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6 05:47:34| 人氣2,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醫養生保健.學術講座.藥物學.本草備要。

推薦 1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實社會,堅強的女性→我一位70幾歲的學生,剛開始我還不知道她沒讀書。上藥物學(本草備要)3年,期間大家多會抄筆記,人家寫..也跟他人一樣。字雖然不工整,但也寫得很好。她說她母親就是重男輕女,不給她讀書。桌子上一顆滷蛋,不給她吃,說要留給弟弟。誰叫妳出世,<查某的>..自己買書苦練.苦讀。同學問她,妳為什麼來學中醫?她說:我學醫學知識,要照顧自己,因為孫子長大,我不給家人帶來病痛的負擔。
高雄市新興高中.國中部教師<中醫養生保健>醫學講座。諸位老師對於健康非常重視與熱烈回響。期待下學期能繼續..
現實社會,堅強的女性→我一位70幾歲的學生,剛開始我還不知道她沒讀書。上藥物學(本草備要)3年,期間大家多會抄筆記,人家寫..也跟他人一樣。



字雖然不工整,但也寫得很好。她說她母親就是重男輕女,不給她讀書。桌子上一顆滷蛋,不給她吃,說要留給弟弟。誰叫妳出世,<查某的>..

自己買書苦練.苦讀。同學問她,妳為什麼來學中醫?她說:我學醫學知識,要照顧自己,因為孫子長大,我不給家人帶來病痛的負擔。



高雄市新興高中.國中部教師<中醫養生保健>醫學講座。諸位老師對於健康非常重視與熱烈回響。期待下學期能繼續..




台長: 中醫藥聯盟.黃顯昌
人氣(2,532) | 回應(0)| 推薦 (1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學中醫 |
此分類下一篇:中醫教學--養生保健.食物療法/藥膳食補。
此分類上一篇:養生保健。什麼樣的體質,適合吃的食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