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7 17:08:0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並且知道 你愛他們如同愛我I樣。

第六週•週六 =二 晨興諉養
約+七1『耶穌…說,父阿,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W〜『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成爲一,正如我們是I I樣。我在他 ^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被成全成爲一,叫世人知道是你差了我來,並且知道 你愛他們如同愛我I樣。』
羅八R 『祂所豫定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爲義.,所稱爲義的人,又叫 他們得榮耀。』
弗三2:1『願在召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榮耀歸與祂,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神的分賜是根據祂的公義,也就是以祂的公義爲基礎。不僅如此,神的分賜也是藉着祂的聖 別;這就是說,祂的分賜是經由聖別的過程。末了,這個分賜乃是達到神的榮耀;這分賜的結果 帶進神的榮耀。
得榮開始於五旬節那日。召會不是在五旬節出生的,而是在基督復活的那日出生的。彼前一章 三節說,我們在基督復活時得了重生。當祂復活時,一粒麥子成了許多子粒,而形成一個餅,就 是召會。(約卜二別,林前+17。)因此,召會乃是在復活那日產生的。但是五旬節那日到底發生了 甚麼事?在那日,召會得着了榮耀。如果五旬節那日我們在召會的聚會中,我們一定會高聲呼 喊:『太榮耀了!』我們不會說到公義或聖別,因爲我們會強烈的感受到榮耀。(羅馬書生命讀
經,七五〇、七六三至七六四頁。)
向您推薦:收銀機  化療假髮  眼袋  

信靠耶穌基督,甘心情願事奉祂,一切苦難頓成過 去。
就真的消除了否?
好按照法理救赠罪人。
1 個大財主之如此旯謬怪誕
讓殘障者生活得更好
全然爲了自己,只要繼續精進
要打開心結必須重鑄人心
任何人、事、物都可能是菩薩的變化(以 神通力而化),或菩薩所托化(依慈悲願力而化)。
病人是會適應環境的
用甚麽比喩來解釋呢

台長: 曉楓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佛教 |
此分類上一篇:主要是看我們自己以什麼樣的觀念 界定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