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14:28:21| 人氣10,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沖泡式飲品介紹~~萬歲牌元氣種子與桂格腰果栗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沖泡式飲品介紹~~萬歲牌元氣種子與桂格腰果栗子

 
萬歲牌黑芝麻堅果飲,甜度尚可,111卡,膳食纖維2G(較高)

 
桂格核桃腰果栗子,乍聞之下很像米茶,117卡,膳食纖維1.1G

之前有提過我的早餐吃的簡單,就一包加少許即溶麥燕片,然後配上二片燕麥餅乾,這樣早餐的熱量不會超過250卡,除了維持身材外,另一原因是我都5點半左右起床,忙完一些家事後,就是要在7點前進食,而且我不愛一早就吃重口味的東西,因為會影響我一天的味覺,只因我深信吃的愈清淡,就愈能品嚐出食物細微的味道。

由於早、晚都會喝這種沖泡式飲品,所以我幾乎所有大廠牌的東西都全喝遍了,之前有批評過馬玉山的黑芝麻糊所以不想再說那詭異的東西,先來說這牌子的黑芝麻堅果口味,除非水加的非常少或是像我有時加太多的燕麥片,才有可能變成黑芝麻糊,不然這沖出來就是些許穠稠而已,若以它所寫的水加入是會覺得小甜啦(此說的是不加燕麥狀況),黑芝麻香氣是不濃,但卻能聞到其他堅果的香氣,有淡淡的核桃味,至於核桃腰果乍聞很像米茶,但卻不像米茶只有花生的香氣,但這不像黑芝麻會有稠稠的感覺,而是會比較稀一點,喝起來還滿有古早味的。

基本上這兩款我覺得還不錯,喝完後會口齒留香,且甜度也尚可,喝完也會有飽足感,重要的是卡路里也不超過120卡,再加上我尤重內容添加物與膳食纖維這部分(圖片下有膳食纖維的公克數),但在此我就不多說外包裝的東西,所以很適合當午茶點心或是宵夜,怕胖的人可以試試,萬歲牌在全家有賣單包裝,一包好像12元吧,對了,盡量別在喝有種放了麥片的沖泡式飲品,因為那甜度太高,即便減糖卡路里也頗嚇人,真要喝的話,當早餐比較適合啦~~

同場介紹:蘇格蘭燕麥餅乾

原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3281&prev=-1&next=3257

台長: Florrie
人氣(10,3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西式甜點、麵包、零食、咖啡廳 |
此分類下一篇:德國果醬Zentis黑櫻桃口味
此分類上一篇:瑞士蓮純巧克力~吃了第四塊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