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1 06:01:37| 人氣3,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醫閨房問題--難以啟齒的女性疾病.念珠菌.乳突狀病毒.

推薦 2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今天因為感覺不舒服就去看了婦產科,內診時,問醫生那個長在陰唇那個條狀物是什麼,那是一條的從陰唇長出來的怪東西,去拉它還會變長。
 
醫生很明白的說是因為念珠菌感染所長出的乳突狀病毒,要我擦藥一週回診,看狀況有沒有改善,沒有的話.用電燒燒掉。
 
我嚇到了,想說有這麼嚴重嗎?
同時醫生也有說如果作息、飲食正常的話,抵抗力強他會自己好起來,但還是要回診看看還有沒有復發。
 
到家後查了一下資訊,發現天吶,怎麼都是菜花的資訊,我想我完了。
可是我也有去另一間診所看,他說我這是大腸桿菌感染長出的,到底我要信哪一邊的檢查??
 
我很小的時候,上廁所完都亂擦,都由後往前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醫生說的那樣只是大腸桿菌作祟…
 
我滿常熬夜的,常常到3點多才有辦法睡著,現在已經好很多有提早睡了。
 
我已經做過HPV的檢查了,當初報告說我沒有感染,只是子宮頸有發炎,要我注意下半身穿著要透氣、少吃甜、冰、炸的。
 
我要的答案不要是那種長篇大論,一看就是複製的,或是整個理論貼上到完全亂回答,答非所問…
我要真正有經驗,而且是知道這種症狀怎麼根治,或是抑制住的解答。
 
有誰知道我上述中的診所,診斷是對的?我很擔心結果!因為我是真的會擔心男友不諒解,就可能以他知道的訊息,認為我做了怎麼樣的事情,我不想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所以知道這些資訊的人,拜託你們告訴我怎麼回事?! 
 

中醫藥教學.婦科心法.上課
中醫藥聯盟.黃老師   回答。以專業醫學觀點來說。
 
根據您的敘述,沒有錯,可能是念珠球菌感染。不一定是菜花。其他葡萄球菌、大腸桿菌、鏈球菌及腸球菌等,也有多種細菌混合感染。
 
中醫認為身體虛弱,壓力大,情緒差,抵抗力不足,長期的勞累,熬夜,飲食或作息不正常,喜歡喝冰涼,吃油炸,寒凝氣滯,都可能會引起。這些細菌喜歡在黏膜上生長,一般的皮膚比較不會受到感染。
女性的陰部,因為正好位於皮膚和黏膜的交界處,如果沒有做好防護措施,就有可能被傳染。
 
除了性行為之外,不乾淨的公共廁所,游泳池,溫泉、坐式馬桶、水龍頭也是散佈的溫床。公用電話、電腦,雖然這種可能性很低,但是如果週遭的人得到這種病,還是要記得經常洗手,注意個人的清潔衛生。
 
治療方法:婦產科多會用抗生素膏藥,如果體內病毒清除不乾淨,不能徹底根治,且易再復發。所謂<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本人也是中醫教學.授課講師。不知您信不信中醫。建議也可以一併看中醫,服用中藥排毒殺菌,將體內病毒菌由大小便排出,徹底根本治療,治癒後不再復發。常用清熱解毒.中草藥-金銀花.蛇床子.蒲公英.黃芩.荊芥.連翹.
歡迎加入中草藥知識社團.私賴Longnar 
注意事項:
 
1.內褲盡量穿棉質通風,不穿牛仔褲或緊身衣褲,並注意清洗陰部及換洗內褲、保持乾爽。
 
2.女性的白帶過多,是罹患及復發的原因,須確實治療。
 
3.如有明顯症狀,應避免性行為。
 
4.規律的生活起居,勿熬夜。女性上廁所,應由前往後擦.才正確喔!
 
5.性伴侶要固定。     祝!早日康癒 
 



台長: 中醫藥聯盟.黃顯昌
人氣(3,489) | 回應(0)| 推薦 (2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學中醫 |
此分類下一篇:膏盲痛.連胸部也很痛.
此分類上一篇:中醫閨房問題--難以啟齒的女性疾病.巴氏腺囊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