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0:21:53| 人氣30,797| 回應11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讓她的影子繼續存在你心中

外遇風暴之後,第三者化身成一種惡毒的咒語,讓大老婆可能只是經過一個風景區一個餐廳一個汽車旅館,你就會啟動超級聯想功能,開始回想跟猜測,她們是怎樣的熱愛,怎樣的激情跟許多自己加油添醋的細節,而我們的悲傷痛苦隨著腦海中的發展慢慢的擴大,這樣還不是最糟的,問題是這個惡咒慢慢的會不所不在,越來越容易被啟動,一開始還可以能是自己去當偵探挖出來的證據,可能是外女的來電或者一份她送給老公的禮物,至少還有一個看得到的實物存在,讓你才會發作,但是哪怕她已經消失在你的生活中,大老婆的恐懼卻持續的讓外女的引響力越變越厲害.讓你無所不想無時無刻都可以啟動這個惡咒,這就是婚姻生活中最大的地獄,我們感受到的是無所不在的痛苦,隨時都會跑出來荼害你的心.

被惡咒纏身的大老婆跟先生之間的相處,到後來可能猜忌多懷疑多,兩人之間沒有甜蜜可言,往往處在一種說不出來的窒息感,明明知道自己一直回想跟猜疑是不對的,但是那口氣不知道為何總是放不下,兩個人卡在一個婚姻中,沒有辦法離開也沒有辦法呼吸.

最近有份心理學家的分析,人類在快樂(或運動)的時候會分泌一種多巴胺,這是維持身體健康必須的酵素,又稱為快樂嗎啡,所以當你不在快樂的時候,你沒有辦法在取得這個多巴胺,於是乎有另外一個管道來取得.那就是去做一些你很想要做的事情,透過滿足內心癮頭的需求,你也會得到多巴胺.所以就是你用”上癮”的滿足感取代快樂的給你的喜悅,當我看到這篇文章,我才恍然大悟,我們被這個惡咒纏身原因,因為我們每天不停啟動的聯想,讓我們每天沉溺在痛苦當中,我們渾然不知,我們已經有惡咒上癮症,而從這個痛苦回想當中,我們取得身體所需的多巴胺,說穿了我們用痛苦的上癮行為,取代了我們原本的快樂跟喜悅,慢慢的我們多巴氨取得方法改變,也削弱我們對於快樂(還有運動)的需求.

所以姐妹們,因為我們的不安跟恐懼,讓她的身影繼續在我們心中存在,而一切跟她有關的聯想化為強大的惡咒,讓我們痛苦不以,而對於多巴胺的需求,導致我們不懂得再去享受快樂,只會用啟動惡咒的方法去滿足,就這樣我們自己讓自己活在這個地獄.說真的老公不需要去做什麼,我們自己的內心就足以構毀壞自己的健康快樂與婚姻.

如果她都已經離開妳與妳先生的生活當中,為何要繼續讓她的身影,在你的心中繼續留存下去呢?為何要不停的回想或者猜疑,讓自己繼續痛苦下去呢?透過你心裡她繼續存在著,而你的人生就要毀在這個沒有實體的女人身上?放開吧姐妹們,如果你很幸運的老公選擇回頭,那麼你還有老公給你的安慰咒甜蜜咒,讓你可以獲得快樂,如果你的老公沒有回頭,那麼你也要想想為了自己的健康幸福著想,為了孩子著想,為了所有珍惜愛護你的人著想,實在沒有必要讓那個女人,不但毀了你的婚姻,連你最基本追求快樂感受幸福的能力都沒有.

原諒別人就是放過你自己,從健康與幸福的角度來看確實是如此,我們才能夠從這惡咒裡面脫身,所以讓我們也發明一個解除惡咒的咒語吧,只因為我們的心不停的讓她在心中不停的出現,那麼也利用我們的心,讓它消失吧.放下你所有的不安恐懼,讓你對於自己的愛跟幸福的需求,化身為這句強大的解咒語,讓這咒語可以強且有力,讓這咒語可以解除我們不當上癮的習慣,讓我們從新開始學會從快樂跟運動當中,真正的去獲得我們需要的快樂嗎啡多巴胺.

所以這可以是三個字”消失吧”,也可以是一字箴言解咒”滾”(台長個人認為這句俗又有力),也可以是”你再也不能左右我的喜怒哀樂,從此消失在我心吧”(這句比較符合台長溫柔端莊的形象)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姐妹們想想看如果是你的解除咒,你會想要怎麼說呢,你又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解決這些毒咒上癮症呢~ 希望聽到大家的分享,台長忽然想到”燃燒吧我的小宇宙~你給我速速離去”好像也不錯.

