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09:50:47| 人氣6,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瑞士蓮純巧克力~吃了第四塊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瑞士蓮純巧克力

 
瑞士蓮純巧克力一塊79元~City Super購買

我做點心但幾乎不碰市售甜食的東西,除了吃幾間特定的蛋糕店外,其餘甜食幾乎沒興趣,因為我怕胖,而且很多東西自己會做就更不可能會花錢買有添加太多人工香料的東西,至於巧克力我也只吃“純黑”巧克力 ,因為黑巧克力除了對身体好外,更重要的是它那柔滑又厚實的可可香氣會讓人忘卻煩惱,享受可可所帶來的愉悅心情~~(史努比:「媽咪,你每天閒晃,哪來的煩惱?」史努比OS中~)

有天去City Super買東西時,發現了這款我從未吃過的巧克力,好奇心的趨使下我又買來試吃,這吃起來是有那麼一點小甜(因為它不算是純黑巧克力),但可可的香氣以及在口中的柔滑感,尚能接受,所以每次去City Super閒晃時,就一定會拿個一片,至於德芙的黑巧克力,我只愛有款70幾%的產品,不過前陣子吃太多了,覺得有點小噁,所以想換點口味來試試,另外這款巧克力在屈辰氏也有賣,這樣以後要去City Super又少了一個理由了,真是討厭丫~~

-------------史努比來插花

史努比:「媽咪你不是說要洗心革面,做個賢妻良母,怎麼乖不到2小時又要出去了?」

Florrie:「兒子,我也想丫,但沒下雨就是出門的好日~~」(換衣服中)

史努比:「唉,媽咪你明明連下雨也在出門,你這理由還真爛。」(結束)

原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3136&prev=-1&next=3135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