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2 17:58:20| 人氣30,44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竹-高鐵] 尋覓住家周遭美食:每道都好吃的超值鐵板燒「上品苑」& 熱門美式早午餐「喜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胖姐搬來高鐵這附近已經一個半月了,

一開始很不習慣,因為家中施工到一半,家具大都沒來!

讓我有一種住在豪華工寮中的錯覺XD

不過隨著木板完工,家具一一進入(至今餐桌仍飄洋過海中)

現在已經開始覺得房子有一些生命了~

但胖姐說想要保有一些隱私,所以不可以曝光太多XD

所以我只好貼上客廳的一角,讓大家感受我平日常宅宅的角落!



新竹高鐵附近的生活機能,果真還需要1-2年的時間才會漸漸完備~

一方便這周遭有不少房子都還在建設中(我們家隔壁就正在興建社區)

再者,除了一些少數頂好和7-11和零星隱藏的簡餐店~

這裡真的就是很純粹的住宅社區~還有一堆很需要除草的公園

非常適合賢慧的家庭主婦來住(因為你家樓下幾乎不可能有餐廳)

 

但剛好上週我的高中好姊妹來訪~大家好半年前就約好~

胖姐的新屋落成後,要來參觀玩樂!!

除了在家裡吃飯之外,我得尋覓一些附近走路可以抵達的餐廳!

因此經過縝密的搜尋後!我鎖定了兩家蠻有名的餐廳~

 

第一家就是一定要訂位才吃得到的「上品苑」

從我們住的地方走到上品苑大概10-15分鐘~~

上品苑位於靠河岸那排社區其中一棟(靠河岸很貴XD)

據說很有名,但因為本身對鐵板燒興趣不大的我!完全沒吃過~



中午的訂位時間只有兩個,一個是11:30,一個是12:40,

可見非常的熱門~我們大概提早五分鐘到,其他訂位客人也陸續抵達!

之後就準時開始用餐(所以他們會提前電話確認你是否準時抵達)

整道餐點有:湯-->沙拉-->前菜-->海鮮-->主菜-->青菜-->點心-->飲料

一人380元,若你點更高檔的肉類則會更高~



等待中的亂七八糟自拍~



今天的湯有濃湯和海鮮清湯,我們有三個人點了海鮮清湯~

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實際上超好喝!清爽~

據說這裡的主廚是五星級的勒~表演正式開始!!



把麵包在鐵板上烤一烤!


淋上超好吃的蕃茄洋蔥醬~~


這就是超美味的麵包!好鬆軟~蕃茄醬很對味!大推!!

等待中,大家繼續亂拍!我犧牲自我臉最大排前面~


接下來則呈上沙拉~有蔬菜沙拉和凱薩沙拉!

看起來很普通~但是醬汁是百香果優格!超好吃!!!


正當我們稱讚著沙拉的簡單好吃時~

主廚又端上了好吃的干貝蘆筍!要趁熱吃掉喔!



接著,我們看主廚端出來魚和蝦~

我和胖姐心裡都想著,這是誰的海鮮大餐阿!好豐盛喔~~

但數著數著,發現~ㄟ!這數量不就是大家各一份!!



本來已經吃了好幾道菜的我們已經有飽足感~沒想到這還不是主菜!

這是人人一份的海鮮前菜!真是聰明~讓顧客有驚奇感!!



接著,就是最精彩的主菜啦(有很多選擇)

我和所長點的是地中海雞胸肉(但這是新品!點熱門可能比較保險)

吃起來很鮮嫩美味~



但當我們看到主廚在煎最熱門的香煎雞腿排時,我們就後悔了~

因為他好厲害~煎得好金黃焦脆!!!切開後每一面都有煎到喔~



就是這個啦!吃了之後~你就會愛上它!超好吃~~~~


吃了令人滿意的主菜後~還沒結束!!!

主廚又端出了高麗菜!迅速的快炒~真是超甜超好吃的!

順帶一說,若男生來吃需要白飯者,他們都會詢問喔!