台長纖纖

台長: 纖纖
人氣(30,797) | 回應(118)| 推薦 (6)|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諒複合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外遇中的婚姻 如何走下去
此分類上一篇:放下是一種過程

顯示全部118則回應

nini
sorry,是給Rachel
2008-03-19 17:01:15
Rachel
to:nini

真的很謝謝你的鼓勵!先生外遇一年四個月,外遇結束至今一年半,都那麼久的時間了,我仍然無法放下,應該是跟自己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婚變以前的我是個樂觀開朗,對自己有自信,又極度完美主義的人,就是這樣的個性,讓我無法接受婚姻的汙點與人生的不完美,應該說是我&quot輸不起吧!&quot

我很被動的&quot面對它&quot卻不勇敢的&quot接受它&quot,消極的&quot處理它&quot卻沒有勇氣&quot放下它&quot,連一樣都沒做到,真的很慚愧,但我一定會努力達到這個目標!

你的觀念真的都很正確,也是我該努力的方向,我真的太常沉溺在悲傷的情緒當中了,也害的家庭氣氛常被我破壞,我知道自己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再次謝謝你的分享!
2008-03-21 23:03:13
重生
好久不層再留言,最近遇到一些問題,不知如何處理,老公外遇對象是公司同事,該同事已結婚有一小孩,但兩人都用加班情形,告知配偶,我是由電話中跟簡訊中得知一切,都告訴老公,老公也說會改,但每月簡訊跟不定時外出都是證據,從去年知到到現在,老公一直說給她時間他會處理,還要我不要疑心,這樣會把它外推,我難到要日覆一日的等待嗎,我能什麼做,我無小孩,自己可供養自己,只是認識如此多,我完全不了解,我只能猜測,好累,我的不信任造成老公反感,可是錯在他,要我反省,要信任他不要懷疑他,好難,我也知做繭自敷很難受,誰能告知我,因為我愛他,就得忍,好累,過好自己我了解,但真的好累.
2008-03-24 14:41:23
why.why
是妹妹鼓勵我才上這個網站,你們的過程也是我經歷過的,發現至今已忍耐快三年了,陸女太厲害了我至今還是杯弓蛇影, 我快說不下去了
2008-03-25 00:33:34
鏡子
最近學到一個新咒語
只要不小心想到那鳥女人的事
就開口說&quot憤怒的靈,我要把你餓死&quot
這樣就不會生氣了
2008-03-26 11:38:38
mina
我發現男友外遇~
不知道多久ㄌ~
我發現時他們偷偷ㄉ在一起有快1ㄍ月吧!
第3者是擺名介入~
她也知道我跟他ㄉ關係很久ㄌ~
交往快6年ㄉ感情~
還是放不下~
最後選擇原諒~
男友說會努力挽回我~~
第3者跟他是同事~
每天都在一起上班~
年紀小小78年次~
唉~好無奈~
為什麼這世界總是這麼多第3者~
我想相信他~
原諒他~
卻又害怕.....
人們說ㄉ~
男人嘛!
他會一而再~再而三~
我真ㄉ好痛苦~
很怕現在放不下ㄉ決定~
會讓以後ㄉ我後悔~
真ㄉ好痛苦~
看ㄌ這篇大大ㄉ文章~
有舒服許多~
謝謝!
2008-05-19 13:35:44
Jane
各位親愛的姐妹
我老公也是被陸女(酒店小姐)給迷惑,老公目前在華南工作,我知情後立刻跟他過來,他是說已經不去想她了,也將手機換掉沒有聯絡,但我跟他的感覺就是回不來,他的態度對我是冷漠的、不關心的,很多的時候需要我提醒他,在外面主動拉他的手也會被拒絕,簡訊發給他常常也不回,我覺得他對我有情緒與憤怒。(可能是覺得自己委屈)
