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1 11:24:11| 人氣1,0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一) 巴黎---Lourve羅浮宮巡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了巴黎六趟終於下定決心走進羅浮宮一窺究竟。其實我已經來羅浮宮好幾次了,

不過因為每次都看到豔陽下人潮排到金字塔外面,我最後都以逛到購物街

來結束羅浮宮之旅。所以你問我羅浮宮賣什麼?我可能比誰都清楚。

這一天怕排隊,一大早就趕到羅浮宮,沒想到門票可在自動販賣機購買,

再也不用排隊買票了,真是感動啊!之前從來沒受過排隊買票的苦,

是完全正確的選擇!真是值得的等待啊!我一點都不認為每一次的錯過是遺憾!

一張票€8.50,比起在摩洛哥參觀的博物館票價,巴黎的藝術真的很平民化,

簡直是藝術文化的天堂。

我們先去看希臘、羅馬的雕像館,最有名氣的就屬勝利女神、維納斯、米開朗基羅

「垂死的奴隸」十七世紀到十九世紀的畫作當中,十九世紀印象派的畫作只有幾幅

名畫,包括Monet Giverny冬天的畫,塞尚在 Aix-en- Provence 的一幅畫,竇加Edgar Degas

的浴女圖,安格爾的土耳其浴室,拿破崙的加冕圖,宗教圖佔大多數, 陶甕、埃及

古文物實在太多了,比大英博物館和柏林的埃及博物館館藏還豐富,大多是小件、

精緻的東西,埃及區還有一整間剛好輪休閉館,一間都是木乃伊的,

只可在外隔著玻璃門觀看,實在是搶太多吧!

我喜歡旅行,旅行讓我成長,也讓我的工作變得更有趣。

因為旅行, 我認識了許多朋友, 從他們身上學會關懷別人,適時的幫助別人,

人生變得更多采多姿...

所以我很早就開始了我的個人旅遊網站

這一趟旅行,在我的新同事間造成了小小的震撼

不過也埋下關閉網站的種子

因為同事就是這樣

沒爭風吃醋怎麼可能

喜歡我的同事更match

可這樣卻招惹了更大的麻煩

下一趟---遠離非洲

終於讓我關閉網站

------------------------------------------------------

工作上我一直衝得很快超前佈署

走前衛路線

我沒想要名

只想衝出台灣的烽火線

(我就是從極為貧困的家庭走出來的,沒有我媽的嚴格教育,我只能和別人一樣,

所以我珍惜機會,靠自己闖蕩各國。寫這篇不到十年,我就拿下歐洲大獎,

靠著我寫論文的功力和認識的各國朋友的合作幫忙。)

讓國外看到台灣優秀的一面

可是誰不希望平穩沒事的過日子

這樣豈不觸了同事之間的禁忌

這就是我每隔幾年就換工作的原因

來這家新公司馬上被付予重任

我是新人沒說話的餘地

又不能反抗上司的安排

其實我在前一家公司

因緣際會曾經和老闆見過

談過工作上的計劃

只是沒必要在這新公司聲張

我一直很低調

因為當年這家公司名氣不小

我是真的小咖的

連被欺負都只默默承受

有一次我沒說半句話躲起來當場掉淚

小主管看不下去

衝過來告訴我

他限制那個囂張的人永遠不能走進我們的辦公室

他要我硬起來別怕大家看得見

可是這不是最終一回合

再隔幾年

最後我還是關閉旅遊網站

默默走人

這樣我在國際間更無障礙遊走

因為我被電得比別人更懂得尊重各國

大家搶著請我去…(就是增廣我的見聞啦~)

台長: 辛地亞
人氣(1,0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輕旅行之warm up
此分類上一篇:綠卡遊戲之搞笑篇 USAFIS Green Card Program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