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7 17:11:3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下的清凉心

[寫此書的因緣】
今之世人, 貪欲愈來愈重, 清心寡欲者少, 文明雖然進步, 善光幾乎烏有••
mmmim
寫此書的因緣
一夜,睡夢之間。
看見雲彩飛舞,有二位童子,持著佛幡,在虚空中現身,1 一位童子向我 躬身為禮:
「蓮生活佛,我家主人有請丨」 r你家主人是誰?」
「我家主人是善光佛。」
我一時想不起來善光佛是誰,又三千佛名之中,又有很多近似的佛名, 甚至同名同號的佛名甚多,也就不再追問下去,於是隨同二位童子,駕起祥 雲,如飛而去。
不久,到了 一地,其地名是r翠華洞天」,入一座琉璃大殿,善光佛下座 來迎。
r蓮生,別來無恙!」
我愣住了,因為我確實不認得這位「善光佛」是誰?佛的本身有法身、
當下的清凉心
報身、應身。
法身—光明無盡。
報身—三十二相莊嚴如來。
應身—應身變化。
例如我就是這樣,法身光明無盡大日一般,報身阿彌陀佛蓮花童子,應 身蓮生活佛盧勝彦。
我愣了 一愣,善光佛馬上就知道了,他微微一笑,他説:
「蓮生,我現報身相,你當然不識,你看看我是誰?.」
善光佛的臉轉了幾轉。
我終於看出來了: r是慈濟宮的文昌帝君。」
慈濟宮的文昌帝君和我蓮生活佛盧勝彦,有多次的會面,我記得他,他 記得我,彼此相熟,我沒有想到他成佛後,佛名竟是善光佛。
善光佛對我説..
r今之世人,贪欲愈來愈重,清心寡欲者少,文明雖然進步,善光幾乎鳥
當下的清凉心
向您推薦:台中二手家具回收  夏令營  瓦斯爐  

任何人、事、物都可能是菩薩的變化(以 神通力而化),或菩薩所托化(依慈悲願力而化)。
耶路撒冷的信徒有不少給我監禁起來
捨心與願心
創造之神賜給我們這塊福爾摩薩美麗之島如此之糟,豈 不令人傷心
住在羅馬的弟兄姊妹啊
就是說沒有執著、比較的心,才是尊貴的。
人人必須具備衛護觀才能滅除家庭的暴力。
以暴止暴何時了?
能像我一愫作個基督徒
祂聖徒的得榮就要得着終 極完成。

台長: 曉楓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基督教 |
此分類上一篇:祂聖徒的得榮就要得着終 極完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