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6 22:00:00| 人氣1,0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d Before Dawn 3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當初很期待這部片
看了介紹之後
就一直有期待
但還不到上電影院的程度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上

挑殭屍片是很有門道的
在我看了這麼多部片之後
我慢慢找到訣竅
但有時候還是會踩到小雷

故事大綱
在Casper小時候
他有一段對於父親很模糊的記憶



他只記得這很可怕
並且失去了父親

在他長大之後
有一天
爺爺要去參加神祕學學會的頒獎典禮
請Casper替他顧店
那段模糊的記憶讓他拒絕幫忙

但在過了一天的學校生活之後
心生愧疚的Casper還是到店裡去爺爺看店了
很開心的爺爺在快樂地出門之前



非常認真的告訴Casper三點店裡的規矩
除了開店關店那些基本知識
最後一點最重要
有一個骨灰罈是不能被碰到的
絕對!!
而Casper也隱約有對那個骨灰罈的記憶
但是不用想起這有多恐怖
看到外型他就完全不想靠近了

在顧了一陣子的店
有一位客人上門了
是他喜歡的女生Charlotte
然後有許多他的朋友同學陸陸續續上門
大概5個左右
每個都用激將法要求他讓他們看那個骨灰罈
尤其是Charlotte



然後  
會發生什麼事呢?

老實說
我有點失望
這部片吸引我的很大賣點
就是這是由女導演拍攝的殭屍片
所以我很期待她的視角

演員部分
Casper由Devon Bostick飾演



我第一次看到他
是在Diary of a Wimpy Kid 
這個系列也很好看
但依他的年紀
我就覺得他是新的青少年演員
沒想到查了他的片單
整整有60部啊

而現在也不只男演員
他也開始當製作人跟編劇
是很有系統地在經營他的生涯
以1991年生的小孩來說
他很厲害了

Charlotte由Martha MacIsaac飾演



他也是演員/製作人/編劇
我在之前就看過她了
但我沒有印象
在Super bad裡面
他是Becca



他演的腳色本身就很投入這種超自然的事件
所以雖然後頭的事情很雜很多
但她還是非常享受且投入
是這種片很重要的腳色

Becky由April Mullen飾演



他就是這部片的導演
自導自演這樣



可能因為是導演吧
我覺得他演的其實還頗不錯
算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這部片的演員其實都還蠻有才的
雖然對劇情有點小失望
但是為zom com來說
該達到的是都有達到

而和一般zom com不同的是
他還多了每個成員的連環殺人部分
就是因為自身的問題
而讓成員被殭屍屠殺
這是還蠻特別的部分

這很明顯的是部喜劇
在影片中間也把後續會演的部分
都當成台詞說出來了
就完成度來說
我覺得頗高

怎麼說
跟前一部的Doghouse
其實有一點遜色
因為Doghouse是架構非常完整的殭屍片
看完不會讓人有一頭霧水的感覺
但在編劇上Dead Before Dawn 3D真的稍弱

但在拍攝手法上
他也有一些特色
就像是拿武器的部分
他有讓每個人都展示
就比較生動一點

雖然這麼說
但這還是一部非常適合打發時間的殭屍片
因為該有的都還是有
有算是蠻適合初學者的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1,0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uburban Girl
此分類上一篇:The Bling R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