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1 17:10:1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怕是我江山的一半,我也可 以給妳!

馬可福音六章
約翰遇害=耶穌的聲名遠播,竟傳到希律王那裏。 當時議論紛紛:「這人一定是施洗的約餘,從死裏復活了, 所以能夠行這些神蹟o」
U「他是古代的先知以利亞。」 r他是個新興起的先知,跟古代的一位先知相似o」 s希律王聽到這些議論,仍堅持說:「他一定是被 我斬了頭的施洗的約翰,從死裏復活了。」n原來,I# 律王曾經爲了腓力的妻子希羅底(希羅底原是他的弟 婦),派人拘禁了約翰。s因爲約翰曾屢次責備他•.「你 娶弟婦爲妻,是不應該的。」
s於是希羅底對約翰懷恨在心,要把他殺掉才甘心。 s無奈希律王知道約翰是個正直聖潔的人,所以不但怕 他幾分,還加以保護。儘管約翰所講的道理令他困惑, 他仍然喜歡聽他。
n希羅底終於等到一個好揍會了。在希律王的1個 生日宴會中,a希羅底的女兒在希律王和各官員、軍官 以及加利利省的首腦面前跳舞助興,甚得他們的歡心。 希律王對她說:r妳想要甚麼,只管說。」s他甚至起 誓說:「無論妳要甚麼,那怕是我江山的一半,我也可 以給妳!」
S她立_出去問母親:「我應該要甚麼呢?」 r要施洗的約翰的頭!」
a她馬上回去對希律王說:r願父王立刻把施洗的 約翰的頭,放在盤子裏送給我。」
S希律王眞個進退兩難,旣然已經在賓客面前許下 諾言,就只好勉强照辦,a立刻命令衞兵,進監牢砍了 約翰的頭,a放在盤子裏送給希羅底的女兒,她就轉送 給母親。s約翰的門徒聽到這個消息,就去領回約翰的
屍體安葬。
五餅I I魚 S使徒們聚集在耶穌身邊,向祂報吿在 外傳道和工作的經過。M耶穌對他們說:「跟我到荒ff 去,歇一會兒吧。」因當時來來往往找他們的人實在太 多,他們連吃飯的時間也沒有了 o
s他們悄悄地乘船,到了 一處僻靜的地方。可是有 許多人認出他們,看見他們離開,s有人淸出他們的去 處,便從各城镇趕來,比他們還先到達。s耶稣一下船, 看見這一大羣人好像沒有牧人的羊,心裏便起了憐憫, 於是敎導了他們很多重要的事。
W天色晚了,門徒就來對耶穌說:「時候已經不早 了,這曠野又沒有東西賣,M趕快叫他們離開,好讓他 們能到附近的村荘去,各自買黙東西吃吧。」
^r不用了,你們供給他們食物吧。」 r我們那裏來這麼多錢買東西給他們吃啊?」
3S「看看你們有多少餅o」 r有五個餅和兩條魚。」
39門徒照耶穌的吩咐,叫大家分組坐在草坪上,s分 成五十人一排-一百人一排。=耶穌拿起那五個餅、兩 條魚,望着天空,禱吿感謝上帝,然後把餅擘開,交給 門徒分給大家。祂又照樣分了兩條魚,u所有的人都吃 飽了,S剩下的碎層竟裝滿了十二個籃子。;:當時在場 的人,單是男人就有五千左右。
耶3S安步水面 U餐後,耶穌便吩咐門徒上船,渡 過了湖回到伯賽大去,自己卻留下來遺散羣衆。^然後 單獨上山去禱吿。s到了晚上,門徒的船已經開到湖中 心,耶稣卻留在岸上。S天將破曉的時候,地看見門徒 在逆風中搖櫓,吃力得很;就從水面上走過去,將要從
52 向您推薦:沙發訂做  台中駕訓班  電線電纜  

安心回去 吧!妳的病好了
六般若波羅蜜,正觀現在前
目前,大量的增長已明顯地停止
笫二眾再訪傜徙
者方是彌陀世尊
上品上生者,若有衆生願生波國者
.對這個表中的一些名詞,我們要再作些定義上的說明
用甚麽比喩來解釋呢
統計數字是根據二項由內政部出版的政府公佈資料引申推論而 得
台鸿敎會面面觀

台長: 曉楓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基督教 |
此分類下一篇:耶路撒冷的信徒有不少給我監禁起來
此分類上一篇:安心回去 吧!妳的病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