另ㄧ方面也是基於現實層面的考量,我跟他有兩個小孩,他希望可以維持家庭的完整!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跟他互動呢?唉,這一的冷漠是很傷人的!這是一個過渡時期嗎?會過去嗎?可否有人告訴我?
2008-06-07 17:20:13
小玲子
To Jane:
花些時間看看臺長的文章吧!我相信你的問題會因此比較有解決的方向!現在的你因為心急自己與先生感情的危機難以解決,再加上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會不自覺的去黏著他,期待從他那裡獲得一絲絲的溫暖與愛意!可是如果你冷靜下來想一想;現在要你先生跟你恢復到往日時光是不是太脫離現實了?給他一點時間去調適吧!在這期間上來這裡為以後的復合之路多準備遠比你現在患得患失來得有用喔!
  李宗盛的前妻朱衛茵在她的書裡說過一句話:愛一個人要教他學會思考!剛剛看了眾家姊妹們的心路歷程後,我覺得她這句話對我們這些天真又傻氣的大老婆如暮鼓晨鐘般的值得學習!她說我們常陷在一個愛的迷思中,以為愛一個人就是要對他好,但是卻很少去瞭解我們所付出的愛是不是對方要的?能感受得到的?並願意回饋與珍惜的?我們只是一昧的付出卻不懂得在這過程中教會對方珍惜我們的好,很像寵出敗家子的昏瞶父母不是嗎?孝順父母有老師來教,尊師重道有父母來教,可是;偏偏珍惜糟糠之妻是沒有人來教的!目前我們只有自求多福了,不是嗎?往復合之路邁進的眾家姊妹不要再重蹈過去傻傻付出的覆轍了!
  所以;Janet!不妨趁此機會冷靜審視你在婚姻中所扮演的角色,看看你是不是也有此盲點,如果有那我先恭喜你!因為這表示你先生無法輕易漠視你的付出與貢獻!知道自己在婚姻中的份量我想對目前的你也算是打了一針強心劑!剩下的就是靠你自己去教會你先生去思考囉!加油喔!
2008-06-13 04:29:20
小娟
我看了好多各位姐妹的心情點滴.真的當女人好委屈.我一直以為要盡本分的照顧家庭.打點一切店裡的事.做個溫順的妻子.能幹的老婆.我的老公絕對不會外遇.天知道他還是在我懷第三胎時外遇了.我的情況更誇張.我們一起創業開了分店.他偷偷把那女的帶去我不常去的店裡當店長.每個月我還傻傻的幫她算薪水呢.好笑吧?我深愛的男人竟會這樣對我.我到底哪裡做錯???這是老公外遇後.每個女人心中的第一句話.我也不例外.憂鬱的是我隔了9年幫他生孩子.因為他說不幫他生.他會去外頭生.我很害怕.就總共生了3個男孩.還胖了20公斤.生氣的是我盡心盡力的幫助他做生意.他竟然養別的女人.感謝他讓我瘦下來.讓我知道原來是我太愛他了?從來沒有好好愛自己.讓自己享受好一點.既然外面的愛他的錢.花他的錢.為什麼我們不行?換個角度想想.我既然放不下小孩.那就當他是我的搖錢樹吧?致於性方面我不是很在意了.因為我會一直想起他也這樣對她吧?之前我發現異狀就是我們的性次數突然變少了.才驚覺到事情不正常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故事.人生短短.何必執著一件事.當下活著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這是我自己不斷勉勵自己的話...姐妹們共勉之...一起加油吧?
2008-07-01 11:26:49
天真可愛之不知所措
發現外遇到他離家出走~一直到現在ㄉ複合期
時間~一年多了
不可否認~她的影子至今還留在我心中
每每想起那些往事~我就會用力的告訴自己
妳不配在我腦海裡逗留~~我是最好的~~<有點可笑>
雖然不可能遺忘那些傷心事
但它將是我人生中最開竅ㄉ一段往事
外遇~讓我失魂落魄~狼狽不堪~徬徨無助
外遇~讓我看見~有多久沒有好好愛自己了
因為它~我發現有好多人一直在身旁默默守護我
親愛ㄉ姊妹們~~~請記得
我們是最好ㄉ~~加油~~~~
2008-07-01 19:04:01
版主回應
給天真可愛

