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06 13:40:41|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可貴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友】

有時候,心靈灰麈會讓自己看不清楚自己,直友溫和指出哪裡有髒?我可以注意改正。

感謝LY一直用心待我,時常讓我累積小小的感動。

【框框以外的祝福】

初次想與其結婚的那個女生就好像夢一場,也許以後我無須找一個很愛的人結婚,只是娶值得的。

喚起我靈魂內陽性元素,想要盡一生保護她,愛護她的女生絶無僅有。如果我的男性面愛上你,綜合評估兩個人所有現實的條件,了悟沒有未來的話,我不耽誤對方的青春,會讓你有充裕時間與更適合的人相遇。

可是我仍然會持續以朋友身份,心疼你和珍惜你。對於水星水瓶來說,賦予對方自由,放逐自己即是最深的愛。

【愛情的可貴處】

我想,愛情之所以吸引人,來自於人們不了解的自己的心意,這種沒有原因的情感,便是愛情的可貴之處。

情感的純粹性,不同於規律巡序的天道,不同於死後世界的有盡。它不屬於社會設定的框框,不屬於人們之間互相取像的比較。

愛情自個兒純淨,立在空中,以一種靜態懸着。它與被創造的生活不同,愛情孕育了萬物的生命。

彷彿完美般存在的愛情,我卻了悟一只碗賣七塊錢,我已落在凡世。

「不同天道

冥界燭火

它不屬於框與鏡

自淨自立

空空靜着

與生活不同

它孕育生命

彷彿完美般的存在」

——摘自原詩《七塊錢》

2018.11.01

台長: 黃曦儀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欄:南風過客 |
此分類下一篇:愛人是一種能力
此分類上一篇:交友流水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