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0 16:38:28|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界轉生篇 File 2 茨林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這情況絕對不能帶教友們進去,否則隨時會有事”安娜的頭仍在痛,但她隨即想到日本教友們的安全,正想著找個藉口說今天不能進入茨林圍參觀,但可惜,當她有這念頭時,竟然有三名教友已拿起相機走了進茨林圍內其他教友仍在旅遊車停泊處附近拍照和聊天,安娜隨即在想,救數個人比起救一團二十人容易,就決定暫時放棄那幾名教友先想辦法哄其他教友上旅遊巴,安娜立即捉著負責今次日本天主教澳門尋根團的那位女領隊道“小姐,你先帶這些教友去另一個景點參觀和吃飯,我突然有一些事要辦,稍後就會來

那女領隊聽到安娜的要求後覺得一頭霧水道“修女你沒事吧,剛才見你好像有些不舒服但好像還有幾個教友進了村入面呢那怎麼辦?

“我沒事,那幾個教友我之後會帶他們回酒店。總之一定要相信我。”安娜雙手捉著女領女的肩膀,她那肯定的眼神令那個女領隊找不到理由拒絕,就道“好的那修女你要小心”女領隊仍未說完,安娜已轉身進入茨林圍。當轉了兩個彎角,就見到一對正在拍照的教友夫婦,安娜胡亂作了一個理由指示他們離開後,她心裡算了一算,所有教友只剩下一個未走,那個就是剛才因「神喻」出現而頭痛時,伸手扶了她一把的深作先生,安娜繼續在茨林圍內搜索,茨林圍的範圍其實並不大,但安娜走遍了裡頭的所有小巷,除了找不到深作先生外,更離奇的是,平日仍住有不少村民的茨林圍此刻竟然是空無一人的,她於是抬頭一看,整個茨林圍都被那紫黑色的妖氣籠罩“媽的,看來現在這個茨林圍並不是真實的茨林圍呢今次真是糟糕透頂了!”正當安娜在驚訝她可能進入了一個並非「真實」的茨林圍時,她高度集中地戒備四周突然,她掀開了修女裙的右邊,伸出她那條古銅色的修長大腿,並快速地向後轉身,同時間,一道銀光由她的大腿劃出!

“修女小姐有事慢慢講

“兄弟你也是先放下你的槍再說

原來安娜在驚訝已進入一個非真實的茨林圍同時,她感到身後好像有東西接近,就迅速從裙內取出隨身的銀短劍轉身指向「敵人」,誰不知原來那個「敵人」竟然是另一個在這個異度茨林圍中迷失了的人現在的情況就是,安娜的劍指著一個男人的頸,而那男人的槍亦指著安娜的胸口,在這個迷離的異度茨林圍中,這兩個人的動作成了一個趣怪的景象,而那個用槍指著安娜的男人,名叫鐵雄,是一名進入茨林圍查案的警探。

“想不到那傳聞是真的連你在內現在有多少人在這裡失蹤了?”安娜道。

“我是昨晚和另一位探員進入這裡的,就是為了調查近日那些兒童失蹤案件,怎料進入了這裡之後,起初還沒有問題的,但轉了一個彎角後,我身邊的拍檔突然就不見了,而我就在這裡,我走遍了所有角落也出不了去總之就像在這裡不斷的兜圈似的。”鐵雄道。

“阿sir…看來你不用繼續說了,我相信這些東西不會是你想找的東西吧!”鐵雄還未說完,安娜已立即接著他的說話,同時二人已互相背靠背舉起武器警戒地向著四周,因為,在他們周圍的幾條小路上,都出現了幾個古怪的「人」,而這些「人」,竟然都是拿著日本刀、並穿著古代日本足輕兵的盔甲,但細心一看他們的面容,鐵雄嚇得拿著槍的手也在震,因為,這些古代日本足輕兵(即古代日本步兵),他們的樣子就像乾屍一樣,而且每一個的雙眼都隱隱地發出綠光

“鐵sir!你應付得來嗎?”安娜問道。

“應該沒問題的,看來你應該不需要我保護了,那各自小心吧,修女小姐!”鐵雄話剛說完,那些鬼足輕在怪叫後就向著兩人撲來,鐵雄向著迎面而來的那隻連開兩槍,鬼足輕中槍後受衝擊向後退了兩步,之後尖叫一聲再次撲向鐵雄,手中的日本刀更向鐵雄迎頭劈下!

