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5 00:00:00| 人氣3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My L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好在西片台看到
前幾天又剛好說到Lindsay Lohan
那麼我就來好好說一下好了
想當初這也是被評為超級大爛片的

這部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除了不知道到底想要表達什麼之外
拍攝風格我也很不喜歡
就是一部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片

故事大綱
Ashley是一名幸運的女孩



連雨天在他要出門時都變成晴天
坐計程車會撿到100元美金
就像他常說
"我很擅長這個"

Jake則是一個不可思議倒楣的傢伙



出門會被鳥屎滴到
連好不容易看到100元美金
撿起來都沾滿大便
就是倒楣成這樣

在一個音樂化裝舞會
運氣完全相反的兩人遇到了
派對策劃人遇上假舞者
可能是因為面具的關係
兩人看對眼並接吻了



從此之後
兩人的運氣對換
Ashley為了拿回自己的運氣
只好照著名單一個一個去找
要找到根本不在名單上的Jake



Well
That is a long way to go...

我必須先非常老實地說
這部片我並沒有完全看完
曾經非常努力的試過
但是每次都失敗
看最遠的應該是派對之後了吧

演員部分
Ashley由Lindsay Lohan飾演



可能是她的形象真的太差
所以大家都忘記其實
她也是實力派女演員的事實
她有多會演
曾經喜歡她的人都知道

只是真的是自己把自己毀掉
白白浪費了好演技和好身材

Maggie由Samaire Armstrong飾演



之前就有小小介紹過她
在驚悚片Stay Alive
我比較不喜歡她在這裡的造型
不過演技還可以

Dana由Bree Turner飾演



她是我近期的新歡
我覺得她長得很漂亮
古典又精緻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她應該就是這一部
但是真正注意到她的話
是在也有介紹過的Grimm



她在那裡飾演的是完全不同的角色
讓我看這部的時候還有點無法適應
不過演技之好
讓她在第二季提升為常規演員了呢

首先要說
這部片真的很瞎趴
真的非常可惜
他的前面很棒
我說的是派對之前 當然

之後不小心看到後面一點點
就發現根本是在惡整Lindsay Lohan
黏在椅子上很久的口香糖掉到嘴巴裡啦
洗衣機的泡泡突然爆出來啦
這種混亂式的搞笑
我真的不太喜歡



還有一幕更扯
因為她很餓
看到一個早餐店的客人
沒有把早餐吃完
她一邊天人交戰
一邊把培根抓起來吃

I Can't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只能說我真的不喜歡這部片
會想看是因為Lindsay Lohan
之後就是因為飾演Dana的Bree Turner



不只編劇不好
導演也不是很Ok
呈現出來的氣氛我實在不太能接受
但是演員的表現都還不錯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題外話
Bree Turner是我找到
第三個金髮不好看的人




台長: mush
人氣(3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Just Married
此分類上一篇:The School of Rock

紫憶
哈哈這部我也看過耶,
也是英文課看的,
其實我已經沒印象它在演什麼了,
只記得男女主角運氣交換這樣,
後來怎麼換回來的我也忘了,
現在唯一有印象的是洗衣機泡泡那幕XDDD
可能因為我們英文課第一部看的很無聊,
所以相較之下就覺得這部還不錯了(至少我很多地方笑得很開心)
對了你有看過足球尤物嗎?
這部是那門課第三部看的我覺得超好看XDDD
2013-05-26 11:36:22
版主回應
足球尤物我介紹過耶
She's The Man就是了
我也沒什麼印象
前面很有印象是因為
我每次看都只看前面
好像沒有換回來
他們給另一個小女孩的樣子
2013-05-26 20:3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