謝謝你的分享 走過一次的體會是最深刻的
但是這一次的體會 會讓我們不過遇到什麼事情
都可以很快起來

因為沒有比這個更痛的拉 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加油,也希望你能夠幸福歐

台長纖纖
2008-07-03 08:27:45
努力平復中
外遇讓我人生起了很大變化...
發現老公外遇到現在才一個禮拜....
那瞬間就像世界崩塌一樣,真的很痛.....
因為這裡,我選擇原諒他們,也原諒我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像各位姐妹一樣,勇敢的站起來..
謝謝這裡的一切~~
2008-11-17 15:37:05
版主回應
不用客氣啦

台長纖纖
2008-11-18 22:03:28
文子
從發現老公外遇至今, 已經過了一年半, 他的對象也是陸女, 而且令我最想不到的是, 我老公既不是台商也非台幹, 他只不過是藉著和朋友去打高爾夫球, 到K房經歷一下, 從此迷上陸女, 兩人藉著現代科技的進步---簡訊 skype MSN...談情說愛, 幾乎每個月都會藉打球或公司出差去會陸女, 縱使他在家的時間, 也只見他每天面對著他的電腦, 藉著工作之便不停的和陸女網上談情, 對孩子對我都是冷淡以對, 一對他的行動質疑, 他就會搬出那一套冠冕堂皇的理由--最近工作忙或是想要多些人脈等等, 那一段痛苦期, 我想每位過來人都能體會, 直到今年八月他說跟陸女的事已經解決了, 應該算是到了復合階段吧, 可是當他告訴我的那一霎那, 心情是輕鬆的, 但接下來的日子反倒讓自己不知該怎麼過下去, 因為”她”的影子一直住在我的心裡, 而且我也在無意中看到陸女傳給老公的簡訊, 說她是真愛他, 不是為了錢才叫他不要離開她,她知道他有家庭, 她並沒有要求他做什麼, 只想和他說說話...等等, 每每平靜的心都因此而起波瀾, 因此在偶然的機會下, 發現了這個站台, 常常反覆閱讀台長的文章, 總能在自己快要失去信心時, 又再度找到站起來的力量
對於仍在痛苦期的姐妹們, 妳們一定能走出來的, 千萬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 老公外遇絕對不是妳的錯, 對於不是妳造成的錯誤,卻讓自己形容憔悴, 憂鬱度日, 不值得, 要加油喔
2008-12-01 01:20:55
版主回應
第三者曾經對我說,她們是那種得不到也不會讓人家的老婆太好過,她們會一直傳簡訊,然後也喜歡在簡訊裡面寫一些愛阿,跟對你家老公的關心. 但是如果大老婆如果被她們影響,就是切中她們的下懷

這就是第三者不想要你太好過的最簡便的手法,她們傳個簡訊又不花心思,簡訊發完,也就可以繼續過自己的人生,但是大老婆卻可能要痛上幾天.

過的比對方更好,大老婆要贏到的是真正的幸福,那些只能耍耍嘴皮子跟文筆的人,不要去在意,這樣才是最強的愛自己


所以繼續加油

台長纖纖
2008-12-01 07:59:20
擔心
給文子
是海南嗎?怎跟對我老公台辭一模一樣.也許同一人.到處灑網.剛我老公還謝謝我救了他
2008-12-01 11:54:21
文子
To 纖纖
謝謝妳的鼓勵, 復合之路需要很長的時間, 如妳所說, 要以年為計算單位呢!我會繼續加油的
2008-12-01 23:32:17
文子
TO 擔心
不是在海南
是在深圳
陸女的手法似乎都差不多呢
甜言蜜語讓男人不由自主一直掏錢出來
溫柔體貼讓男人雖身在台灣卻忍不住每月藉口至大陸會面
妳老公真該好好謝謝妳救了他
2008-12-02 00:12:23
痛痛
事情發生已三個月了心中的恨一直没有放下,隨時都在爆發,老公回頭卻也躲的更遠,明知道要放下,不提他背叛的事,可是一有任何風吹草動心中就波濤洶湧停不了,站內的文章我都看了,但是要做到完全忘了實在很難,很痛,心中一直盤旋為什麼要背叛我,口口聲聲說愛我,卻又帶外女吃香喝辡的,跟外女只有性關係没有感情,如果没有感情為何一直牽涉一起,非要被人發現才結束,又斷的不乾脆,很可惡。要放下真的很難也很痛
2008-12-02 15:47:09
vivi
台長,我也有看到性愛相片耶,只覺腦中一片空白...
依你的建議,那些相片要刪除嗎? 還有影片耶,我老公還有說話耶...
情何以堪
他還說我只是不甘心,不是真的那麼愛他.我是嗎?我不甘心什麼?
現在我的解咒語是: 還有一年,再一年,我們的緣份只剩一年.
2009-05-08 23:10:32
betty
小風鈴
我老公今天生日,昨天他自己帶著女兒去買蛋糕說要提早慶祝,我知道他把今天重要的這天留給外女一起去慶祝了,為了這件事我們吵了一架他還把我送他的生日禮物還給了我,我帶著孩子出門去了,回來時發現他把禮物還是拿去帶了(戒指),這證明他心裡還有我跟孩子,但為何要這樣對我呢?我心好痛
2009-05-13 18:09:41
形單影隻
To nini,
妳好勇敢也很理性地正面思考,而我則是至今發現約半年,雖然老公立即回頭但我仍心有不甘,直到今日才略有所釋懷,不過心裡錯綜複雜也時常想起老公與對方的親暱互動就變的抓狂,讓彼此的關係更加緊張....希望會變好
2009-05-14 00:06:46
betty:

基本上,外遇男人看“家庭”和“外女”是不同軌道,可以同時進行的,他們都覺得自己可以把兩邊顧得很好…

這個局面,是看女人如何自處、如何看待這種關係,可以接受、可以忍耐、可以用所謂的大愛去等男人倦鳥知返的,就好好接受男人的這麽一套遊戲規則。

完全不參與這種遊戲的女人,就會狠狠地設下停損點,要男人分清楚狀況,也把自己的底綫設置清楚,再不管怎麽不捨得,都會為自己設下的底綫負責。

如果女人在開牌時候,不把主權和男人還有愧疚心的時候,好好的攤牌,一年后,休想要扭轉,因爲男人的愧疚心,會覺得如果他給你甜頭,你就會安靜,那麽何必那麽多番力氣,齊人之福不好嗎?

