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11:13:32|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4著
* * * * * * * * * *
回到了車上
郁蘋從包包拿出濕紙巾,暫時清理一下臉上的沙,被那個討厭鬼丟到海裡超多次,「10通未接電話,完了」
「怎麼??」郡磊溫柔問
「我忘了跟郡文哥說我要出去了,他一定很著急」郁蘋撥了電話給郡文
「喂~郁蘋妳跑哪去了??」郡文的聲音顯得很慌張
「對不起啦~郡文哥~我跟討厭鬼~不是…是你弟在海邊~我忘了跟你說~」
「郡磊…恩~那就好~我以為妳不見了~害我超擔心的~」郡文口輕鬆許多
郁蘋愧疚說「對不起~」
「恩~不要玩太晚~妳哥到了會打電話給妳,等等沒接到他電話,妳又要挨罵了」
「恩~謝謝郡文哥~最喜歡你了~你最好了」郁蘋說完放下手機
「討厭鬼??」一旁的郡磊出聲
「呵~你聽到拉~」郁蘋吐了吐舌頭
「對阿~通通都聽到拉~」
「因為…不習慣叫名子」郁蘋解釋「等等~為什麼我要跟你解釋」
「妳不應該跟我這個男友解釋嗎??」
「誰說要當你女友拉?」郁蘋嘴硬不承認,其實她對他感覺已經不太一樣
「喔~不是喔~聽說妳們學校美女很多,那我就順便找一個女友好了」
「你敢」郁蘋口氣帶著警告
「為什麼不敢,妳剛剛不是說喜歡我哥嗎?」郡磊假裝生氣別過臉
「喂~你生氣啦??又不是那種喜歡」
「喔~」郡磊回的冷漠
「好啦~不要生氣了~女友就女友囉!!」郁蘋撒嬌
郡磊已經偷笑,轉過臉「嗯哼~好吧~看妳這麼有誠意~」
* * * * * * * * * *
兩人回到郁蘋家中
郁蘋拿出鑰匙開門「你要喝什麼??」
「咖啡好了~」
兩人進入屋內,郡磊坐下,郁蘋放下包包走到廚房
叮咚~
「幫我看一下是誰來了??」郁蘋在泡咖啡,對郡磊說
郡磊起身開門
「哥~」郡磊
「回來啦!!」郡文走了進來
郡磊隨後關上門「恩~」
郁蘋端了咖啡過來「郡文哥你來啦??果汁對吧~」微笑說
郡文溫柔應「恩~」
郁蘋把咖啡遞給郡磊「你的,要毛巾嗎??」
郡磊看了看衣服上的沙「謝謝~好」
「那你等等喔~郡文哥你也坐」
郡文發現2人的不一樣「好~」郡文
2人都很沉靜的看電視,各想各的事,卻沒人先開口
郁蘋發覺到氣氛有點怪,「郡文哥果汁」郁蘋先遞給郡文哥,接著把毛巾遞給郡磊。
「你們怎麼都不講話??海邊黏黏的,我想先去洗澡了」
「恩~趕快去洗一洗好睡」郡文先開口
「恩~那你們等我一下囉~」
郁蘋雖覺得氣氛怪,但是還是跑去洗澡了
「你…要不要先回家洗澡??」郡文開口
郡磊看了看郡文「沒關係」郡磊怎麼可能不知道哥哥的意思,但是現在他是她男友,比他有資格留在這吧??
郁蘋沖了澡出來,越想越不對,撥了電話給思寒
「喂~」
「思寒下班了嗎??」
「恩~剛下班,怎麼??」
「我…不知該怎麼說,總之就是那個討厭鬼現在是我男友,郡文哥也來了,我覺得氣氛有點怪」
「什麼時候的事阿??你跟石郡磊??」思寒又大叫
「恩~我晚點在跟妳解釋,現在我該怎麼辦??以前只要哥出門都是郡文哥陪我到我睡著了他才走的,但是現在討厭鬼…」
「恩~那我打電話跟我媽說,我今天去妳家睡,這樣暫時可以解決」
「恩~思寒謝謝妳」
「都這麼熟了,說這麼什麼話」
「恩~先掰囉!!」郁蘋剛掛下電話,電話又響起
「喂~」郁蘋接起
「小蘋~我到了~門要鎖好,郡文有去陪妳吧?」小瞳到了飯店
「恩~有~」
「恩~那要注意安全喔~」to be contiued~


P.S.”酉倪沁咖啡2館”節日系列小說在下面連結的無名小站喔!!^^
http://www.wretch.cc/blog/likekoichi11

坦見 海~

台長: 子姁&海
人氣(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8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