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1 22:00:00|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ophy W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it-com再一發
一樣沒有被續訂
我也沒有定期追
通常是累積到一個量才看

雖然是因為Malin Akerman
我才看這部劇
但我也沒有說失望
是還頗好看的一部劇
只是照慣例沒有被續訂

故事大綱
人家說好事成三
Kate嫁給Pete的時候
並沒有這麼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

Kate是Pete的第三任妻子



他是名律師
第一任妻子是醫生
第二任妻子則有點怪怪的

第一任妻子Diane有兩個小孩
Hillary和Warren



第二任妻子Jackie
則是領養了一個中國小孩Bert



就這麼嫁進來的Kate
立刻變成現成的繼母
要搞定三個小孩的大小事



還要解決時不時來串門的兩個前妻



前途多舛啊!!


有蠻多地方
這部的想法和敘述方式都有趣
有些常發生的事
我也都不會用這部劇的角度去看他
非常的特別

演員部分
Kate Harrison由Malin Akerman飾演



我很喜歡看他演戲
非常自然 活潑且生動
人長得非常漂亮
但都不怕扮醜
最近他接的片越來越多元了
也常常可以看到他

Pete Harrison由Bradley Whitford飾演



他好像還蠻紅的
但這部我是第一次看到他
所以是沒麼意識到
之前介紹的Saving Mr. Banks也有他



Jackie Fisher由Michaela Watkins飾演



這個角色真的很妙
竟然可以演這麼久都沒有笑場
就是做事很無厘頭
常常不在狀態又不知道在幹嘛的那種角色
演的超好

Warren Harrison由Ryan Lee飾演



一整個走不是很聰明的
清純小男孩路線啊
因為呆呆的
常常闖了很多禍
很多劇情大概是因為他才得以繼續下去吧

Bert Harrison由Albert Tsai飾演



哈哈 這個角色真的太可愛
因為媽媽有點怪里怪氣的
所以這個小孩的發展也怪怪的
說是老成也不太是
就不像這年紀的小孩
他因為這個角色
還有入圍獎項呢

Diane Buckley由Marcia Gay Harden飾演



我很佩服這個角色
嚴謹的外科醫生
覺得前夫是白癡
也有點看不起Kate
但其實只是有點悶騷
Marcia Gay Harden演得很棒

Hillary Harrison由Bailee Madison飾演



這個角色換過人演
一開始不是他
不過Bailee Madison很有名氣
年紀輕輕已經有很多表演經驗了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他是飾演Once Upon a Time阿雪小時候



看故事大綱大概可以知道
這是部和家人有關的劇
最近家人啊 兄弟姊妹的這種梗
好像很受歡迎
之前介紹過的The Original也是走這個路線

這種家庭描述的劇
常常會有很多心有戚戚焉的狀況出現
所以可以用比較切身處地的觀點來看

也因為是家庭喜劇
所以常常會有很感人的地方出現
但又因為是喜劇嗎?
常常讓人又好笑又感動
是非常適合闔家觀賞的劇

不過這陣子這種類型的劇集實在不是很受歡迎
常常不會收到續訂
第一季有22集我就已經很驚訝了

有一些青少年的成長過程會遇到的事
明明事情不太尋常
但是還是用非常詼諧的方式帶過
我很喜歡這種橋段

雖然劇裡呈現的家族很大
多數血緣關係也不深
但我很喜歡那種為家人不顧一切的感覺
很多地方雖然以演員的演技草草帶過
但是我很享受那種感情的表達
大家從不熟到熟
我很喜歡那種不言自明的感覺

非常適合闔家觀賞
總之推薦囉!!!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You're The Worst
此分類上一篇: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