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5:05:02|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度遷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我又搬了
平均算來畢業之後每個月遷移一次
朋友笑我是在城市裡當遊牧民族
從房子流浪到公寓
從郊區移居到市區
從小巷搬遷到大道
對喜歡冒險的我而言
這過程即使有些不安
卻也充滿新鮮和樂趣



當初搬近Alex的公寓講定只住一個月
因為他的新室友將在八月底搬來
這次又承蒙老天厚愛、幸運之神的眷顧
我在三天之內找到這個讓我第一眼看見時驚呼不止、流連忘返的臥房


前室友Alex的家像是"圖書館"
新的住所則宛如坐落在城市中的林間別墅
屋裡溫馨舒適
窗外欣綠搖曳
同時卻也聽得到車水馬龍


在舊金山
時時刻刻皆是『發覺驚喜』的進行式...


台長: 可可茵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