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0 18:44:39| 人氣10,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便秘之苦

首先,想交代一下,到底我有沒有搬回家?

答案:有。

事發後的那個星期日(2020年12月13日),靚姑媽說她在我家,讓我可以回家再取一些日用品,因為帶不夠!

我初初以為回到家裡,家姐的奶奶怒氣未息,那知卻相反!

當天的她溫馴如羔羊!

 

 

見到我回來自言自語地說:阿蓮回來了!

我簡單地點頭跟她打了個招呼,然後匆匆回房!

出來的時候,靚姑媽說她媽媽在我門外說:阿蓮,我已把妳當作女兒,妳不要走!

聽到靚姑媽這樣說,我很心酸!

我知道她不是有心想傷害我,她衹是被幻聽裡的聲音控制著!

我走的時候,家姐的奶奶問我回來吃飯嗎?用不用留餸給我上班帶飯?

因此,最後我選擇:愛回家!

 

 

回到家裏,便秘程度有沒有改善?

沒有,反而越來越嚴重!

便秘有多苦? 

對於一個每早起床都有所出的人來說,只有經歷過的才能體會箇中滋味,是相當不好受!

明明是很有便意,但坐在坐廁上,用盡九牛二虎之力都沒有所出!

 

 

就算有所出,也衹可以用一兩粒去形容,簡直是不堪回首!

我相信我跟許多患有便秘的人一樣,都是沒有選擇即時去睇醫生,因為便秘不是病吧!

但也不能放任不管!

而我選擇問問我身邊的人有沒有什麽解決方法?

有一個同事很熱心,她叫我吃〝YAMADA MIYURA BB整腸菌〞,她說她有介紹過另一位女同事吃,吃完了一盒之後,來勢洶洶,從此再沒有便秘!

 

 

聽同事這樣說,立即上網搜尋一下,評語有好有壞,但重點是要多飲水!

 
但飲水對我來說,有點難度!
 
飲得水多自然要多去厠所啦!
 
但做客戶服務的我,不能常常離開崗位!

同事非常慷慨地給了幾條讓我試,雖然價錢不算很貴,$450.00有30小包,但無功不受祿,我推卻了!

同事又說可以嘗試吃大蕉及西梅,我感覺良好些並且較天然!

不過買不到西梅,只好吃大蕉!

 


果然湊效,不過雖有所出,但肚還是漲漲的,肚內的宿便不能全部被清除出來!而且經常有肚痛!

終於我按捺不住,在農曆新年的年初四(2021年2月15日),我去了看中醫!

醫師說腸不通則會痛,所以開了三劑藥給我,並警告我吃了第一劑會有肚瀉。

我下午五點左右飲了第一劑藥後,完全無反應,以為醫師虛張聲勢!

那知睡到半夜才開始肚瀉,弄到我當晚沒睡好,但效果不俗,感覺肚內清空。

不過再飲第二、三劑後,又故態復萌,沒有所出,真令人煩惱!

剛巧之前玩遊戲贏了一盒〝『Univera』I'MMUNE蘆薈免疫能量棒〞,20g x 14包。

 


功效:提升免疫力,增強肌膚健康,促進腸胃健康,改善便秘!

心想一試無妨,吃了之後,驚為天人,不是賣廣告,强烈推薦。

吃了差不多十支後,有一個星期天,跟家姐的奶奶去飲茶,突然很有便意。

一入厠所,澎湃湧出,肚裏面所有的宿便傾巢而出,一身輕曬!

從此我知道,不想有便秘之苦,飲食一定要正常,多菜、多生果、多飲水,才是良藥!

台長: florenceshu52315
人氣(10,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