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6 15:19:26| 人氣1,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行,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常常在某個瞬間,知道當中沒有愛,只有規則,控制與恨。

無盡的輪迴是黑暗。修行是,管理自己的脆弱面,放下想要成為受害者的執念。

有時愛一個人,想了解她,得到她的理解,不是常常能做到。

如果她不想給我了解,把自己的心掏出來想証明什麼,未必能溶化掉叧一邊沒敞開的心牆。

如果因為種種原因,兩個人未能真正互相理解,只有我渴望愛情中的共融,也是沒有辦法單獨做到的。

或許到最後,保留了心中一份,本來只想給她的獨特愛情,默不作聲,才能圓滿了這份純愛。

跟福大人一起之後,好像變成了小女孩,消化她的情緒,自己的情緒。

有時覺得她好疼我,有時會生她氣,暗暗流淚。我在她深沉的愛海浮潛着,淚水,雨水和海水染一片。

內斂的福大人,不容易主動道出對我所有的保護,她慢慢練習表達,便是一種行動上的愛意。

像我這樣精神獨立,經濟獨立,歴過社會打磨的女生,不是每個人的情意都會接受。

之所以在某些層面想依賴她,需要她,愛戀她,撒嬌示弱,是因為真愛。

有時我偏愛別人,包容寬諒,多照顧對方一些,然後經過了數不清的冬夏,結束再走。

傷心總會有,如何不傷心呢?人非草木,談不上鐵石心腸,只道盡封存的愛。

脆弱是我,堅強也是我。

在心靈根處,無處送別的彼岸,與渴望過的人,最大的善意中,沉默即是此生的深情。

水淸若然無魚,法緣隨波入瀚。
我生本是無生,不死復於不滅。


2022.06.16

台長: 黃曦儀
人氣(1,1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欄:南風過客 |
此分類下一篇:旅人若夢,半生緣去
此分類上一篇:成為自己的魔法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