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0:51:23| 人氣12,962|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恨的越久犧牲的人生也就越久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故事, 有一對a男b女,自從她們開始交往期間,兩人身邊跟著一個紅衣女鬼,兩人常常不約而同會看到,再加上出現頻率頻繁,所以她們尋求協助,想了解為何這位紅衣女子會在她們身邊.經過通靈的高人調查後發現,那位紅衣女子是a男生前世的大老婆,當年紅衣女子出生富裕,所以招了這位a男當丈夫,那時候可能紅衣女子還帶點小姐習性,所以兩個人婚姻並沒有很順利,但沒想到這位男子外面找了b女當小老婆,甚至兩人還合力把大老婆給害死.慘死後的大老婆就化為厲鬼,在她們身邊想辦法找機會報仇.現在世這一對外遇的男女又在相遇,這個紅衣女子也就現身,帶著極大的怨氣,伺機等著報仇.(小纖纖後記;但是這對男女再次投胎之後,也沒有想像中應該受嚴厲的報應仍在地獄中打滾,至少網路版上面沒有提到,或者今生他們應該會怎樣的淒慘無比,也沒有看到,但卻發現至少他們都已經重新投胎當人,人生也繼續當中,反而比現在還是個鬼的大老婆強的多,紅衣女子還困在過去世的痛苦跟憤恨當中,而那兩個加害者都已經忘光光他們幹的好事)



聽完這個故事,我的眼淚幾乎掉下來,別人聽到的是一個靈異故事,但是同樣身為大老婆的我們,可以了解紅衣女子的苦跟怨,更為她很不值,因為她恨的那麼久,她已經犧牲掉自己的前世,也犧牲掉自己投胎轉世的機會,百年多來只是當一個怨鬼遊魂,飽嚐外遇之苦至今,我不禁想到,我們恨的越久,犧牲的人生也會越久.


我們都是一樣,發現老公外遇的事情,內心會有極大的恨跟怨,一定會不停在自己的內心想’為何我對你那麼好,犧牲那麼多,你卻這樣對待我’,接下來就像我在無間地獄那篇寫的,就這樣不停的在一百萬次恨跟怨的回想中,也傷了自己內心一百萬次,之後就陷在自己念頭創造出來的無間地獄當中,不停的反覆受苦.

記得我常說的,為何要原諒她們,因為原諒她們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你自己,因為你很可能就會是另一個紅衣女子,犧牲了自己這輩子的原本可以擁有的幸福,連下輩子也賠進去,一直在那個無間地獄中打轉並沒有離開,這就是你所要的嗎?一直想要報仇,但是很可能仇都沒有報到,卻把自己的人生卻犧牲掉了.別人投胎轉世之後,又是重新的開始,就算可以報到仇,他們又能記得多少?就算我們化為厲鬼,可以把別人嚇個半死,但是我們流過的眼淚\跟苦,也不會從此消失,我們的幸福也不會再回來!

經過那麼多的眼淚跟痛苦,難道還不明白,我們要的就是簡單的快樂跟幸福,如果你的老公沒有辦法給你,我們確實比其他的婚姻來說辛苦一點,但是不代表我們沒有辦法找到自己的幸福.我們人生的快樂,難道就是只有那一個男人才可以給我們,沒有了他,我們真的要活的如此不堪跟痛苦嗎?

想想,恨能夠做什麼,能夠對她人構成任何的實際傷害嗎?答案是不行的. 唯一傷害到的,是那個浪費時間 浪費生命 賠上自己健康的大老婆們,除了自己,誰也傷害不了,你的丈夫跟第三者對你的苦,對你每天活在地獄中的煎熬,大部分的時間都沒有在想,也沒有注意到,相反她們只是注意自己眼前的人生跟自己愛情的甜蜜.所以你要為這兩個對你的痛無動於衷的她們,犧牲掉你的生生世世嗎?最後你會發現有一天仇報了,那你自己到底擁有什麼?只是一條孤苦伶仃的遊魂,什麼幸福跟快樂都沒有過.

如果你已經跟這位紅衣女子相同,心中因為恨已經把自己的人生弄得亂七八糟,既然這條路已經走成這樣,讓你很痛苦,也走不下去,那為何不試試看另一條路走,把恨放下,試試看不要去恨他,把力氣放在重生,放在規劃新的將來,把精神放在你跟值得你愛的人身上,或許\你會走的更自在跟從容.至少你不會再想個遊魂不停的再地獄中徘徊.

脫離痛苦不是我們一直想要的嗎,那你就放下心中的恨吧,別把繼續把未來跟生生世世都給賠下去! 要幸福還是要繼續痛苦,都在你的一念之間.

台長小纖纖

語重心長 2005 7 14


台長: 纖纖
人氣(12,962)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外遇痛苦期 |
此分類下一篇:是心在決定 讓你在天堂還是地獄
此分類上一篇:當妳不在哭泣

