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14:33:16| 人氣1,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7著2009/11/25修改

凌晨


郁蘋在郡磊的腿上睡著。他不忍心吵醒她,一把抱起她。

抱回她的房間,蓋上棉被,吻了她臉頰下,悄悄關上房門,才安心回家。


翌日


鈴鈴鈴~~~~~~~~~郁蘋伸手抓起電話『喂?』剛睡醒的聲音。


「郁蘋姊,我是利」利很有精神的聲音再另一頭


『利~怎麼了?』


「我跟新程哥要北上找工作,可以先住妳家嗎?」


『恩~可以阿。你們什麼時候來?』


「明天的火車」


『恩~到了火車站打給我,小瞳在去載你們』


「那就這樣囉~掰」


『掰~』郁蘋放下電話

 

 

起床伸個懶腰到廁所刷牙洗臉

刷到一半時,又通到電話聲,滿嘴的牙膏泡沫走出廁所,抓起手機看來電號碼《郡磊》

按下接聽鍵『喂~』聲音顯得有點口齒不清


「幫我開門」


『怎麼不按門鈴?」


「我也不知道耶!!」


『好啦~等等喔』郁蘋快速到廁所漱完口

打開門對門外的郡磊說『你不是要上班喔嗎?』


「明天才開始,特地買早餐給妳吃耶!!」郡磊想得到誇獎之類的


可惜,郁蘋明明知道,卻故意敷衍他『好~進來吧!!』

『那我怎麼記成你說今天咧?!』郁蘋接著說

 

「改明天了。等等要不要載妳去上班?」郡磊放下早餐


『我想騎車去』郁蘋吃起早點


「恩~」郡磊一臉的失落

 

『小心把我寵壞,你會後悔的』郁蘋笑說

 

郡磊沒有說話,只是還是一臉失落樣。


* * * * * * * * *

郁蘋停妥機車,走進Question咖啡店


「歡迎光臨~ 」說完歡迎光臨,女店員驚訝接的說「ㄟ妳不是姊的朋友」


『妳在這上班?』郁蘋也跟著驚訝。她是思寒的妹妹,小堤。


「沒有啦~我是支援一下下的,來開店門的小妹」小堤小聲跟郁蘋說

 


端了空盤回來長的很帥氣且聲音低沉的男生走到櫃檯來說「小堤妳可以回去了」


「那我們下次再聊囉!!」小堤脫下圍裙


『恩~掰掰』郁蘋笑說

 

小堤離開Question後,眼前的這位聲音低沉男,開口說「我是這家店的老闆,在這間店裡必須取英文名子。我之前跟妳說過了,因為還缺人的關係,所以偶爾Staith會來幫忙。妳有英文名子嗎?」


『Nina』


「我叫leo,櫃子裡有圍裙,我開始教你吧!!」


* * * * * * * * *


機上

 

女孩拿著機票走到三人座位處,她機票上的號碼,對照位置是靠走道的,但位置上已經有位老人坐在上面。


「老先生,你坐到我的的位置」女孩的中文實在是讓人聽的有那麼點痛苦


「什麼?」老先生有點重聽,加上這女孩的中文也太怪的了吧?!


「位置」女孩顯得有點不耐煩,老人不想理會她。


 

『需要幫忙嗎?』有位男士停下來問


「他坐到我的位置。」


『不然我跟妳換~如何?』

 

「你的位置在哪?」


『這排的靠窗位置」』男士指老人同牌旁邊的旁邊的位置

 

「OK」女孩勉強答應


 

中正機場


允潔一手拉著行李,一看到郡磊就來個擁抱,貼近他耳邊說「I miss you very much」

 


郡磊把她輕輕推開,笑容有點免強


允潔勾著郡磊的手說「走吧~」


『等等』


「why?」她說


「還有一個人」郡磊遠處看到小瞳,跟他揮揮手


 

小瞳看到郡磊開心的說「好妹婿」兩人也順便擁抱了一下。


郡磊笑的闔不攏嘴,他愛死《好妹婿》這三個字了。


小瞳這時才看到郡磊身旁的女孩「她?」


『我幫你介紹一下,她是我朋友的妹妹』郡磊轉頭對允潔說「他是我女友的哥哥」


「很高興認識你」她先先伸手,微笑的說。


「很高興認識妳」小瞳也給予相同的回應。

 

小瞳突然擔心起,寶貝妹妹。他總覺得眼前的這位女孩,看郡磊的眼神很不一般,卻又說不上來。to be continued~by子姁

台長: 子姁&海
人氣(1,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30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