跳出來,如果你是男人,你會多做什麽嗎?帶戒指,不代表愛…今天,我看到一句:

沒有男人或者女人值得我們為他們流淚,
因爲愛我們的人,根本不會讓我們流淚。
心痛是必定的,但你可以控制它的長短。
2009-05-14 12:56:53
BETTY
琳~
謝謝你!去年他跟外女在一起那幾個月一直逼我離婚
現在依然假日一定要去睡一晚,只不過我要離他已不想離了,趕他出去他不要,為何還是要一直這樣依然故我傷害我跟孩子!等待狼人回頭的日子好漫長
???
2009-05-21 22:41:25
betty
婚姻重建演講活動,到這網址有活動地點及內容介紹
http://www.tccc.org.tw/women/
姊妹們去聽一聽有幫助的,這團體已經成功輔導無數婦女成功尋回幸福家庭,如果不是基督教徒希望也別排斥(我也不是基督徒,但我感激願意幫助我的每一個人,我也相信有神明或上帝的存在,我尊重每一個人的宗教信仰)我想現階段要留下婚姻的姊妹最重要的是誰能給我們正確的幫助吧!
不能去聽的人也沒關係,各縣市都有他們婚姻小組運作,可以打電話去那裡尋求幫助,留下電話號碼及所在地,他們會找你所在縣市組長連絡你,如過1~2天沒連絡你可以再打電話,因為我上次打了2通他們才連絡我,我想他們真的太忙了,姊妹們~幸福也要靠自己努力爭取喔!
女兒是我活下去的力量,為了她~我不但要留住這個家,也要給她完整的家庭,絕對也要幫她贏回幸福美滿的家,幫她找回愛我們疼我們的好爸爸!不跟外女妥協!去她的~外女別想得逞!
2009-05-24 11:27:08
走不出的傷痛~
老公很愛很愛外女,二人是相見恨晚,但他說也很愛我跟孩子,絕不會離婚,至今一年了,老公確實是老老實實的待在家,"應該"也沒再跟外女聯絡了,但我始終走不出這種傷痛,因為心裏很明白,老公仍深深愛著相見恨晚的外女,想到就很心酸,台長的建議要我們多唸唸咒語,但...真的好難..該如何走出這個傷痛呢?
2009-09-25 16:57:42
版主回應
走不出的傷痛

你太高估 你老公愛的持續力, 所謂很愛很愛~都是有時間性的,而且能量也會退減,愛不到的人 ,是一個很好的春藥,愛得到就不會珍惜,所以 所謂深深愛者,是他現在正在感覺到愛不到的癡迷, 有些姊妹甚至跟老公離婚之後,老公反而又回頭來找的也有,當初那個相見恨晚的外女,就晾在一邊,因為得不到的最美~


所以要給自己貫注正面能量,讓你活的不需要依靠跟等待老公的愛,當你越獨立,你就會發現,你老公愛不到的老毛病又發作了,讓他求你回頭~

加油

台長纖纖
2009-09-26 09:09:13
be_stronger
(1)
兩個禮拜前老公告訴我 經常的爭吵 單調的生活
讓他有了想要離婚的念頭
在我逼問下才說出他在半年前開始援交
最近兩個月喜歡上一個援交妹
他不想要孩子, 我要多少錢都給我 (只要不要太誇張)
他覺的他又找到年輕時戀愛的感覺
他知道他可能因此失去一切
但他問心無愧
而且他在她身上感覺到自己被需要

我的眼淚幾乎要流乾了
我從沒懷疑過他
不是因為我們感情夠堅定
而是他對sex有潔癖
而且非常自律,也非常在意他人眼光的人

他還說了那個女生有多好,與他有多契合
已經不愛我 也沒辦法再愛我
如果會復合 也只是為了孩子
說了很多很多傷害我很深的話
這些話 一直深深的深深的絡印在我心裡
2010-06-17 17:32:35
be_stronger
(2)
我求他回頭
我說我會為他改變
他終於答應會為我努力
我盡全力的討好他
害怕他的一聲嘆氣一個皺眉
我每天都活在緊繃的狀態

以前我們會一起分攤家裡的事
但我現在只能一手包辦
孩子,家事等..
即使我因嚴重的失眠,每天都精神不濟
我還是必需打起精神 而且白天我也還要上班
他喜歡運動 我帶孩子一起陪他運動
他嫌我胖 我幾乎絕食 只喝水
他喜歡我幫他挖耳朵 我已經累的快閤上眼還是溫柔的幫他挖
他喜歡我榜馬尾 我在他面前一定綁馬尾
他喜歡口交 即使我覺的真的很不舒服很嘔心 還是每天盡力討好他
他想要做愛 我忍著月經來的不舒服及不乾淨 還是裝的很享受的樣子
他希望我要接受他爸媽 雖然是他爸媽有錯在先
我努力的再度扮演一個好媳婦 努力的拉隴公婆的心

