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5 22:00:00|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English Teac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我看了兩次
自己看了一次之後
覺得很不錯
又和家姐看了一次

題材很特殊
沒有表面上看了那麼膚淺
也是演出現實中會發生的事
最近電影都走這種現實風
看了會很有體悟

故事大綱
Linda Sinclair是一個純樸的英文老師
看起來嚴肅 古板 單調 沒有熱情



但其實真正的他正好相反
他讀了大量的文學作品
對劇情中男女主角熱烈的愛情非常憧憬

所以他常常約會
但不知道是經驗不足還是怎麼回事
他常常碰壁遇到的都不是什麼好人



直到有一天
他遇到之前教過的學生Jason Sherwood



他一直都覺得他很棒
是他教過最好的學生
但是Jason似乎過得有點不太順遂
Linda知道自己這樣不算什麼
但是他答應Jason會讀他的劇本

讀了之後
他整個驚為天人
他很愛這個劇本
為了給Jason一點鼓勵
他找了學校的戲劇老師
打算把這部戲製作出來



Jason很感動
雖然覺得不太可能
但是他還是接受了提議
但認為爸爸可能會反對

在一次排演中
Jason的爸爸衝進來
把Jason找了出去
Linda看到情形
也跟著衝出去



看著脆弱的Jason
Linda內心的感情會起波動嗎?

這部片的演員都很棒
尤其是Lilly Colins
那個討人厭的地方演得很好
看完那裡我整個變成他的迷

演員部分
Linda由Julianne Moore飾演



他是一名很棒的演員
真的很棒
有點年紀的女老師這個角色
他詮釋得很好

我個人最愛他和Jason爭執那一幕
他的表現非常的自然也非常的真實

Jason Sherwood由Michael Angarano飾演



之前就有說過了
小小Will Stronghold真的有長大
他的演技慢慢的成熟
比起Sky High 真的好很多
他也算是近期我還蠻喜歡的一個演員
不太被定位

但是在查資料的時候
發現他曾經Kristen Stewart約會過
嗯 我靜默了一下



Halle Anderson由Lily Collins飾演



他真的是很新的演員
2009年才出道的
我在看Mirror Mirror的時候
覺得他還好
只覺得他給我的感覺很新鮮
但我想說那可能是編劇的關係

看了這部之後
我發現Lily Colins的魅力了
從他嘲諷Julianne Moore那裡
家姐說他很討厭
可能是因為寫影評也寫了不少篇
我只覺得他的演技真棒
從那裡我開始愛上他

這部片呢
一開始我是沒什麼興趣
還把他跳過去很多次
在有一天看到他的預告片
我就把他找來看看

看了一點點
覺得還不錯
整部看完了之後
發現它也是一部Re-built的電影

最近Re-built的電影真的很多
我就介紹了幾部
這種電影的特色
就是結局沒有絕對的好或壞
但是和一開始的開頭比
是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在經過崩壞之後
重建的人生
或許不會像一開始的順遂
但是經過大事情
人總會有成長
用一個新的角度看世界
會發現連平常熟悉的事物都很新奇

破壞的過程很痛苦
但在品嘗自己得到的成果
就會慶幸還好有努力
本來的自己根本做出某些事
或是接受某些事

整部片看下來有點奇怪
會感覺沒有什麼連貫
但 well
這就是人生啊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tuck In Love
此分類上一篇:This Is the 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