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23:06:13| 人氣11,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國果醬Zentis黑櫻桃口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國果醬Zentis黑櫻桃口味

 
真的含有櫻桃的果肉哦

吃完法國來的果醬後,就一直思考到底又該吃哪國的有機果醬,我對於台產果醬沒興趣,因為太甜了不適合我,所以上次去City Super時就在果醬區晃了好久,因為除了要考慮價格外,還要回想到底吃過那些牌子嘛~~(史努比:「媽咪,你很少考慮價格,都只在乎是否有機或瓶身是否漂亮?」史努比OS中~~)

在經過了深思熟慮後,我決定拿這瓶價格平實也看起來頗好吃的德國果醬Zentis黑櫻桃口味,價格是340g為159元,這吃起來比法國好媽媽牌的覆盆子果醬還要酸一點,而且裡面還有一整顆的黑櫻桃果肉,整個吃起就像在吃真正的櫻桃一樣,因為酸所以就覺得甜度較低,聞起也有淡淡的水果香氣,而且瓶子也還滿美的,拿來做手工果醬應該會很不錯~~

------Richard來插花

 Richard打開食物櫃後,發現了這一瓶便說~~

Richard:「高級果醬ㄟ~~」

Florrie:「那是德國來的,又沒很貴。」

Richard:「是哦,看起來很高級ㄟ,算了不想管你買什麼,不然你等一下又說我愛問東問西~~」

Florrie:「知道就好,反正我買回來的很少有爛貨,只是你不識貨~~」(結束)

同場介紹:法國好媽媽果醬~覆盆子口味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