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7:57:02|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海裡的綠色思念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說我和祁祁趕緊飛奔至補習班,可是事實上那天我們最後還是遲到了,因為後來在往補習班的路上,我們看見了班上男同學和他的女友坐在肯德基爺爺家的二樓「聚餐」,說的明白一點他們就是在約會。
  說到這件事我就不得不佩服我的視力,他們明明是在二樓最角落的位置還是被我看見了,記得小時候爸爸常常帶著我們一家人出去玩,常常要我幫他們看路牌,畢竟爸爸不是全球定位系統,我家車子也沒如此高級,所以必須注意看路牌的指示方向,直到後來去檢查視力才知道我有遠視,尤其是右眼,而我的眼睛視差極大。
  oh~!話題扯遠了,那位同班男同學姓鍾,他也有參加A組的輔導課,而他的女友是三年一班的班花,據說是對方先向我們家小鍾告白的,在班上我和小鍾先生的交集並不多,直到這個學期我的座位在他的前面,我們才開始漸漸熟識,他告訴我很多關於他和他女友之間的事情,包括他女友過去的追求者,也許有人會懷疑他女友的追求者跟我有何關係,為何我會記得如此清楚,那是因為那些追求者中包括一個我現在好像很重視的人,林毅銘。
  
  因為看見他們這對小情侶偷偷的在肯爺爺家約會,我和祁祁的玩興大發,我看了一下祁祁,發現她也正對著我笑,我真的好想大叫:我們真有默契耶!我們都很想去整整他們這一對小情侶,我們是乖小孩,當然不會故意把飲料倒在他們身上,害他們「濕身」,我們只是想坐在他們對面,看看他們尷尬又害羞的表情,呵呵!當下我們是開心的,也將補習班的事忘的一乾二淨,三十分鐘後,我們猛然想起似乎要去補習班,才趕緊衝至補習班,不過到了補習班,我們還是遲到了,都是小鍾害的!誰叫他要在那裡約會啦!!!被小江哥(胖胖的輔導老師)訓了一下,也被扣了三點(只要被扣超過三十點,即會被踢出補習班),走進舒適的k書中心,大家都抬起頭來看我們這兩個遲到的小孩,害我們覺得好不好意思,趕緊找到位置坐下。
  k書中心寧靜得很嚇人,鉛筆不小心掉下去都是一種罪過;k書中心的冷氣吹得我很想睡覺,可是走來走去的輔導老師會開始告訴你學測距離現在剩下多少天,讓你知道自己有多罪過;總而言之,你是國三生,你是考生,所以你本身就是個罪過......,我什麼都不想去想,不想我是個考生、不想我現在是個罪過,我開始飛,飛離這間k書中心,飛離這學測,想起在我們走到肯德基前的路上,祁祁和我的對話。

  『你為什麼要送巧克力給林毅銘啊?』
  「看他可憐。」
  『妳確定妳是看他可憐?以妳過去的風格,你是喜歡他吧?』        祁祁臉上開始出現惡魔的笑容......
  「唉唷!不知道啦!」
  「我說實話可以了吧!」祁祁一副洗耳恭聽的樣子真的很惹人厭......
  「我知道也許妳會認為我好快就喜歡上別人,可是對於七班那男生,我是真的喜歡他,即使是現在他有了女友,而我也說過我絕對不會當第三者或搶別人的男友,我絕不!」
  『嗯......所以妳還是忘不了王子(三年級畢旅就是為了他哭)?』
  「可以這麼說,但是我對他的感情放的太重,也許這只是一種惋惜,因為不曾得到,所以一直會是個很美的夢,而對於毅銘,現在的我只能稱動心,因為誰知道我是不是只是一時的被他吸引,所以我無法給妳一個肯定的答案......」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蘋果花愛情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大海裡的綠色思念8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