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0 08:49:2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遮爾要緊欲讀台語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日記和文字的圖像

  同學群組有人講伊買我六本《落西北雨的下晡》,也鼓勵逐家買。

  有人講毋知影我出冊,我講因為是台語冊,讀起來較困難,才無佇群組內底「宣傳」我一向是閉思*的人

  結果,一位佇洛杉磯的同學講台語好,台語重要,問我佇LA 有當買無?

  我講我來問看覓猶未等我問出來,伊講伊的查仔孫(姪女)已經買著矣二月伊去美國會紮去予伊

  遮爾要緊欲讀我的台語冊,予我歡喜,也感動。這陣,逐家攏老矣,惜目睭,袂愛看冊;免講挑戰台語冊啊。

閉思pì-sù靦腆

台長: Liu 靜娟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022起台文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台語日常》我欽佩演員
此分類上一篇:《台語日常》 王梨酥是奢華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