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2 23:13:25| 人氣4,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念地球另一邊的遠方故友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悼念地球另一邊的遠方故友

 在我們擦肩的一瞬,

我錯過了在心靈相撞的時空裏,陪你同行一程。

 在相遇、相知、相惜的人生旅程裏,

我沒能成為你的一株長青藤,舒解你憔悴的心岸,

今夜我要映著你的一抹清輝,婆娑與你夜夢裏的綺麗風光。

 風雨中你的雙手曾經緊緊地握住我,

讓我感受到你掌心的幽深纏綿!

 沒能陪你走一程,寄望當我從山間走過時,

繞纏在山際間的山嵐,

可以漫捲輕舒地帶我直達天上你的周邊。

 人生百轉千回的偶遇,在膨湃生命旅程的來去之間迴旋,

那是一道不該揚起的深情雪煙。

 

沒能陪你走一程,曾經希望在一生有限的歲月裏,

我們共同賞讀白雲青天,一起觀看翠嶺青峰,

攜手跨越高山,每一步都跨出一個真實的自己。

 遺憾今生我們是不同行程裏的兩隻飛鷹,

命運的手牽著我們飛向不同的征程,

現實上我們只會越飛越離越遠,

雖然我們不想向命運低頭 !

 我們沒來得及揮手告別,道一聲珍重,你已經人間蒸發 !

每當午夜夢迴時,我總是克住流淚,忍住傷悲,

用心來緬懷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快樂行程。

台長: david
人氣(4,351)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回首來時路 |
此分類下一篇:丟鞋子的老人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在遙遠的那一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