他躺在我身上 他抱著我 他吻著我
但我沒有幸福的感覺 沒有開心的感覺
我一直一直在害怕
害怕他會再度告訴我 他還是沒辦法愛我
我覺的我已經沒有自我 只是一個軀殼
2010-06-17 17:33:29
be_stronger
(3)
我知道他也有在努力
他不再老是嘆氣
他努力的安排全家的 或 單獨我們倆之間的活動
他規劃著我們未來的房子 未來的生活

他帶我和孩子去玩時
我的心總特別哀傷
我看著身邊一對對幸福的家庭
就覺的我現在的一切好虛假
好像隨時會崩解
但我不敢表現出我的悲傷 我把我的心隱藏的很好

我不看他手機 不查上網紀錄
但他總會在得意忘形時 不經意的說起我不想聽的事
有一回 , 我拜託他別說 他說辦不到 他無法講每句話都要思考 10 秒鐘
然後他生氣了 , 他說後果我要自行負責 即使我馬上跟他道歉
他那天去公司馬上就寄了封信給那個援交妹
裡頭寫了幾首歌詞 意思就是他喜歡她 但怕沒辦法給她全世界

於是我開始選擇少說話
或只說他想聽得
我不敢告訴他我心裡很難受 只要他抱抱我就好
我不敢問有關那女生的所有事
2010-06-17 17:36:14
be_stronger
(4)
我結婚生小孩後 朋友幾乎都斷了聯絡 且不在台北
我們的同事都互相認識 我也不可能跟要好的同事說
我也不能跟家理說 因為我們每個裡拜都要回我娘家看第二個孩子(我爸媽對他超好)
我的苦 一直 一直悶在心裡頭
越是這樣 他和那女生骯髒骯髒的畫面 越是在我面前轉阿轉
我覺的他好髒 我好想拋下孩子拋下他拋下一切 遠離這個世界

但我很愛我的兩個孩子
就是為了他們 我求他回頭
我不知道該怎麼忘記這些事
但我願意為孩子 也為他 改變

惟獨一件事
他要我每兩個禮拜回婆婆家住
我沒辦法 我很想很想我的孩子
一個禮拜只能看他兩天 (假日) 已經夠叫我難受了
而且我媽帶小孩真的好辛苦
他說 : 貼錢不就好了 有差那一兩天嗎 ?
我說 : 能不能一個月一次就好
他說 : 沒得商量 ! 要不要隨便你

我真的好恨他 , 竟然用離婚來剝奪我和孩子的時間
那也是他的孩子呀 !
孩子現在才七八個月 成長只有一次
我已經錯過太多

我好累 累到想放棄這個婚姻
我知道他正慢慢向我靠近
但我的心卻已經傷痕累累 ....
2010-06-17 17:37:04
JJ
Dear Be Strunger,