這時候,我們已經想給主廚拍拍手了~

表演得太精彩了!果然別人的推薦不是假的~很超值!!!

 

因為用餐時間有限,接下來就是12:40那一批~

所以我們到了二樓繼續用甜點和飲料!!!

這甜點也是鐵板系列!裡面有紅豆~不錯吃!


飲料則有咖啡、紅茶、綠茶.....



為了消化掉肚子的食物,所以我們很識相的繞遠路順便運動~


結束了令人滿意的一餐!!!上品苑值得推薦~~~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331號

電話:03-6673524

據說他們10/1有開分店了~在竹北的饌巴黎那兒~!!

==========================

另一家則叫做喜樂(Chubby)是美式的早午餐!

據說也是假日客滿~需要提早訂位的那種~

(訂位只提供早上10點,之後就要來排隊XD真臭屁)

喜樂就位於胖姐之前本來看中意的「富源四季觀」的正旁邊~

因為也在附近,所以我們就運動走過去~~

這天天氣超好,沿路陽光普照!!!



不得不說,同樣都在高鐵特區!每一區的環境仍有差異~

我們大靜隱附近的雜草就多了一些,正在施工的建案也多~

(但我們相信過1-2年,這裡都會變得很不錯!需要等待)

而從四季觀的周遭因開發早就乾淨許多!但價位也比較高XD

若住在附近,在這樣陽光普照的假日早晨~走過來吃個早午餐!

的確很不賴~難怪生意那麼好(因為周圍沒有競爭~)

至於食物的品質呢!大概是享受過上品苑的超值!

喜樂就覺得ok囉~但對於居民來說,仍是一個聚餐吃飯的選擇!



若你的餐點有含飲料,就可以無限暢飲!但點漢堡就沒有~

果汁是現榨的~還不錯!!!

這是所長寶貝!燙了捲頭髮~~



這是葉小芳寶貝!



至於秋伶寶貝,因為我不知道幫你拍的照片是否滿意XD

所以不敢隨便放~~~~~~~


這是我的田園蔬菜!這裡的餐點份量都蠻大的!!



秋伶的法式早餐!但是她不喜歡她的香腸~


所長的漢堡!!!


葉小芳的鮪魚炒蛋~~

基本上,我覺得喜樂的東西還ok~份量大!!

但是服務態度比較不親切,大家的臉都很臭~~~

若再改進這部份,應該可以大大加分!畢竟附近客源超多!

 

好啦~若之後還有在附近找到好餐廳!再貼給大家囉~~



接著,我們還跑去竹北的品沐做Spa,很難預約的喔!

敬請期待~~~

 

台長: 小丸

gigi
價位很合理 看起來很好吃 環境也很不錯 可惜離我家太遠了
2010-11-02 22:45:59
版主回應
對滴!以這樣的菜色價格很合理!
當時本來覺得有點貴~
但吃了真的覺得划算阿~~
會讓人一再想去的好店!!
2010-11-03 00:15:32
所長
妳家客廳其實很難拍
我最愛的角度和擺設
是早上把窗簾拉開
拍那超美超讚的360度旋轉木椅的方向
但要拍的好就得忍受外面那藍藍的帆布><
所以就只好再退一點多拍一點客廳的全貌

上品苑那時候我一直在掙扎要坐哪裡 哈
坐妳那位置
拍起來光線非常好
但是除了主廚還有很多人都會不小心入鏡 XD
我的位置則是有點太近了一點 哈
我真的很愛那個烤麵包~!~~!
雞腿真的不管什麼時候看都還是很可物的誘人 哈
害我今天中午還特地去買炸雞腿飯 XD

四季觀那張拍起來好美耶
一整個就是超讚的感覺 呵
希望你家附近的綠地維護很快就會追上四季觀那的水準!

話說我總是很難找到我喜歡的獨照
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會露出上牙齦 哈
我的漢堡餐妳拍的真好!


