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4:15:50| 人氣1,0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7/10/30著08/6/23修改
翌日早上
郡磊從便利商店出來,手提著飲料跟西式早點回到飯店。
開門聲,郡磊走近床邊,看著郁蘋熟睡的臉,忍不住的偷偷吻了她的臉頰,
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坐在床邊,凝視著她。
郁蘋伸手拍拍頭,睜開眼睛「頭好痛喔!!」
「醒拉!!」他把果汁遞給她
「什麼東西?」郁蘋接過果汁
「果汁,喝完來吃早餐吧!!」他走到旁邊坐下,拿出早餐吃
郁蘋懷疑的問「喝了頭就不痛了嗎?」
「聽說是這樣」郡磊說完咬了一口漢堡
「聽說?你聽誰說?」
「網路」
郁蘋把果汁擺在離她最進的桌子「我不想喝」
「那妳就繼續頭痛吧!!」他故意在她面前吃的津津有味
「沒愛心耶!!」郁蘋說完,把果汁一口氣喝完。
他走了過來,遞三明治給她「真乖」摸摸她的頭
「我不想吃」郁蘋推開三明治
「等等餓了,我可不管妳」郡磊回到剛剛的位置吃早餐
「對了~思寒呢?」
「應該已經到台北了吧!!」
「完了~」郁蘋緊張的找手機
「用我的吧!!」郡磊遞上手機
郁蘋接過手機,邊按號碼邊問「那我的呢?」
「在車上」
「怎麼會在車上?」
「問題很多耶!!」郡磊捏了她臉頰一下
「喔~很痛耶!!」本來想反擊的郁蘋,這時電話通了「思寒?妳在哪?」
「在他家」思寒小聲說
「在他家?」郁蘋大叫
「恩...說來話長~對了~我剛剛跟我媽說,我跟妳在一起~因為多住了ㄧ天」思寒
郁蘋點頭微笑說「知道了~我也正要跟妳講呢!!」
思寒臉上充滿了疑問「講什麼?妳也沒回家嗎?」
「妳看我昨天醉成這樣,怎麼回家?」
「也對~」思寒笑的尷尬,覺得剛剛好像問了蠢問題,接著說「妳什麼時候到?」
「下午吧~直接去允浩家找妳好囉!!」
不知什麼時候,郡磊躺在她腿上,而且還睡著了...
「恩~」思寒點頭
「那就這樣嚕~掰~」郁蘋蓋上手機,凝視他的睡臉,自言自語「他該不會是昨天都沒睡吧?」伸手摸他的臉頰,笑說「原來你的皮膚還不錯麻~」。
郁蘋輕輕的把他的頭移到枕頭上,微笑說「睡真熟」說完後,在他臉頰上深吻
,而後跑去浴室泡澡。
浴室門關上那霎那,郡磊嘴角偷偷上揚,轉身拉棉被蓋上。

40分鐘後
郁蘋裹著浴巾走出浴室,自言自語「真舒服,害我差點睡著了」她又悄悄走到床邊,笑著說「讓你在睡一下吧!!」,這次她是偷捏他的臉頰,郁蘋吐了舌頭,很是得意。
這次他是真的睡著了~to be contiued~By子姁~

台長: 子姁&海
人氣(1,0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23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