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3 19:42:10|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are 18 or 20, aren't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國外小朋友在
FB上面給我的留言

 

謝謝這麼多朋友的生日祝福

 

生日收到一起去日本開會的夥伴傳來的簡訊

最讓我感動

我們相處時間不多

可是製造了不少火花和奇蹟

 

(這樣好像得罪所有的朋友

其實他/她們都是我的天使…)

 

或許不是我的直系合作夥伴

反而有更大的合作空間

感謝她的家人給我的全力支持

讓我得以遊走在工作與創作之間

 

她說

 

[從我們認識那一年開始

每年妳生日都會變年輕一歲]

 

因為

她是魔法師

 

她是真的魔法師

總是在我心情最down的時候

娛樂我

讓我忘情的和她一起[]下去

 

X  X  X  X  X

 

這是第一次旅行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老到自己無法接受的程度

 

出國前

又是我最忙碌的關鍵時刻

兵荒馬亂到完全沒做功課就上路

想說筆電就帶著

匆忙中co2004, 2005, 2006,2007, 2009

吃喝玩樂的片段

連天氣都來不及細查就上路了

 

其實出發前忙到心情大壞

到最後一刻鐘還沒把事情辦妥

這好像成了我的旅行魔咒

所以這次不可避免的

還沒到達目的地

在飛機上就開始咳嗽了

(上一次是累到重感冒

轉機轉一半耳朵就聾掉了,完全聽不見)

待我把所有的藥都吃光了

還是沒起色

最後借藥渡日

終於奇蹟式的好轉

 

這次我帶夠了過敏藥

卻一天也沒過敏

真的是魔咒啊

 

可惡的是碰到幾十年不見的酷寒

真的凍斃了

又火車罷工

機場也罷工

我究竟走的什麼狗屎運

 

---警告我要服老

不要再趴趴走了

最重要的是

我自己覺得缺乏旅行的激情

 

這是幾年來出國不用再工作的唯一單飛

我厭倦了出國還要工作

特意隱瞞的

不讓任何朋友知道我的行蹤

我知道這一篇短文在FB發出之後

我的朋友群會Google成各國語言

馬上就大家都知道了

其實他們也都料到我的失蹤記

 

我知道沒有順道拜訪朋友的不禮貌

可是

真的好累好累

 

突然對工作

對吃喝玩樂

失去信念

失去熱情

失去一切的一切

 

或許

我最需要的是另一種轉變

 

老旅伴[]適時的call

她說她懷念一起住ibis的那幾年

是啊

那段年輕的歲月

不過

我很少停下來省視我的旅行

 

以前為自己的website

不得不回饋讀者

現在沒有website

我也不喜歡和讀者有互動

我享受隱私權

完全處於停擺的季節

 

因為工作和旅行的牽扯不清

我反而停筆了 

沒有覺得有什麼可惜

工作上的旅行

本來就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我也享受了很多朋友的照顧

只是蠻想念以前胡亂闖天涯的日子

感謝陪我走過的朋友與家人

 

是你們不怕死的跟著我

我才能那麼自由的與你們闖蕩江湖

永遠有寫不完的電車故事

 

現在

我不會再那麼沒頭腦的熱情

也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覺得我又回鍋到獨行俠的階段

我不想再殘害別人了

 

這是自己對旅行的一段終結

我認真的想回歸家庭

 

或許是人老了

需要家庭勝過朋友

 

又或是

我又開始厭煩與別人共舞的旅行

 

雖然這是一趟完美組合

卻又充滿挑戰的旅行

我還是需要獨立的呼吸空間

I’m back to my world

 

台長: 辛地亞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兄弟姐妹情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法國小男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