原來spa還有另一篇
好害羞 >///<
2010-11-02 23:49:24
版主回應
對滴~會拍到外面的帆布!!
所以我今天發現 如果等餐桌椅來之後
漂亮的吊燈就可以掛上去
那個方向拍過去,就可以拍到外面的花園
應該是客廳最佳的方位XD


上品苑真的很不錯的說
是會想要推薦別人去的店!
我下次也要自己這樣煎雞腿看看~~
就是先兩面煎焦黃,然後再切再煎!!
看會不會成功~~
(所長買炸雞腿飯真是太妙了)

四季觀附近的環境真的不賴~
但那邊價格被拉得好高~
希望咱們大靜隱附近,環境也可以漸漸改善
至少隔壁的大樓,趕快蓋好吧!
還有管理的素質要提高,房子才會充滿正面能量!!!

至於Spa篇~嘿嘿~很害羞!!!
2010-11-03 00:14:12
inno
哈哈 我也不知道拍得好不好看耶
沒注意看~~~不過孕婦的臉總是圓的~~~XD
看到美味的圖片 駱小兔又想吃脆皮雞腿了~~:)

話說你家的自然光真的很美耶 美得像廣告場景
好悠閒而高雅的空間設計~~~駱小兔也很喜歡唷~~
2010-11-03 12:42:47
版主回應
是孕婦想吃還是駱小兔小吃XD
要吃到這種雞腿不容易,因為煎雞腿真的是一門學問~
我每次都煎到很狼狽~很難焦得恰到好處~
不過相信孕婦想吃!老公一定會負責買回來的!!!

當初胖姐買這個房子,多少是被採光吸引~
非常的明亮!很適合吃早餐(雖然我姐都睡到很晚)
不過採光好真的讓人心情也好呢~
2010-11-03 23:21:59
inno
哈 是駱小兔想吃~~~
我同事都笑我說是我自己想吃
但我不太挑食 哈 所以是駱小兔的想法~~

採光好 人都變清爽起來 正面能量也會比較強吧~~
我也好期待害羞的SPA篇~~^^
2010-11-05 11:13:44
版主回應
哈哈 懷孕真是會改變一個人阿~
因為肚子內有一個小孩在改變媽媽的腦袋XD

哈~Spa篇!我會努力的~
好多東西都可以寫~不過要克制自己
因為還要寫論文和唸書XD
2010-11-05 13:09:45
葉小芳
真的好感謝魚小丸和所長幫我們記錄聚會
因為很怕自己寫成流水帳
所以都只是默默看照片回味
(我知道 照片還沒給妳們 原因跟所長說了)

每次去新竹都想定居在那
看來我還是無法習慣台北的一切
不過如果可以偶爾去各地渡假
也許就有在台北打拼下去的動力了


魚小丸家的客廳有讓人想唸書的引力
每天有陽光陪伴
好環境 好心情 真是太完美了
論文一定會迅速且順利完成

上品苑我沒跟到
看照片流口水也不錯
想像力是沒有限制的
我把圖片都想的好美味
下次啦 下次再去吃嘛


大家一起當貴婦的經驗很特別
不過也好害羞
偶一為之很不錯
順便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最妙的是遇到同鄉
這種機率能有多高

喜樂早餐我很喜歡
雖然飲料續杯有限制
但大致上餐點很ok的
還有超大盤怎麼吃都沒變少的薯條山
我第一次沒把眼前的薯條嗑光

越寫越多了
回應都要變成文章
期待魚小丸的品沐篇
2010-11-08 11:33:48
版主回應
親愛的葉小芳,你把心得寫在這裡了阿~
妳真是可愛說~~

以前我來新竹時其實很不習慣,覺得環境很糟!
但去了台北,就覺得還是新竹這個小城鎮方便多了
你說的沒錯,如果偶爾可以去其他地方渡渡假
就勉強還可以接受都市的生活XD

至於胖姐家的客廳,其實還是蠻墮落的!
大概餐桌一直沒送來~
我還找不到一個適合的座位~
可以安心的好好看書做事情~
但陽光很美好!的確會讓人起床時充滿希望!

葉小芳喜歡喜樂阿~那我就放心了
至於品沐篇!我終於寫了~
2010-11-08 22:3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