Fly away
Hallow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潛水許久看了許多好文章,忍不住也要來發表一下。
就像許多遭親密愛人背叛的姐妹一樣,我曾經一再的複習自己的不幸與不甘,心中時時充滿怨恨,吞噬著靈魂。在我發現這個新聞台之前我已經走出來了,幫助我走出來的是一個朋友的神話故事。
她是剛認識不久的朋友,自稱從小就可以看到靈異現象,她因為第三者的介入而結束了十幾年的婚姻,之後因為她的天賦異稟,她修道去了(但不是當尼姑或修女),並且去追尋她的前世,結果發現她與前夫上輩子也是夫妻,因為她無法生育於是找了婢女來幫丈夫先生傳宗接代,但丈夫漸漸的對婢女疼愛有加,妒火中燒的她把婢女趕出去了,而婢女就是今生介入她婚姻的人。
我是學科學的人一向不信鬼神,朋友在談這件事的時候並不知道我的婚姻有問題,她也不是講給我一個人聽的。可是當時我頓悟了,我的怨懟都消失了,也許我前世對第三者有愧咎也不一定,那就讓一切恩怨在此時結束吧,從此我不再查先生的手機,不再理會他們是否見面,我的心得到了自由。偷偷告訴你們,如果我先生此時去世我應該不會傷心欲絕,一定可以馬上回到軌道繼續運轉。
願所有還再受苦的姐妹們早日脫離苦海。
2007-09-18 21:24:44
笨女人
我也曾告訴自己,不管這輩子是我欠他還是他欠我...
總之我盡力做了,希望所有的債在這世就能還完,即使他有欠我,下輩子我也不要求他還我,所有的恩怨就到這世就好....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士音菩薩 摩訶薩 南無佛 南無法 南無僧 南無救苦救難觀士音菩薩 坦垤哆 唵 伽囉伐哆 伽囉伐哆 伽訶伐哆 囉伽伐哆 囉伽伐哆 娑婆訶 天羅神 地羅神 人離難 難離身 一切災殃化為塵 南無摩訶般若波羅蜜.
2007-09-19 15:31:48
等待還是離開
TO:笨女人
說得好,就算他要還我,我也不要了,就到這世就好,希望來世也不要在有牽扯,我要重新開始
2007-09-20 09:28:26
愛太難
看了這麼多姊妹的故事 有的還陷在痛苦的深淵 有的已慢慢走出傷通 重新活過來 我經歷的過程也與眾姊妹多有相似 至今仍不把他二人的簡訊刪除 是因為要提醒自己他們是怎樣的欺人太甚 今後面對前夫的任何舉動絕不能心軟 我總是不斷告訴自己 傻也傻一次就夠了 絕不能再給他一次傷害自己的機會 可是我看了台長的文章和Fly away的故事 我想我應該要放下了...
2008-04-27 20:59:42
無奈
左右銘在前,老公天天在身旁,但外遇生子,讓我無法釋懷,25年的努力,突然像洩氣的汽球,懶得動也懶得在工作,(因為私生子會分財產)現在只有想花錢還是花錢.以前的我&quot笑口常開&quot&quot慈悲善良&quot如今&quot憂心忡忡&quot&quot真真假假&quot真苦ㄚ.
2008-04-27 22:20:53
因果
相信因果
但別再造今世惡因
在償還前世債時也同時修行自省
往正確的幸福之路

從小到大不曾這麼痛苦過
我相信自己會熬過去的
女人加油
再加油~
2010-05-20 17:03:19
因果
感謝這裏的台長
讓我在大海裏抓到生存的浮板
功德無量
2010-05-20 17:07:18
我也覺得在發現這個網站那一天我的人生一切都改變了
2010-05-24 17:53:06
mimi
台長的文章,我怎麼都沒有發現這一篇,
感謝姐妹們的留言,
讓我看見這一篇文章!!
2010-05-24 23:04:52
析析
再看這篇文章,心情又更平靜了,對他的恨,隨著時間又淡了些,
2011年底真正發現確實證據,但在這之前,應該說六年了,他們
在一起六年了,這當中我也曾發現通聯紀錄,但是我選擇相信他。
只是那份不安全感,一直在夢中被驚醒,我不只一次夢到那女人,
從夢中驚醒哭著告訴他,你和那女人外遇,他怎麼可能承認?
直到簡訊及那些不堪入目的照片在眼前,我的心碎了,告訴自己
一切都是真的,老公真的外遇了,台長及姊妹們大家所反應出的
症狀,我無一倖免,甚至於還想讓他們上報紙頭版,來個同歸於
盡,搞到後來我憂鬱症了。這當中真的可以說:不堪回首!
直到一個月前,看到這個網站,我有一種突然驚醒的感覺,尤其
是看到這篇紅衣女子,我不正是這個可憐又可悲的女人,他們沒
有資格左右我的人生,我不想繼續被關在監牢裡(這個監牢有一
半是我特製的)。
我現在沒有那麼痛苦,一半是因為覺醒要為自己而活,一半是因
為他願意回來,為了家庭及孩子而努力,而我還是會偶爾發作,
但是發作的頻率越來越少,也會告訴他我的低落心情又來了,我
需要幫忙,而不是將怨恨再次傷害自己,直到崩潰!
我努力的走著,所以看到姊妹的留言,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因為
我也是一路這樣走過來的不是嗎?
台長說的對,如果可以看這些文章,能越來越平靜,那就是表示
我越來越強壯了,越來越走向屬於自己幸福的路了,因為先生是
我的一片天的日子已經過去了,沒有他,我仍舊過的幸福。
2012-07-27 16:26:00
路人甲
看到紅衣女子的故事,我反而覺得在最前面有個重點...

"紅衣女子出生富裕,所以招了這位a男當丈夫,那時候可能紅衣女子還帶點小姐習性,所以兩個人婚姻並沒有很順利。"
這才是為何a男子會再去找b女子的重點((當然,後面害死a女子是非常嚴重的錯誤行為)),但a女子如果還活著是不是也應該要反思,如果只一昧的怨恨別人,這才是為什麼"恨的越久,犧牲的人生也會越久"的原因,不是嗎?
2013-10-18 18:24:47
Andy
謝謝台長的這般開導,我是立場互換過來的老公,正如文章所說的,我一直帶著恨意,每天活著地域當中許久....,字字句句都像是我痛苦的寫照,謝謝老師!我會努力重新愛自己讓自己幸福
2014-03-02 06:0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