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2 14:11:2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路撒冷的信徒有不少給我監禁起來

使徒行傳 二十六章
王前申辯丨分封王亞基帕聽了之後,特准睬 降自辯。保羅先擧手爲禮,然後說.•
2r亞基柏王陛下,我今天可以在您面前 中辯,實在榮幸。"因爲您對猶太習俗和各種爭端,都 別具卓見。現在請您耐心聽我陳明原委:
回溯前塵 4「m太人都淸楚知道,我從小就在家 鄕和耶路撒冷接受嵌格的猶太傳統敎育。'"如果他們肯 的話,還可以證明我是一個嚴守敎規的法利賽人,e今 天我站在這裏受審,小過是因爲我盼望上帝實現袖對我 們祖先的應許。"我們的十一 一支派,日夜熱心事奉上帝, 也是因爲期待這應許可以實現。想不到猶太人卻因爲我 這樣的盼望就控吿我。*你們憑其麼認定上帝叫死人復 活是不可信的呢?"我也曾猛烈攻爷拿撒勒人耶穌的名 字,自以爲這樣才是忠於職守。S我得到大祭司的授權, 耶路撒冷的信徒有不少給我監禁起來。毎逢有人段害他 捫,我都絕對贊同。=我還經常在各會堂毒打他們,强 :遥他們否認耶稣.,我憎恨他們,簡直到了瘐托的程度, 我甚至把他捫驅逐到異族的城M裏去,簡直想把他們趕 盖段絕。
遇見恩主 U「但有一天,我拿着祭司長的授權令, 到大馬士革城去。2約在中午時分,我在路上,突然孴 这一道比太陽還要强烈的光,從天上射下來,包圍着我 和同行的人。=我們都仆倒在地上,有一個聲音用希伯 味話對我說•.
「掃羅!掃羅I•你爲甚麼逼害我?你這樣作, 只會傷害自己罷了。J
2『主啊,請問你是誰?』
『我就是阼所:遥害的耶稣。;£快站起來,我這
樣向你顯現.,是要任命你作我的僕人,爲我作證, 向全世界人述說這次的經_,和以後我要啟示給你 的事情。:::無論在猶太人或異族人中,我都會保護 你。2我差你到他們那裏,爲的是要開他們的眼睛, 讓他們從黑暗裏轉向光明,從魔鬼的權勢之下轉向 上帝,又因信我罪得赦免,並且和那些屬我的人, 同享天國的產業。
勸人悔改 =r亞基帕王陛下啊!這從天上來的異 象,我不敢違背。s所以,我先到大馬士革去,然後依 次往耶路撒冷,猶太全境,甚至遠涉國外,到處傳揚福 音。不但勸人悔改歸向上帝,還要用行爲來表明眞心悔 改。»一适些猶太人在聖殿中抓住我,打算殺害我,都是 爲了這些。s不過,靠着上帝的恩典,我還能夠i今 天-向各界人士作證。我講的不外是以前衆先知和摩西 所預言,而目前已經成爲事實了,s那就是救主基督必 須受害,並且要從死裏復活,將光明的訊息帶給猶太人 和異族人。」
不避權貴 M非斯都總督就在這時候大聲打岔說•  ,你%了嗎! 一定是你的學問太大,弄致你神經 錯亂了 !」
s「非斯都大人,我沒有瘋o」^羅繼續說:「我 講的都是眞實之詞,沒有絲毫含糊。s我相信陛下深知 這些事,所以才在陛下面前直言不諱,因爲沒有一樣事 會逃得過陛下的慧眼,何況這些都是光明正大的。S15 基柏王陛下,您相信先知嗎?我知道您信的。」
s「難道你想三言兩語就說服我做基督徒嗎?」喷 基帕王打斷他的話
Mr不論話多話少,我都求上帝使您和在座各位, 向您推薦:海巴龍  洋白銅  舞龍舞獅  

統計數字是根據二項由內政部出版的政府公佈資料引申推論而 得
有一個農夫下到田裏播種
捨心與願心
者方是彌陀世尊
那些粗重之習氣煩惱就隨其現行
那怕是我江山的一半,我也可 以給妳!
都在禁食的時候
上品上生者,若有衆生願生波國者
六般若波羅蜜,正觀現在前
安心回去 吧!妳的病好了

台長: 曉楓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基督教 |
此分類下一篇:能像我一愫作個基督徒
此分類上一篇:那怕是我江山的一半,我也可 以給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