“去你媽的,當阿sir冇料到!受死啦!”鐵雄雖然可能是第一次遇上這些不可思議的東西,但作為警探,經常也要面對不同的罪案和罪犯,所以鐵雄本身也有學幾度散手旁身(尚武之風在七十年代的澳門十分流行,不少年青人也會在一些體育會或武館習武),現在正是大派用場的時候了!只見鬼足輕一刀劈下,鐵雄向左閃身僅僅避過,但衣袖還是被刀割開了一道口子,雖然動作驚險,但鐵雄雙手並沒有偷懶,他快速伸出左手壓著鬼足輕握著刀的雙手,同時腰馬一轉,握著左輪手槍的右手向前擊出,左輪的槍柄轟一聲重重的打中鬼足輕的頭!最恐怖的是,鐵雄這一擊竟然將鬼足輕的頭轟爆而在頭爆的一刻,鬼足輕竟然就在鐵雄面前化為飛灰消失好不詭異,鐵雄看見這個情況也呆了一呆。而在他剛打倒一隻鬼足輕的同時,他回頭一看,只見安娜身形快速閃動,流蜴的動作伴隨她手中銀劍劃過幾道銀光後,三隻鬼足輕的頭被斬下後就灰飛煙滅!鐵雄看得出神,冷不防左後方突然撲出一隻鬼足輕,這傢伙手上的刀眼看快要刺中鐵雄突然一道銀光穿過鐵雄左手和左胸之間的空隙,準確的射中那鬼足輕,鬼足輕立即化為飛灰,而那道銀光的真身,一把手柄是聖母形象的銀制短劍就跌在地上。鐵雄拾回銀短劍交給安挪,並以驚異的眼神望著她道“修女你到底是什麼人?

“鐵sir,我是什麼人看來你沒有時間去了解了,因為這裡開始變得熱鬧了”在消滅了那些鬼足輕後,安娜見到在幾間村屋屋頂上,分別出現了三個小身影,當安娜見到其中一個小身影現出全相後,安娜只感到一股難以形容的恐怖感籠罩全身,而她手中的銀劍也在嗡嗡作響,因為,那個剛出現的小身影,正是安娜剛才在「神喻」發生時,腦裡閃過那影像中,那個身穿古怪衣著的小孩現在安娜終於看清楚那個小孩,但想不到他穿著的,竟然是日本戰國時代貴族的服飾,但最令安娜驚訝的是,那小孩的胸口上,竟然掛著一串金項鍊,項鍊上更有一個黃金十字架吊飾!而另外兩個站在屋頂上的小孩,也是穿著古代日本服飾。此時,異度茨林圍上空的紫黑色妖氣竟然變成旋渦狀的模樣,那個穿著貴族服飾的小孩望著安娜和鐵雄發出妖邪的一笑,之後他緩緩抬起右手,另外兩個小孩見到手勢後,一個在背後分別用左右手拔出了兩把一長一短的日本刀,而另一個就不知在那裡拿出一支槍刃是十字形的長槍但這些武器都是和小孩小身型比例相當的,所以在安娜和鐵雄眼中看來都特別細小。

“在我的計劃完成之前,一定要先把障礙清除,神啊請原諒我這個罪人吧”那個穿著貴族衣服的小孩竟然在祈禱當他說完這句說話後,他就厲眼的望著安娜和鐵雄道“兩位,覺悟吧!”之後他抬起的手向前一揮,另外兩個小孩就由村屋屋跌向前跳出,並在安娜和鐵雄面前擺起架式,兩人雖為約八、九歲的小孩,但安娜確實感覺到他們是極具威脅!

“你究竟是什麼人!失蹤的小孩是不是在你手上?”在戰鬥前,鐵雄竟然向著那穿貴族服飾的小孩發問。

“我是什麼人?我現在告訴你”聽到鐵雄的發問,那小孩閉起了雙眼微笑著撫弄了一下胸口那個十字後,他就張開雙眼,這時候,安娜和鐵雄都見到他的雙眼充滿怨恨,那小孩就用這充滿怨恨的雙眼望著兩人道:

“我現在告訴你,我的名字是  天草四郎時貞!”

台長: 紫菱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魔界轉生篇 |
此分類下一篇:魔界轉生篇File 3天草四郎時貞
此分類上一篇:魔界轉生篇 File 1捉迷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