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1 17:36:23|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從便秘開始

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皆因我入院了!

不過不要誤會,入院原因跟便秘無關,但冇錯,一切都是從便秘開始。

之前說過家姐的奶奶疑似是“認知障礙”。 

話說姨甥仔因將要回加拿大讀書,所以有天晚上來了我家吃晚飯!那天家姐奶奶的小女兒〈靚姑媽〉也在場!

吃完飯,我跟姨甥仔及靚姑媽聊天,突然,家姐的奶奶從後施襲,本來她是想要掌刮我一把,但幸好有副眼鏡擋一擋,眼鏡打爛了,眼角刮損了,但沒有被打中臉!

她還一邊很氣憤的説我食足三餐卻没有出糧給她,現在又在背後説她壞話!

其實每個月我都要給她$6000作為租金及包伙食費用。

有一個星期天我陪她去北角買餸,她忽然問我夠不夠錢用?我説夠。

回到家裏,靚姑媽也來了,她悄悄地把我給她的其中$3000塞入我口袋,那時我心想,無謂推來推去,下個月再給回她吧! 

為何家姐的奶奶突然對我這麽好?(因為衹有是她愛錫的人,她才會關心他們够不够錢用)

我想事源是有一個晚上我放工回家,一入門口她就攬著我,說我是她的女兒,然後拉著我坐下,跟我説以後要叫她媽咪,她也會很疼錫我!

說完,我便回房。

之後她又叫我出來,態度180度轉變,很激動地問我為什麽要咒詛基督?

我說我沒有,為什麼我要咒詛基督(我的基督跟她的基督是有點不同的,我的基督是主耶穌基督,而她的基督是她已逝世多年的丈夫)?

她問我是回來討債的嗎?

難道除了大家姐,靚姑媽,我的姐夫,她還有一個女兒?是胎死腹中?

她說基督跟她說是我咒詛他,如果我真的沒有咒詛基督就讓我發誓!

我不曉得怎樣發誓,所以隨便説了些例如從此肥不了,她當然不收貨!

她要我這樣起誓說:如果我有咒詛基督,就讓我不得好死!

我真的沒有咒詛基督,所以我也不怕起這個誓! 

發誓後她終於肯讓我回房間,我聽到她問基督:不是阿蓮,那是誰咒詛你?

雖然知道家姐的奶奶是疑似“認知障礙”才會這樣,但她大起大落的情緒變化,真的讓人受不了!

可能因著我是她女兒的這個原因,那天開始她對我真的很不錯!

話說回來,那天晚上,姨甥仔及靚姑媽拉著她勸說我没有説她的壞話,而我則急急腳回房。

過了一會,聽到家姐的奶奶已回自己的房間,靚姑媽即刻敲我房門, 叫我暫時搬離開,因不知道她媽媽何時又發作?

於是我匆忙地執了幾件衣服及一些日用品,跟姨甥仔回他家,因家姐的家在我家附近!

我想就是因為這一個多星期,簡簡單單買些外賣,多肉少菜,又沒有生果,吃得不好,開始發現自己去得不暢順,患了便秘!

台長: florenceshu52315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