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2 22:57:21| 人氣19,0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願為每一個苦痛找到出口

前言:為保護個案隱私,本站文章中所提及每一個與個案互動的內容都做了修飾.調整和保留

老師您好:

 很抱歉這封感謝信來得有些遲,希望能夠表達我對您的感激和敬意。在我人生最困難的時刻,您給予了我無盡的關懷和支持。

 

......感謝您對我受挫時的體諒和支持,讓我感到被尊重和被照顧,這對我復原和重新振作起到了極大的作用。您的建議和鼓勵使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和勇氣,希望之後再次職涯諮詢的時候,能讓您看見不一樣的我。

 

最後,我想向您致以最真摯的謝意,像母親一樣溫暖的擁抱,是我從小到大一直欠缺和渴望的,真的很謝謝您。

 

敬祝端午佳節愉快!                    

                                                                                                                                                                                                                                          學生OO敬上

讀著這個個案的來信,再次把我拉回一個多月前與她對話的諮詢現場,她正處在人生的最低潮,雖然只有一個小時的對話,但我給了她充分表述自己的機會,過程中,她數度落淚,也讓我真心的為她的遭遇感到心疼與不捨,結束諮詢時,我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希望透過這個擁抱,能夠為她帶來力量,而她則是報以一個九十度的鞠躬來表達感謝。

一直以來,我都以最真誠的心去面對每一個個案,聆聽他們的人生際遇,在他們講到傷心處時,遞給他們拭淚的面紙,等待他們把激動的情緒整理好再回到諮詢過程裡......,每個人的故事都有不同的銘心刻骨,每個人的遭遇也都有著諸多無法幫上忙的無奈,但,我只是扮演好我的角色,為他們的苦痛找到出口,給他們最適當的建議,讓他們在我的面前毫無保留的表露之後,再次獲得出發的勇氣與力量。

這些來自個案們的回饋,讓我更加堅持的走在自己選擇的這條路上,我十分感謝一切的因緣,也願意將老天賜與我的這份能力發揮到最大的功效,這個世界很紛擾,我無力改變什麼,但我能盡我所能,做一股小小的暖流,讓與我交會的每一個曾經絕望、不知所措的個案,都能再次重新振作,與社會發生正向的共振,哪怕是一點點,也能漸漸的~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台長: 墨容
人氣(19,006)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