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3 22:00:00|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oz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
我算是有跟上熱潮的
在我這邊的戲院上3D最後一檔的時候
我跟家姐滑壘趕上了

那時候家姊說他朋友大推3D
但我看了3D
實在很無感
看不出什麼很立體的感覺

故事大綱
Arendelle有兩位公主



姊姊Elsa優雅 美麗且具有魔力
妹妹Anna活潑 開朗 是一般人
姊妹倆感情很好
常常玩在一起
但為了避免Anna受傷害



國王決定讓Elsa學習控制魔法

在一次出外訪查時
國王夫妻不幸身亡
姊姊Elsa要擔起治國重責



她很害怕被其他人發現自己的力量
而妹妹則是自顧自的開心自己重回外面世界的懷抱

在晚宴上
Anna把Elsa逼得太緊
讓他在村民面前顯現她的力量
害怕的她
一路往外狂奔

而因為Elsa
Arendelle陷入一片冬天
為了解決這件事
Anna決定去尋找姊姊



我一向很喜歡Disney動畫
這部也不例外
不過我看的時候有些小破梗
是先看了網路上的影片之後
我才去戲院看的


演員部分
Anna由Kristen Bell配音



她的聲音甜美又高亢
非常適合個性開朗的Anna
裡面的歌也是她自己唱的
讓我驚訝了一下

Elsa由Idina Menzel配音



Idina Menzel一直都是Disney的演員
因為Frozen  她的名氣大增
我也因為這樣才去google她
發現他就是Enchanted的Nancy時



我驚訝地馬上告訴家姊
兩人一起驚訝的嘴巴開開

Olaf由Josh Gad配音



動畫片嘛 一定要有一個吉祥物
這隻雪人簡直要讓我哭爆了
去看之前一直要朋友破梗
他不會死我才願意去看
他的出現絕對替這部篇加分許多


因為Let It Go和他無數的cover
相信大家對他都耳熟能詳了
直白的歌詞和洗腦的旋律
實在很難讓人不愛上

在這部電影要上之前
我就已經有得到過消息
知道冰雪女王的故事要翻拍
但再一次的
改編有點偏離軌道

跟原先的故事不同
不但有四位主要角色
還主打姊妹情
這在Disney動畫裡可是同一招
也頭一遭
不是王子救公主

這部動畫不短在劇情上或是音樂上
都有許多的突破
尤其是音樂
我非常開心地看到裡頭的配樂
竟然有Mashup!!!!!
我感動的都快哭了

我不知道這對其他人來說到底是不是催淚的電影
但我進去十分鐘就開始哭了
到後面整個是撐不住啊
對有手足的人來說
實在是太有感覺了

跟以往一樣
雖然路線有點偏
但改編還是相當成功
網路上也有眾多的影評
我覺得最有梗的是之前介紹過的Honest Trailer





最近的動畫有越來越成人化
不只小孩可以看
有一點年紀的大人觀賞
反倒可以體會出更多箇中滋味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不得不佩服Disney的行銷手法
   

台長: mush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Movie 43
此分類上一篇:Saving Mr. Bank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