湯哦!)

 
雞油拌飯

 
二人份的雞肉

位在環河北路一段25巷2號,地點雖偏僻但若看到路旁停一堆的車子就是已到目的地,根本也不用怎麼記地址,這和Richard剛交往時他帶我來的,愛吃的程度我已不知該如何形容,每到週末有去台北就必定殺來這間店,但對不愛吃肉的我來說卻是痛苦的事。

店裡只賣雞肉、雞油拌飯和下水湯這三樣,一進去有人會問你人數,坐定後,湯、飯與肉就會上桌,雞肉雖已事先切好,但還是能品嚐出肉的鮮甜、嚼勁與彈性,這完全沒有肉腥味,一吃就知道雞肉肯定有挑過,因為若用飼料雞除了沒口感外,還會有股比肉腥味更噁的飼料味,雖是雞胸肉但卻不柴,也不會嚼不爛,雞油飯的米粒煮的比較硬,表面淋上些許雞油與醬油膏,攪拌均勻醬油膏的香味混合雞油與飯香會讓人欲罷不能,而且這雞油飯不會像豬油拌飯讓人覺得香味過濃,只是我真的很不愛這兩款東西,因為不愛吃肉,加上它的醬油膏偏鹹而且我也不愛飯較硬的口感,所以我只能吃二口,只因我受不了太鹹的東西,不過我很愛這家店的湯,因為表面看起來會覺得有點油,但是喝下卻不會油膩而是有淡淡的清甜與當歸味,雞湯的鮮甜滋味就在口中久久不散,我可以連喝2碗湯,而且湯只有內用才有,此外這雞湯與“驥園”的湯頭可是完全不同的,所以大家可別混為一談要做比較,另外它的便當就是一盒雞油飯裝上雞肉50元,沒有其他的配菜啦。

Ps.若不愛吃雞胸肉,可以跟老闆說要雞腿哦,兩人份總共是120元~~

這間店原為“好吃雞肉”,後因出現了許多打著山寨版的“好吃雞肉”於是老闆的兒子就以父親的名字另個“施福建 好吃雞肉”,所以大家可別跑錯家囉!

原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3317&prev=-1&next=3304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人氣(20,9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小吃類、泡麵 |
此分類下一篇:萬華祖師廟~排骨大王
此分類上一篇:西門町~萬國滷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