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13:25:0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
波士頓飄了整天的雪
點點白雪不停垂落
整個城市一片皓白

考量到天氣與交通的緣故
實習單位決定取消課後活動
以便讓學生早點回家
我也因此多了半小時的自由
放慢了回家的腳步
很多平常因匆忙而錯過的景致
一一鮮活地跳入眼簾

地鐵站前
幾個孩子嬉鬧的笑聲吸引了我的目光
他們盡情在雪中玩耍打滾
那快樂的神情
讓原本煩悶的我也隨著開心起來

打開寶貝相機
我迅速按下快門
才發現孩子旁邊站了一個正在對我微笑的婦人
我馬上意識到應該先尊重家長的意願
(美國是極重視個人隱私和自主的)
於是詢問她是否可以讓我拍這些孩子
她客氣的問我這是否只供私人使用
我表明用意後她欣然答應
接著我又問這幾個淘氣的孩子是否能讓我拍照
他們興高采烈的點頭
而且很配合的定格看鏡頭(非常大方吧)
留下了這張
會讓人會心一笑的照片。

台長: 可可茵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