You take a deep breath and You will get through it.
2010-06-20 00:54:57
米亞
to be_stronger
在這裡潛水了近三個月
看到你的文章
讓我忍不住浮出水面
另一半外遇帶來的心痛和傷害
我能體會
我也有個孩子七個多月大
想和你分享我的想法
為了孩子
我挽救傷痕累累的婚姻
但是
為了孩子
我更應該給他一個身心健康的母親
你要為自己的心
找一個出路
我選擇了心理治療
那對我幫助真的很大
讓我有自己療傷的力量
跟你分享
所有的好與壞
都有結束的一天
加油!
2010-06-22 11:50:46
be_stronger
米亞 :
要如何取得心裡治療的管道呢?
費用是多少?
2010-06-23 08:37:31
米亞
be_stronger:
幾個月內我試過各種心理治療
精神科/心理諮商/婚姻諮商
最後遇到一位臨床心理師幫我做催眠治療才幫助了我
每種治療費用都不同
對每人的效果也不同
你可以先從台北馬階的諮商中心開始
費用最便宜(我記得幾百元而已)
就當做去聊天
發洩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2010-06-23 11:35:34
不知所措的人
各位姊妹們~親愛的版主~我回來了
好久沒來看看大家的留言
別攘她的影子繼續留在子的心中~這標題~我喜歡
三年多前~他外遇甚至離家~這個傷痛不可磨滅
他回歸後~她的影子確確實實一直留在我心中
所以我們大吵不斷~總是拿著往事刺激著他
我的眼淚~他的無奈~最後總是沉默~
曾經以為~我就要這樣過一輩子了吧!因為外遇的陰影
三年後的現在~她的影子似乎對我沒有作用
前幾天~朋友往事重提~說著三年前的我
眼淚~憔悴~無助~他們一想到~至今還為我心疼
但朋友們提起的時候~我笑了~並且說著~是往事了呢!
我都快忘記囉!(朋友開始飆髒話)
我笑了~代表我痊癒了~我花了三年的時間讓自己從悲傷世界走出~甚至~讓她的影子徹底從我心中消失
也許你們認為三年也太久了吧~但在這三年裡~我學會了愛自己~更讓我學會了自主~這深奧的課程~用心體會吧!現在的我真的很快樂~有時晚歸~他追問著去哪等等....!(當然我會告知他今天會晚歸)我一笑置之
不解釋~保持神祕感(雖然很幼稚)哈哈
有天~電視播放著關於外遇的主題~女主角聲淚俱下
我指著電視說~我也幹過這種傻事耶!真看不起自己!他尷尬了
說了一堆~要表達的也不知道是甚麼~反正用心體會吧
原諒很容易~但放下~果真是一門學問~
用力的大聲告訴自己~我是最完美的~請這麼做吧
愛你們喔~姊妹們~要加油~~
2010-07-21 11:06:21
不知所措的人
題外話~
三年前~公公發現癌症~一年前他過世了
他~在網路上看到一篇視訊~
一位20歲孩子和一位50歲的爸爸
窗外樹上~爸爸問說:兒子啊!那是甚麼?兒子回答說:那是麻雀
就這樣爸爸問了兒子八次~最後兒子大發雷霆:那是麻雀
影片中~樹葉飄動~陽光耀眼~照耀著爸爸的白髮
爸爸拿出一本塵封很久的日記給兒子
那一年他五歲~他指著樹上的麻雀問:爸爸!那是甚麼
爸爸回答他:那是麻雀~回答了42次~結束...
那一天~他紅眼眶跑來找我要個擁抱~說:好想他爸爸
開始訴說著他曾經對他爸爸做過不好的事~
甚至我聽到了~他對我的歉意
我抱著他~像哄孩子一樣輕拍他的背~我沒有哭~卻為他抹去臉上的淚水~人總是因為曾經失去或者已經失去才懂的後悔~以上~~謝謝姊妹~聽我胡言亂語~感恩
2010-07-21 11:57:46
Rosie
看完這篇文章我找到了我的咒語,那就是:「去吃×吧!狗男女,你們演過的爛戲不要再重播給我看了!」好暢快!哈哈.(其實本來還想加一句:你們真有那麼相愛的話,就互相去吃對方的×吧!哈)
其實,既然老公選擇回來,我希望以後我的咒語能變成:「去吃×吧狗男女,你們演過的爛戲跟我無關了,現在在我身邊的是愛我的老公」。但是目前我還沒有辦法這樣告訴自己,也許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比較釋懷吧!(我目前就是沒辦法像發現外遇之前那樣,每天就想著他吃了沒、累不累、跟他撒嬌、跟他噓寒問暖的)被傷得這麼深,我既不是聖人,何必一定要勉強自己急急地把情緒壓下來呢?
外女是老公去大陸出差時認識的客戶助理,狗男看狗女長得美美的乖乖的,就找去唱歌,幾次之後被客戶起鬨,就摟人家,摟了幾次之後就問人家要不要陪他回飯店,然後就這樣開始兩年半的姦情。每次去那個地方出差,他們都在一起。他們在一起將近一年之後,老公跟我生小孩(這是我最恨的,想偷吃還想要家庭,要出發去跟她相會了,還叫我幫他打包行李),我懷孕之後,他沒機會再去那地方出差,但一直都用QQ跟電話聯絡,我懷孕七、八個月時,還送了一支七萬多塊的的錶叫人帶過去給她。據他說從那次之後對她的感覺就慢慢變淡了,原因是狗女太會要東西了(廢話!不然人家陪你睡覺要的是什麼?)。筆電、Burberry包、內衣褲、香水都送過了,身為黃臉婆的我只會笨笨的要他出差時,偶爾在機場買盒巧克力回來。反倒是他的浪琴錶和LV皮夾,還是老娘送的。男的說他一直在想退場機制,偏偏最近女的家裡有人動手術,不忍心這時提出來。所以無意間被我看到他用手機跟她QQ之後,他很快就送了一封簡訊去分手,女的則送回一封又罵又氣的簡訊。我問說:既然你可以在我發現之後,這麼明快地處理,為何不早處理?他說他也說不上來。(就我對他的了解,他什麼事情就是冷處理,不然就是不處理)
