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6 10:58:55| 人氣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2015理想の愛情①『未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11/21著2016/12/16修改

站在店門口,打開雨傘,手機音樂響起

『可媛,在哪裡?』電話另一頭

『怎麼了?』

『想麻煩妳去拿個文件』同事也是合夥人,她最近正準備結婚

『臨時走不開,加上下雨了』

『好哇,在哪?』

『項氏飯店,找項澤言』

『好喔』可媛隨後騎車到了飯店門口

『您好,我找項澤言』可媛走到了服務台

『有預約嗎?』服務員禮貌詢問

 『你好,我是dream flower shop的錢可媛』

『錢可媛小姐,您好,總裁有交代了,請您稍等』服務員拿起電話播打

『好』可媛有點不自在,心想:總裁?好嚇人的職位,應該是個歐吉桑吧?

從電梯下來了一個穿著西裝的先生,往服務台這走來『錢小姐您好,我是項先生的助理,請您跟著我走』

『好』可媛跟著助理走進電梯,不自覺得皺著眉頭

在總裁室門口,助理先敲了門,裡面回了『請進』,助理開門後說『錢小姐請』

裡面的人已經站起來等待她,禮貌問後『妳好,錢小姐,我是...』

『是你/是妳?』兩人異口同聲

『跟我堂姊合開dream flower shop的人?』

『你就是堂弟?』

『我堂姊這迷糊鬼,她忘了得東西,本來是要拿給她的,可是沒辦法,我等等就要搭飛機了』對方尷尬笑了笑

『沒關係,我今天剛好休假』可媛笑說

『休假還麻煩妳真是不好意思』

『不會拉,那麼我先走了』

『送妳到一樓吧』

『不用,沒關係』

『妳...』

『恩?』

『沒什麼,我只是擔心,妳不會不再來上課了』

可媛笑得有點僵『怎麼會』

 

在那尷尬快速離開後,被猜中得當下,我該開心還是驚嚇,他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妳有想過,30歲的妳想過什麼人生嗎?

我沒有,但我開始想30歲得我想要談什麼樣子的戀愛。

這是第二次遇到你...to be continued~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相關小說~
《小說》我要的愛,你給不了1『未完』

台長: 子姁&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理想の愛情2015(預計8回) |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理想の愛情2015-前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