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3:44:56|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海裡的綠色思念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大概沒有人會喜歡愚人節吧!畢竟自己極有可能成為被捉弄的對象,而如果真的被整,卻又不能責怪對方,因為對方可能也只會大聲對你說愚人節快樂!讓你有想殺他的衝動......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我好像總是那個會被其他人殺掉的角色,因為我總是想好多方法去整人。國小五年級,我告訴班導我前一天發燒到40度,老師嚇壞了,當我笑笑的對她說,愚人節快樂,我想她當下是很想把我當掉的,不過還好國小是國民義務教育、是我的權利,所以她沒辦法當掉我,更何況從小我就是倍受老師疼愛的乖小孩,她怎麼捨得呢!?

  國一愚人節是怎麼過的,我已經忘得徹底了;國二的愚人節,我因身體不適,在醫院中渡過,而且隔天還反被別人整;國三了,為了彌補去年沒整人的罪過,我決定去開一個大玩笑。它除了是個玩笑,也是個睹注,我想賭賭看我的睹運,我的愛情!

  兩千零四年四月一日,天氣晴,一大早就接獲同學的消息:班導請假!
  想當然爾,我這個班長就要有班長的風範,班導不在,我就要扛下一切責任,所以,帶頭玩吧!!!畢竟離學測的日子越近,心中難免有反抗的因子會蠢蠢欲動,難得班導不在,可以稍微偷懶不看書,儘管有點對不起他,我還是很想放鬆一下子。國文課理所當然的傳紙條,歷史課開始思考要去整誰,地理課終於想到了,如果以漫畫表示,就像一個人頭旁邊出現了一顆閃亮亮的燈泡!

  我傳簡訊給毅銘,告訴他我媽要幫我辦轉學了,然後從傳送簡訊的那一秒開始,我的臉都只呈現一副快哭的樣子,畢竟我隨時都有可能遇到他,所以得隨時戒備,可是我傳送那封簡訊後,他竟然一點動靜都沒有,讓我真的難過到好想哭,我詢問宜宜該怎麼辦,她問我,毅銘會不會是沒看到,可是他上課一點都不專心啊!一定會很注意他的手機,如果要他認真,我看那比登天還難,結果,下課時,宜宜故意去他們班前面的洗手台洗手、順便觀察毅銘在做什麼。

  結果,發現毅銘真的沒有看到簡訊,因為他上課是呈現睡死狀態,讓我和宜宜頓時很無言,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派宜宜出馬,畢竟宜宜對愛情有著獨道的見解和思考,而且她的”人生閱歷”也的確比我還要多......

  「你看到簡訊了嗎?」宜宜對著那比她高二十五公分的毅銘說,沒有一點懼怕。
  「沒有啊,怎麼了?」毅銘一臉疑惑。
  「唉...你去看吧....鄀婷現在一直很難過....」哇!我們家宜宜果然是演技派的ㄟ!!!!不去演戲實在太可惜了!
  「嗯!」毅銘也開始一臉嚴肅了。

  宜宜告訢我,我準備開心吧!因為看的出來,在毅銘心中,我的確佔有一席之地,不然他不會臉馬上變成那一副流氓臉,好像隨時又要打架一樣。

  我的心,此時的確快飛上了天......
  
  其實我會說我媽要幫我轉學不是隨便說說的,我媽的確說過這樣的話,她覺得我三年級了,卻沒有認真,她前幾天才說過這樣的話......而當時我也馬上傳簡訊跟毅銘講了。
  所以我篤定毅銘會相信我說的話,不疑有它的相信我,我想知道他的反應是什麼,讓我知道我在他心中到底有沒有一點點的份量;在他心中有沒有一個屬於我的位置。
  我相信我媽不會幫我轉學的,都只剩幾個月就要畢業了,才不可能轉學呢!而且如果真要轉學,我也一定會哭的淅哩嘩啦,讓我媽投降,而且我相信,我的愛情不會那麼容易投降的!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蘋果花愛情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壢中.徽章
此分類上一篇:大海裡的綠色思念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