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7 22:00:00| 人氣7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lefic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今年算是很受矚目的大片
在上映之前
就已經知道Angelina Jolie會拍這部片的消息
從知道時就已經很期待
還留了電影額度給這部片

故事大綱
Maleficent是住在森林裡的精靈


(三姊弟一致認為造型很像Your Highness裡的Leezar)



他和人類Stefan是好朋友



在他長大時
Stefan給他了一個真愛之吻
Maleficent也一直很珍惜他
但當Stefan越來越大
他決定到城裡打拼 
再也沒有回來

隨著Maleficent越來越大
他開始扛起保護森林的責任
當國王想要進攻森林時
他挺身保護了森林
並重創國王



晚年臥床的國王
告訴他的親信
可以拿下Maleficent人頭並攻下森林的人
他將重賞 交出他的王位
被許配他他的女兒

而Stefan也在那幫親信中
聽到這個消息時
他回到森林
和Maleficent長談一夜之後
Maleficent決定原諒Stefan的離開

但Stefan卻做了一件不可原諒的事
讓Maleficent開始充滿恨意
並且詛咒他的女兒



Stefan擔心自己被詛咒的女兒
將他交付給三名好仙女
他們將他帶到森林裡隱居



在他長大期間
Maleficent一直看著他
沒想到也對他產生了一些情感



要去看片時
下了一個很誇張的大雨
路面都積水的那種
所以前面有一小段沒看到
我也不知道是多長時間
就覺得有點可惜

演員部分
Maleficent由Angelina Jolie飾演



在看預告片的時候
我就覺得Angelina Jolie把那種感覺表現得很好
在知道故事前後之後
我又更佩服他了

老實說
我之前對他的評價其實不太好
但對他好的評價一直一直出來
真的讓人不喜歡他也不行

Aurora由Elle Fanning飾演



老實說
跟我想像的Aurora有點差距
但是考慮到他的年齡
及Aurora的年齡
他的表現其實還算不錯

跟劇情一樣
其實有些漏洞
但是不要介意那些漏洞
他其實不賴囉

Stefan由Sharlto Copley飾演



老實說
他的表現真的非常不俗
因為讓我真的討厭起他這個角色
最後那種lunatic的Creepy
真的完美

Prince Phillip由Brenton Thwaites飾演



可憐的孩子
因為主角不是Aurora
在動畫中以公主為貴的王子
在這裡的戲分少的可憐
但是出眾的外表
還是替他贏得了不少目光


在這部片之前
Maleficent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女巫
Aurora也一直是我最喜歡的Disney公主
Sleeping  Beauty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童話故事
所以在這部片要上之前
我一直很期待

劇情和我想像的蠻有差距
但是前後有連貫
整部片看下來也還算流暢
通常這種氣氛營造的不錯的改編
我都不會給太低的評價

這部片是由Angelina Jolie監製
Disney出品
雖然劇情漏洞很多
但在知道是Disney之後
我對這樣的劇情 編排 結局
就比較能接受
非常有Disney的風格

我看了是覺得很不錯
在不追究任何視情況下
整體是還不錯
雖然中間其實讓我覺得有點無聊
但我給的評價比家姐給的要高多了

雖然是都想得到的劇情
但也不會讓人覺得這樣的發展太突然
都是有跡可循的
就合理的部分來說
我覺得劇情的編排挺有道理

雖然中間有點讓我覺得無聊
但看到後面時
其實我還蠻驚訝的
因為我誇張的入戲啊

或許有些人給的評價不太高
但是考慮Disney出品
及他的Target觀眾
我覺得Angelina Jolie的掌握很好

用這樣不同的角度去詮釋一個經典的童話故事
對小朋友其實非常的有幫助
可以讓他們從另一個角度去看同一件事
所以對於這樣幾乎偏離原作的改編
其實我還頗贊成

不要用很成人的角度去看他
也不要理性地去探討劇情
完全享受在這個幻想的世界
會發現其實這部電影很不錯

推薦!!!

※Sleeping Beauty的主題曲由Lana Del Rey重唱



   他非常擅長的詭譎唱腔
   嚇翻了一票人
   我也是其中之一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7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Vampire Academy
此分類上一篇:Ca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