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1 09:00:00| 人氣9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10/4/5著2011/10/28修改

叮咚~~

郡磊懶洋洋的前來開門,見到是郁蘋,瞬間有了精神說『怎麼是妳』

「來做早餐給你吃ㄚ」郁蘋提了一袋菜

郡磊接過菜關上門,摸頭。

「怎麼了?宿醉阿?」郁蘋擔心的問

『有點』郡磊點頭

郁蘋微笑說「幸好我有準備」接著從包包拿出果汁

郡磊突然抱住郁蘋

「幹麻拉」郁蘋掙扎

『一下下就好』郡磊在她耳邊輕聲說

「你有點怪!!有心事?」郁蘋擔心的問

郡磊搖頭『看到妳就好了』

「對了,我失業了,你要養我喔!」郁蘋笑著說

郡磊鬆開手,開心的說『真的嗎?』

「我失業,你這麼開心阿?」郁蘋裝生氣說

『對阿』郡磊笑著點頭

「還對咧!!」郁蘋笑接著說「原來你在擔心這個阿?」

郡磊沒有回應

「其實昨天送我花的那個男的,是我的初戀」郁蘋突然說

『妳還喜歡他?』郡磊試探的問

郁蘋搖頭「傻瓜,我喜歡他,幹麻接受你。」接著說「是覺得他可怕」

『可怕?他不是思寒的哥哥嗎?』郡磊不明的問

「他到洛杉磯後,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總之就是性情大變」郁蘋說

『怎麼會?』郡磊疑惑更深了

「聽說是女友,不確定是什麼事啦」郁蘋突然站起來「做早餐給你吃」

『能不能吃呀?』郡磊逗她說

「剛剛還一臉落寞樣,現在有心情跟我鬥嘴囉?」郁蘋酸說

『我哪有落寞阿~我是...宿醉』郡磊又摸頭

郁蘋笑「愛面子,那你就看我吃吧」

『我可以勉為其難,將就一下』郡磊一臉為難

郁蘋臉上洋著幸福,提著菜走到廚房

『妳要做什麼菜給我吃ㄚ?』郡磊也跟著湊近

「火腿蛋三明治阿」郁蘋笑說

『那妳買紅蘿蔔、西洋芹、月桂葉、香菜、通心粉幹麻?』郡磊盯著袋中東西瞧

郁蘋笑而不答

『還有雞胸肉,怎麼看都不像是只做火腿蛋三明治而已耶』郡磊問

「被發現拉,OH~你幹麻進來啦,是要給你的驚喜耶」郁蘋有些生氣

『什麼驚喜?』郡磊直接問

「我想做雞肉丸子通心粉」郁蘋笑說

『妳會做?』郡磊問

「不會,所以我帶了秘密武器」郁蘋從包包拿出食譜

郡磊傻眼

「相信我,絕對很好吃」郁蘋睜大了眼睛

『我看,妳旁聽就好』郡磊笑說

「我~旁聽?」郁蘋疑惑的問

郡磊直接開始動手

「你會做?」郁蘋問

『妳等等試吃就知道了』郡磊笑說

「需要美女助手嗎?」郁蘋湊近問

『那就幫我把該切的菜切一切吧』郡磊指著菜說

「OK,沒問題」郁蘋點頭

郡磊做菜的動作俐落,超有架勢

「你知道嗎?」郁蘋問的平靜,心裡超感動

『什麼?』郡磊回

「等等嚐過在告訴你」郁蘋故意賣關子

『什麼東西神神秘秘的』郡磊正在糅丸子

「我幫你煎」郁蘋撇開話題

『妳有煎過東西嗎』郡磊問

「沒有」郁蘋尷尬的說

『那我看妳還去外面等好了』郡磊開始趕人

「幹麻這樣瞧不起人阿,現在學就好啦」郁蘋有些生氣的說

『我是怕妳被油燙到』郡磊溫柔的回

「你就不怕被燙到?」郁蘋笑說

『我知道該怎麼閃阿』郡磊一臉得意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MAN耶」郁蘋在他耳邊輕聲說

『現在知道也不遲阿』郡磊笑說

「那你要什麼獎勵?」郁蘋問

『我想到在告訴妳,妳先去客廳等,乖』郡磊笑說

「那~~~~~囉」郁蘋說完就離開了廚房

數分鐘後,郡磊端了成品出來

「哇~看起來不錯耶,不過味道就不知道囉」郁蘋湊近看

『吃看看就知道啦』郡磊得意

郁蘋試吃丸子後說「你是不是有偷看食譜?」

『沒有』郡磊搖頭

「味道剛剛好耶,而且跟一般外面的味道也不同」郁蘋誇說

『那當然啦,之前住外面住假的阿』郡磊更得意了

「恩,那我決定了」郁蘋說

『決定什麼?』郡磊一臉疑惑

「秘密」郁蘋微笑回

『妳不說試吃後就說的?』郡磊說

「我可沒說喔」郁蘋裝傻

『妳裝傻阿』郡磊裝生氣說

「不然你想怎樣?」郁蘋回

『我能拿妳怎樣ㄚ』郡磊笑說

郁蘋笑,接著說「你知道就好」to be contuing~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整理這篇時發現

前面是2008年寫的,後面是2010年寫的

哈哈,怎會跨了兩年呀?!

隨著庫存也漸漸沒了,得趕緊繼續寫才行呀!!by子姁2011/10/28

台長: 子姁&海
人氣(9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36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