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4 15:28:27|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那年の球賽...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3/13著2013/3/14修改

 

緊接著畢業旅行的來臨。

 

海洋博物館門口

『我叫展羽祥,叫我小羽就可以了,三天兩夜這兩就由我來當你們的領隊囉!!那麼,就開始自由活動囉,下午5點在這裡集合

 

『挖,挺帥的耶!!』范亦推了推夏靈霓,不過她的表情怎麼這麼熟悉?!范亦接著說『不會吧?又認識?』

 

『恩!!』夏靈霓點頭

 

『這次又是誰?』范亦驚訝

 

夏靈霓還沒說,展羽祥就走了過來「是小霓對吧?剛剛看到還以為看錯了呢」

 

『好久不見』夏靈霓微笑說

 

「真的,沒想到,會帶到你們班上,還真巧呢!!」小羽笑說

 

『對呀夏靈霓點頭

 

「想好要讀哪了嗎?」小羽

 

恩恩,推甄上了霖語大學,資訊系夏靈霓微笑說

 

真的嗎?!那不就是我的學妹囉!!」小羽搭了她的肩,兩人越走越遠

 

『這麼巧?!』夏靈霓也驚訝

 

『那個人是誰?』曲承勛問一旁的范亦

 

『我也不知道耶,還沒跟我說,他們就聊起來了范亦小抱怨

 

『你認識嗎?曲承勛問另一旁的葛帷簾

 

『不認識葛帷簾的臉變的很臭

 

『計畫不變嗎?曲承勛看他的臉色,笑了笑接著問葛帷簾

 

『當然』葛帷簾肯定的給了他一個眼神

 

『什麼計畫?』范亦張大眼好奇的問曲承勛

 

『這是男生之間的秘密』曲承勛神秘的回

 

『不說麻,那就不要求我幫忙』范亦說完正要去找夏靈霓時,被曲承勛拉住

 

曲承勛小聲的在范亦耳邊說。

 

遠處還在跟小羽聊天的夏靈霓,根本不知他們的計畫?!

 

**************************************************

 小沙灘上,班上的男生們玩著排球

 

 范亦約夏靈霓去看他們打球,到那的路上,又遇到了小羽

 

要去哪?」小羽問夏靈霓

 

『去看班上的男生打排球』夏靈霓微笑回

 

這樣呀,想說有空的話,想跟妳聊聊」小羽有點失落

 

『沒關係,我一個人去也行范亦微笑說

 

『sorry』夏靈霓顯得有些抱歉

 

『沒關係范亦先行離開

 

 『休息一下』曲承勛看到范亦過來對男生們說,接著問范『妳怎麼一個人來?夏靈霓呢?』

 

『剛剛來的路上,被小羽叫住拉!』范亦平淡的說

 

葛帷簾剛好在旁邊休息喝水,臉色變的超不爽

 

 

 

直到旅行的最後一天,葛帷簾都跟夏靈霓說不到半句話,他的心情也越來越悶

 

連要實行的計畫,都只能默默的取消了...to be contuing~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一直想獨立的寫出曲承勛跟范亦的故事(暫定名:在妳眼裡-七年之癢?!)

 

 

所以很偏心的開始準備了!!哈哈~~^^

 

看能不能接檔《小說》那年の球賽...呀!!

 

故事的主軸,大學結束之後的故事(暫定名:在妳眼裡-七年之癢?!)2013/3/14

台長: 子姁&海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那年の球賽...(全1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那年の球賽...10『最終回』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那年の球賽...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