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6 14:14:32| 人氣7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我要的愛,你給不了(上)『未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12/16 2016/12/16修改

每當有疑惑時,就是瘋狂的迷上星座、塔羅牌、理測驗等等。

然後,整理出個什麼

 

其實,我羨慕能一次次相信愛情的人

然後願意為愛情付出一切的人

愛與被愛,到底哪個較為幸福?

 

不期待就不會失望,短期痛總比長期痛好

或許理智的人,就是愛的不容易呀~

 

『巫副理,這是您的排程』Lara遞給她排程

Willa OS:出差回來看到這個更是頭痛

『王經理說了,10次課都要聽完,一次課都不能缺,而且要簽他的名字』

Willa OS:他果然是惡魔

『項總裁出國了嗎?

『對,今天的班機』

Willa OS:每次總裁出國,他就是偷懶,要去見那他些數不完的小三,怪不得我昨天說要回來時,他這麼開心,王八蛋經理

『那我先出去了』

『好』Willa苦笑

Willa拿起資料夾翻開看


Neil尼爾 1978/5/26

30歲時就當上經理,現為各所大學最受歡迎的授課教授...
Willa
直接跳過更多簡介,直接看日期

 

2016/12/16晚上18:30某某大學

 

簽什麼他的名字,性別就不一樣了!王經理,真的是惡魔

 

正生氣的時候,手機響了

『喂~

『我們又錯過了』電話另一頭

『在機場嗎?

『候機室,怎麼了,聽這口氣,生氣了?

『還不是王經理』

對方笑

『你也是拉!什麼時候回來』

『等妳上完十週課後』

『那都過年了』

『那就那時見吧!

『項澤言』

『掰了!要登機了』

『喂?!壞堂哥』

 

Willa只好查怎麼去那個大學

 

第一份工作養成的習慣,自言自語,因為當下太為尷尬,尷尬的都起雞皮疙瘩了,發現,自言自語可以化解這不自在感呀!這個習慣就這樣12年了吧?壞習慣呀~~

 

原來大學的進修部長這樣子?畢業時,沒有繼續升學...

WillaLara跟我揮手。

Willa OS:好在,Lara剛好在這讀書,我的助理22歲,公司以外的地方,不要叫我副理,這女孩說一次就記得了!太可愛了~

『有迷路嗎?

『有一點點』我苦笑

『我就說載妳嘛,真是愛逞強』

我笑而不答

『真是,我帶妳到教室吧!

我很喜歡Lara,完全不覺得她是下屬

『這樣妳不會遲到嗎?

『我第一堂沒課,陪妳上一堂課再走』

Lara太感謝了!

『這是應該的呀!加油』她的表情變得同情

『妳有上過他的課嗎?

『沒有,所以好奇想去旁聽一下』

『不然我們交換好了?妳什麼課?

『微積分』

Willa瞪大了眼睛,『不用,不換了』轉假笑

Lara大笑,聊著聊著就到了教室門口了

 

門口的先生禮貌提醒,遞了A4紙表格給『要先簽到喔!

『不是點名喔?

『妳們這課特殊』

『好!willa簽下巫

『是王』Lara小聲提醒

『喔!對』,塗掉,寫下王八蛋寫完看了Lara笑一下

『寫錯了,巫副理』Lara有點激動的小聲提醒

Willa一看,尷尬的對門口先生笑,趕緊塗掉,乖乖寫上王衛德

然後Lara拉她進去找位置坐下

等待時候,就是不停的聊著,直到18:30

 

Neil進了教室

比實際年齡看起來年輕許多耶!Lara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你的感覺不一樣,然後想著可能性?to be continued~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相關小說~《小說》2015理想の愛情①『未完』

台長: 子姁&海
人氣(7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30之我的夢裡,沒有結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