前兩個星期每天上班都不知在做什麼,滿腦子的問題、瘦了三公斤,走在路上哭、在捷運月台也哭。現在我不哭了,取而代之的是氣憤。但我也希望自己不要氣太久,早日找回快樂的自己。
也許有人會問:一通簡訊就分手了那麼簡單嗎?我的回答是:是也好、不是也好,隨他去吧!那是他自己的人生,他要把自己搞爛,誰也救不了。我們交往三年半結婚,結婚到現在快八年。寫到這裡突然有種體悟,其實我何必在意他還愛不愛我,反倒是11年來,沒有我的愛和照顧,他才什麼都不是。以前愛他太多,愛自己太少,以後要調整過來,對自己好一點!
2012-06-21 15:07:57
Grace
已經在站上看了所有文章,甚至看過再看,就是要提醒自己把過去的忘掉,前陣子接觸了佛法也慢慢將老公的錯、第三者的錯都放下,但是目前老公和第三者還繼續糾纏不清,我對於目前很困惑,也很無力,有時候想想要成全他們,但是老公又說他對我跟孩子有責任、義務,所以不能拋棄我們,要我不要放棄這段婚姻,我也為了三個孩子堅持下去,只是想到老公說他不是絕情的人,說沒辦法馬上做選擇去傷害對方,她是酒店小姐,說應酬時幫他擋酒、喝醉時有她平安送回家,最近家裡缺家用,她也拿錢給這個家,需要車出門時,也借給他,認為她是在幫助這個家,不要我想成是分享老公,而是分擔,有時候在想,我才32歲,難道我要這樣浪費時間嗎?但是孩子還小,我真的不忍離開他們,(因為他說過要離婚孩子我別想要)所以孩子就成了我支撐下去的希望,我真的好煩喔!
2014-06-27 06:45:29
Jennifer
我的老公也是外遇後選擇回到我身邊,本來答應他原諒他的,可是真的重新相處後,才發現那些痛苦的偷情記憶讓原諒變得好難好難,如版主文描述,走到哪作什麼事都有小三的影子,總是讓心好痛好痛,生活中不斷不斷的吵架,我找不到敢走外遇記憶的咒語,常常被小三的魔影折磨的快活不下去,人生變得好苦好苦,到底該如走下去呢....
2014-11-17 14:41:11
wen12
Jennifer:
的確.原諒重建的生活很痛苦.就像你說的.有些畫面.有些對話會不時出現腦中折磨自己.給你一篇文章.我是在網路上擷取的.折磨時就一直想著這段話.並告訴自己~寬恕對方就是讓自己重生~
***************************
愛是不保存犯錯的記錄
愛是不提過去的失敗
我們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在婚姻中,我們並非總是做最好或對的事
有時候,我們在做事或說話時傷了配偶
我們無法擦掉過去
只能承認、同意那是錯誤的
並且請求饒恕,試著改變
除了承認自己的失敗並請求饒恕
我們無法再做任何事來減輕配偶的傷痛
當我們自己被配偶虧待了
痛苦地認錯,且要求饒恕後
我們可以選擇公義或是饒恕
如果選擇了公義去報復
要他為錯誤付代價
那麼我們就是使自己成為法官
使他成為罪犯
親密的關系就變成不可能了
但如果選擇了饒恕
親密關系就可以恢復
饒恕才是愛的方式
2014-11-19 23:10:51
~旋~
wen12
謝謝你~
我也會時常把你這篇文章拿出來讀的~
心魔也是三不五時來找我…
真的很難受
2014-11-26 17:06:10
kikichen701010
真的很難
2015-11-18 23:34:57
慈眉善的的女人
沒想到我也有來這裡發言的一天
事發至今已10個多月
他們精神互相慰藉了10年 第九年我老公停下來 女的也沒追過來 就在停一年後男的又寄生日卡給女的 生日卡還留在電腦上被我發現 女的也馬上回 說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超噁的 都已當丈母娘了還要搞婚外情
外女大概這10年來心靈十分滋潤吧
事發後男的寄信去說以後不再和她來往了
女的居然馬上打電話來家裡(她沒男的手機號碼,也沒有我家裡電話,自己上網查的)
電話是我接的 她不出聲
第二天還打來,上班時間男的根本不在家
打來騷擾我嗎?可悪不守婦道的女人
花了10年和已婚男勾勾纒而不去經營自己的家庭
背離自己的丈夫,玩火搞不倫
到頭來人家老婆發現馬上不要妳了
這樣妳有比較爽嗎
果然小三會自己找上門
還自以為是在演浪漫愛情故事
我告訴妳
我老公是怎樣的人我比妳還清楚
妳沒有和他真正生活過
包括他的家人
妳知道多少?
妳可知他住在我買的房子 開我車子
甚至旅遊都是我出的
沒有我
他什麼都不是
他現在求我都來不及了,妳還在放不下騷擾我
妳以為妳吊到一隻老金龜
事實上他讓妳看到的
都是我給他的
被騙是因為妳太貪了 沒有道德
人妻用盡心思勾引人夫
到頭來只是汚了妳自己
2017-07-18 23:4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