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3:42:48| 人氣3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驚慌失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這算是交換日記吧?突然之間不知該選哪一類型
今天.昨天遇到了他,前男友。
也許認識我的人會問,哪一任的?
其實我交過的男友===>5個,乍看之下還不少,可是真正牽過手的只有兩個,也許你們不懂,為什麼是男女朋友還沒牽過手,那是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可能不長、抑或是沒辦法見面,很多很多的原因,導致我們分手。我承認在我傷心難過時,我會很容易被感動,我的心很容易輕易的被觸動,可是往往那感動只存在我心中一兩天,就有可能隨時消失,如果我輕易的答應別人的追求,有極有可能不到一個禮拜,這感情就被我判出局,對方沒做錯什麼,是我...不該輕易答應,讓別人心碎又心傷。於是我開始會逃避,逃避自己對自己的譴責,逃避對方要給我的好与溫柔....。

有人說我花心,我不認為,因為我並沒有腳踏兩條船,更沒有見一個愛一個,我只是需要人陪伴的女孩,身旁會總有很多異性朋友,他們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我也不是那種會讓人一見鍾情的女孩,我純粹是我自己,一個平凡的高中生。他們說當我的朋友,會在不知不覺中被我吸引,別問我,我不知道~!

我算是個怪人吧?別人都是由朋友升格為情人,可是我對於越熟悉的好友反而越有恐懼的心情,害怕到最後我們連朋友都不是,害怕在吵架的過程中,他會將我過去和其他男友之間的事、拿來當吵架的武器,我不喜歡這樣。

他,我曾經的好友,一起打球、我失戀他陪我走過,是他讓我靠著他的肩膀,知道還有人支持著我,很早以前,我就知道他喜歡我了,感覺得出來,可是對於他...我仍沒有那種屬於愛情的在乎,沒有化學變化,純粹友情,最單純的關係,我喜歡他,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可是他不是可以當男朋友的人,因為我會傷人。但,最後我還是傷他,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好抱歉。

昨天我和男友去夜市吃飯,碰到了他,我巧妙的避開,想趁他沒注意到我時,趕緊走人;而他,竟也繞路,但.我們兩個繞的路竟然還相同,有默契...。只是不懂,為何非要等到分手時,才發現彼此多麼有默契...之前我們甚至同時提分手咧....

一直以來我都想對那些被我傷過的人說抱歉,如果我以前傷害到你們我真的很抱歉,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好想和你們說說話,和你們回到從前那些打打鬧鬧的日子,沒有太多複雜的因素,只有單純的友情,但是,你們會理會我嗎?!會願意原諒我嗎?我不知道,也沒把握,那些歡樂與回憶,只適合一個人獨自懊悔。

大家都要幸福,祝福你們。

台長: 店長*Emily*
人氣(3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ea
推推 有同感
^^
2007-01-19 22:28:02
版主回應
你還真厲害ㄟ
這已經是一年多前的文章說~
2007-01-22 00:1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